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包包裡都會必備一條萬用膏吧???

像我自己的包包裡絕對會準備一條,加上現在有寶寶更是不可缺少

因為這種萬用膏不僅自己很需要,連寶寶都可以一起擦

像是乾燥或紅腫的肌膚,甚至是小傷口都很適用唷!!!

 

 以往我都是攜帶木瓜霜,前陣子去澳洲也是掃貨了不少

但是最近我接觸到來自英國的紫樹神奇萬用膏

一樣很好用而且還更加有趣唷!!!

就是那繽紛的色系和多元的口味讓我完全被吸引

一次包色也沒問題,以為在買衣服嗎???還包色哩~

但是真的每個顏色和口味都真的很想擁有呀!!!

而且這個紫樹神奇萬用膏也是每位英國女孩包包裡的必備

打開包包突擊檢查沒有它就太遜了...

接著我就先來為每種口味好好介紹一下

 

 蘆薈

滋潤美容、鎮定保濕

像蘆薈就很適合拿來曬後的肌膚使用呀!!!

剛好最近的天氣還是屬於炎熱的

 

 椰子

保護肌膚、舒緩痘痘

椰子還可以拿來舒緩痘痘,實在是太優秀了

 

 木瓜

抗炎舒緩、軟化角質

木瓜我就會拿來厚敷指甲周圍和嘴唇,超級好用的!!!

 

 番石榴

抵抗老化、恢復肌膚光澤

番石榴可以抵抗老化我就覺得超適合拿來擦在嘴唇上

滋潤唇部也會讓唇的肌膚更加飽滿水潤

 

 乳木果油

極致保濕、肌膚防護

乳木果油屬於極致保濕就可以拿來擦在腳後跟

保證夏天穿涼鞋的雙腳還是很美

 

雖然說它們每種都有不同的功能,但其實我覺得一條用遍全身也是可以

因為它真的就是好用的萬用膏,在乾燥、紅腫等的肌膚上都好用

 

 接著來看看它的質地,就是屬於膏狀的感覺

但是每種的顏色和味道都有點不一樣唷!!!

這裡我就示範一下乳木果油、蘆薈及椰子

乳木果油是帶有點粉紅色的,而且味道有點奶香味耶!!!

 

 接著是蘆薈的,它是偏透的淡綠色,味道是很清新的蘆薈味

 

 再來椰子的就是白色,味道也是帶有奶香

然後淡淡的椰子味,好像在吃椰子糕唷!!!

 

 它們的產品也都是以天然植物萃取而成的

所以使用起來很安心,讓Huhu使用我也不擔心

而且味道也都是走自然的香味,不會有那種人工香精的味道

 

 給大家看看抹開的質地,是會偏黏的那種膏狀

我最喜歡擦在唇部了

 

像我有事沒事就會厚敷一層在嘴唇上

因為我的嘴唇真的很容易乾,尤其冬天最嚴重

常常都會有乾皮產生,然後去撕它就會流血,天吶!!!超討厭

 

 但是擦上這就會變得超水嫩,比一般護唇膏好用太多了

 

 最近很流行霧唇,要是嘴唇真的太乾擦起來是會很可怕的

不僅無法表現唇彩的美,還會讓人覺得你的嘴唇有事嗎???

那我一般上妝前會先塗上厚厚一層,等化完妝要上唇膏時再擦掉一點

這樣嘴唇就會非常的水潤,上起唇膏也輕鬆又漂亮

 

 還有指甲也是我擦的主要部位之一

完全好用,根本不用再買什麼指緣油,腳指甲更是好用到炸

 

 還有前幾天鼻頭被Hu抓傷,奇怪,我是養一隻小貓咪嗎???XD

然後就拿這萬用膏擦一下,也有舒緩的感覺

 

Hu只要被蚊子咬到一下就會紅腫一大包

所以都會給他擦,讓他舒緩一些唷!!!

 

 像這就是消腫差不多的樣子了

不然他一直猛抓也不好,很容易又變得有傷口

 

 Huhu對這五顏六色的萬用膏也是好喜歡

每次只要一拿出來都會被搶走XD

 

 好啦!!!以上就是可愛、實用又實惠的紫樹神奇萬用膏

我的包包裡真的無時無刻都會準備一條

最近有個很紅的名詞是糟糠之妻

就是關於那些是比較不起眼卻又不能缺少的美妝品

我的糟糠之妻就是這個紫樹神奇萬用膏啦!!!

 

 如果你也喜歡就趕快去包色啦!!!

 

大家還記得之前體驗過媽咪莉娜嗎???

這是它們公司最近又代理的新品牌

所以再次邀請我來試試看囉!!!

 

[商品資訊]

 奇摩官網到九月底都在做買一送一的促銷唷!!  

https://goo.gl/akUS7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