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總覺得生完孩子整張臉都垮了...真的不誇張耶!!!

所以我前陣子跑去聖宜做了V無痕音波希望可以改善我日趨垂垮的臉頰XD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做音波或電波之類的,但就是怕痛呀!!!

後來知道聖宜的V無痕音波屬於非侵入性療程

我就非常心動,重點是我個人打完後覺得根本不會痛耶!!!

我可以這麼肯定是因為當時我只有一邊臉有敷麻

想說比較一下有敷麻和沒敷麻的差別,結果跟。本。沒。差!!!

對不起,我浪費了它們的麻藥XDDD

(小提醒:不過痛感這件事是很主觀的

沒做過療程真的很害怕的或原本就比較怕痛的女孩

還是可以事前跟醫師討論一下,了解一下疼痛管理的方式唷!)

 

好啦!!!總之我就是很興奮的跑去做,做完後的結果也挺滿意的

那大家一定也要跟著我看下去,你們就知道我是如何輕輕鬆鬆的改善我鬆垮的肉肉臉啦!!!

我就是跟陳醫師說快救救我這產後鬆垮的肉肉臉頰

於是陳諭正醫師就推我一把,讓我成為還可以瞄一眼的產後媽咪XD

 

 那我是在新竹的聖宜診所做的唷!!!

終於不是跑去台北了,真的好方便~

而且新竹的聖宜診所好大一間,總共有4樓唷!!!

環境也很舒適自在又漂亮,總之來這裡就是心情好

 

 這是一樓櫃台報到等候和換鞋的區域,它們的風格帶有點小華麗

 

 然後這是二樓候診的環境

 

 諮詢室的部分

 

 樓梯間的置物櫃

整體的風格都讓人覺得放鬆

 

 然後開始之前就先和陳醫師諮詢

大家可以把所有苦惱的問題都跟陳醫師說,千萬別害羞~

因為陳醫師很親切,而且幽默到不行XDDD

陳醫師建議我打v無痕音波拉提900發

900發聽起來有點多,但打完後我真的覺得剛剛好~~

 

 接著就去敷麻藥了,我真的就只敷半邊唷!!!

我不愧是生科系研究生出來的,很有實驗精神吧!!!

請幫我下音樂掌聲鼓勵吧!!!  ((以為旁邊有孔鏘老師...

 

 麻藥敷上之後靜待一下,接著就開始清潔臉部肌膚

 

 好,那要開始做之前,先來看看我之前懊惱的臉部問題

主要就是臉頰上的肉(1)整個掉下來了,所以連帶著法令紋(2)變蠻深的

然後眼睛下方的部位(3)也感覺到凹陷,整體來說臉看起來好淒涼唷!!!

那我要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當天可怕的素顏術前照

怕嚇到大家,照片尺寸縮小一半XD

 

 是不是???臉頰肉掉得可慘了,然後法令紋之深

眼睛下方就像地層下陷般的悲慘

 

 然後側面臉頰和脖子間的線條也是...根本沒有輪廓線

到底在哪???看不見~

 

IMG_2499 

 術前照看完之後,我們就要開始進行囉!!!

上圖就是V無痕音波的儀器

開始施前護士先跟我簡單解說一下

然後確認發數是從0發開始計算~~

老實說開始前我還真的擔心會痛的,雖然別人都說不痛

但還是要自己試過最準呀!!!

 

 陳醫師先在我的臉上鬼畫符...

哈哈哈~不是啦!!!陳醫師是很專業的在我臉上做一些標記~

嘴角打白色x的部分就是施打時需要避開的位置

因為是臉部神經分布最密集的區域~~

 

 

不過為什麼v無痕音波可以有拉提的效果呢?

簡單來說就是利用聚焦式的超音波

60~70 度熱能精準的作用在皮下 4.5mm SMAS 筋膜層

藉由熱刺激讓原本鬆垮的筋膜層收縮

讓外觀看起來鬆垮的部位獲得緊繃收縮的提拉感

同時也有通過台灣衛福部的『Lifting拉提』適應症認證~~

簡單的原理就可以輕鬆拉提保養!

 

接著就開始用探頭在我臉上東滑滑西滑滑

是說我真的覺得不痛,完全不痛 ((是我皮比較厚嗎?哈哈

就是有一種聲音一直嘟嘟嘟嘟嘟比較煩XD

但是過程中聊聊天,感覺很快就做完了

 

 我當下有先看一下做完一邊臉的差別

還真的看得出來,很明顯耶!!!

 

然後我臉頰跟下顎的線條也要加強一下

 

 耶耶耶~我做完囉!!!!

將我臉上的凝膠擦乾淨就完成了,做完臉上根本沒怎麼樣

紅腫熱痛都還好,感覺真的是做音波嗎???哈哈哈

 

 過了大約2個月我跑去回診看一下結果,真的很滿意~~~

 

 第1,我的臉頰肉整個變高了,沒有垂垂的淒涼感

第2,法令紋也淡了,臉頰變得澎澎的,視覺上真的年輕了一點

第3,眼睛下方也因為臉頰肉提高而不會顯得凹陷

哈哈哈~真的不一樣了

 

 一樣看看術後照  ((我給別人拍照的表情真的很呆耶...

跟術前比真的有差有差~~~~

法令紋掰掰~~~

 

 側面臉頰和脖子的線條也探出頭來說聲哈囉了

 

 現在自拍就有好看一點了,不然我再怎麼裝氣質都顯得淒涼耶!!!XD

怎麼一塊掉下來的臉頰肉會差那麼多呀???

好險V無痕音波拉提解救了我,讓我想要定時去保養了啦!!!

就分享給大家我個人覺得很不錯的保養療程囉!!!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聖宜診所(新竹)
營業:13:00 至 21:00(週一至週日)
電話:03-528-0858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 456 號(新竹火車站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