好久沒有分享關於我的配件了!!!  

其實自從懷孕到生完Huhu的這段時間我都好少在身上戴配件

像是項鍊、戒指、耳環及手錶這些幾乎都沒有添購過新的了

主要就是怕這些東西會弄傷Huhu稚嫩的肌膚

不過隨著Huhu漸漸長大又不需要那麼常抱

我開始要重回這些飾品和配件的懷抱了,終於可以氣勢回歸了

前陣子開始一直在物色耳環,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根本耳環控

現在腦筋動到手錶上了,開始也要被我盯上啦!!!XDD

 

 這篇分享的Daniel Wellington手錶這幾年真的很夯

它早就是我口袋裡的必買名單,所以這次可以分享真的非常開心

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它們簡約又質感的設計,來自瑞典的品牌就是有這種迷人的魔力

而這次9月上市的款式更是迷得我神魂顛到,主要就是Classic Petite金屬錶帶出黑色囉!!!

原本就很喜歡這個系列,這系列的銀色和金色我都很愛

現在出了黑色款式更是讓我覺得勢必要擁有一支的!!!

 

 然後男款Classic Cornwall的尼龍錶帶也出新款黑色了,可以當對錶來使用

所以這次我們家的小旅行就讓這兩支迷人的手錶來一起渡過

讓我們在旅行期間的搭配中更加出色

 

 那一開始就先來分享我這支Classic petite

它的顏色是玫瑰金,錶面是32MM

 

真的很簡單卻又有質感的設計,愛死了啦!!!

而且沒有複雜多餘的裝飾,即使配戴後也不容易刮傷寶寶

這也是媽咪會比較注意的點啦!!!

 

32MM的錶面大小我覺得很剛好

其實一般我都戴大錶面,但有時還是會穿得lady一些

這時戴大錶面好像又不是那麼適合,而32MM的大小又不至於太小

讓我可以保有我喜歡大一點錶面的感覺,又可以搭配到不同的穿搭

 

 扣環的部分也有DW的字樣

然後黑色的金屬錶帶真的很美,可以帥氣可以氣質

連休閒的穿搭也不是問題唷!!!

 

 這次旅行我都穿得比較休閒,但有帶有女性風格的穿搭

搭配一支簡單質感的DW手錶就超級完美

 

 第3天也是休閒風,但是帶有點boho chic的感覺

搭上這支錶也是毫無違和感

 

 只要這一支就可以完成我5天的搭配唷!!!

 

 最後一天走比較優雅一點的休閒風,我覺得也是很OK

總之它真的是很百搭的一支手錶

而且雖然簡單,但是好質感會讓它不容被忽視唷!!!

 

讓我近期都離不開它了啦!!!

 

 接著來看一下芋仔的Classic Cornwall

我幫他選擇的是銀色,40MM的錶面

覺得男生戴這款也是很好看,跟機械錶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尼龍材質的錶帶也讓這支手錶可以搭配得更多元

我覺得休閒運動風和雅痞風都很OK

 

 

 在扣環的部分也有DW字樣唷!!!

 

 

 男生戴40MM就很好看喔!!!

 

這次旅程中芋仔好盡職的帶Huhu唷!!!

所以我多了好多時間拍照、逛街,就送他這支手錶慰勞他一下XD

 

 我們倆其實不太穿情侶裝之類的,但鞋子和手錶就還蠻喜歡配一對的

這樣不會太顯眼,卻又可以看出我們間的默契搭配

 

既然出國旅行就來張牽手照吧!!!XD

話說這種照片還真的超級難拍,就意思意思一下啦!!!

 

 這次很用心的在為手錶拍照,因為剛好搭配出國旅行

覺得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可愛的泡泡先生牛奶

 

 現在回想那5天的旅行還是好有感覺唷!!!

期待下次可以再去有趣的國家好好放鬆一下

 

 好啦!!!這次陪我們旅行的DW手錶真的好喜歡唷!!!

 

那最後有個消息要告訴大家

於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17)輸入折扣碼(dwmimi520)

官網購買可享八五折優惠,此流程僅限官網唷!!!

而且寄送速度也很快,完全是方便又划算的購買方式

還有錶帶系列已可以單獨做購買囉!!!

官網網址: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