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對於小朋友非常重要的保養好物唷!!!

那就是herbmaze草繹洗手露(茶樹抑菌&葡萄柚袪味)寶寶防蚊液

大家都知道這個季節是腸病毒的季節,也是很容易被蚊蟲叮咬的季節

這些對於大人來說其實都還好,但是對於小朋友真的是需要非常注意

所以勤洗手和防蚊液根本成為夏季的最熱門關鍵字吧!!!

 

 

Huhu未滿1歲時就有得過腸病毒,那次他真的是不吃不喝

不只令人看了心疼,連照顧者都非常心力交瘁呀!!!

所以後來我就非常注意,一定會謹記勤洗手這件事

再來Huhu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一但他被蚊蟲叮咬就會腫超大一包

有一次被蚊子叮到耳朵,整個腫成像豬耳朵一樣

我還趕快帶去看醫生,想說到底是被什麼咬了?

所以現在一定隨身攜帶防蚊液,覺得環境很多蚊蟲就派它上場了

 

這次分享的herbmaze草繹洗手露和寶寶防蚊液我覺得真的很棒

因為它們這品牌除了使用天然植物去製作之外,還結合了芬芳的精油

所以是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產品,而且使用過程中也覺得精油的味道讓人好放鬆和舒壓唷!!!

 

herbmaze草繹茶樹抑菌洗手露&葡萄柚袪味洗手露

 

 一開始我們就來分享家中浴室和廚房必備的洗手露

以前家裡其實不會特別買洗手露,但是從Huhu出生後就開始都會用洗手露

因為洗手的次數變得很頻繁,若是沒有選擇好用的洗手露

洗完手的時候肌膚都會顯得非常乾燥,加上洗手露比起肥皂會方便許多

所以現在洗手露算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了

 

 葡萄柚袪味洗手露

添加葡萄柚精油,具有去除腥味、霉味及洗淨髒污的功效

還添加天然棕梠油,讓洗後的雙手不乾澀,還會保持肌膚的濕潤感

 

這口味真的很適合放在廚房,有時候做菜難免都會沾到一些很重的味道

柑橘類本來就有消除異味的功能,所以這個口味完全可以把其他不好聞的味道洗淨

所以我現在都把這瓶放在廚房裡使用囉!!!!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膠狀,味道就是很天然的葡萄柚香

不是過重過人工的那種香精味道唷!!!

 

 搓洗出來的泡沬也很細緻,輕鬆的將髒污都帶走啦!!!

 

 

因為herbmaze草繹的產品很天然,所以我也會給Huhu使用

而且這口味也適合Huhu,因為他有時候都會把手放進嘴巴和鼻孔

加上又愛東摸西摸,其實手都蠻臭又噁的XDDD

所以用這給他洗一洗,順便消除一些臭味~~~

 

 Huhu自從會站又長高了之後,我就讓他自己站著洗手

一來可以慢慢洗乾淨,二來可以讓他知道洗手是很重要的

現在每次回家跟他說 : 脫鞋鞋、洗手手,他就會坐著脫鞋子,然後去浴室等我幫他洗手

 

這次因為要幫他拍照,讓他在洗手台待比較久一點

看他洗到不亦樂乎,抱他下來還給我生氣耶!!!

 

 茶樹抑菌洗手露

添加茶樹精油,具有消毒和抗菌的功效

還添加天然棕梠油,讓洗後的雙手不乾澀,還會保持肌膚的濕潤感

 

 其實大人們的手也是很不乾淨,像我又是照顧Huhu的人

若是我沒有勤洗手也是很容易把病菌帶給Huhu

又或者爸爸從外面工作回到家中也是超容易帶病菌回來的

所以這口味也是很必備的耶!!!

 

 它的質地也是和葡萄柚一樣,泡沫一樣細緻綿密

然後香味就是很舒服的茶樹精油味道

有些產品的茶樹精油味道會很重,我自己是不喜歡那麼重的

畢竟有時候很重會有種太嗆的感覺,但是它們就是淡淡的又舒服的味道

 

 而且洗完一點都不乾澀,依舊維持著肌膚的水潤唷!!!

 

herbmaze草繹寶寶防蚊液

 

 添加薰衣草、檸檬香茅、茶樹、薄荷及百里香精油

最重要的是它不含敵避、西藥、抗生素、防腐劑及塑化劑

讓寶寶可以安心使用唷!!!

 

 而且它是滾珠設計,使用起來超級方便也不沾手

體積小也非常好攜帶!!!

 

 使用前先上下搖晃再均勻塗抹於肌膚,每次塗抹可以維持兩個小時

若有塗抹防曬乳要隔30分鐘之後再塗防蚊液,然後3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還有若患有蠶豆症的寶寶要避免使用唷!!!

 

我覺得它的質地蠻清爽的,重要的是它塗抹之後不會黏膩

而且味道很清香,也不是很重的那種可怕味道

 

 以前我其實都是使用防蚊貼,但我覺得防蚊貼的防蚊能力還是有限

現在這支防蚊液就可以比較全面性的驅蚊

因為可以塗到防蚊貼不能貼的地方囉!!!

 

 

現在Hu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愛玩

因為外出就是會讓他玩讓他奔跑讓他放電

所以只要做好防蚊工作就不怕他到處去玩啦!!!

 

 我覺得現在的環境真的越來越毒,為了讓寶寶健康的長大,媽媽們真的也是用盡心思

即使這樣的小蚊子和看不見的病菌也不可以大意呀!!!!

所以選擇好用的產品真的是不可缺少的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herbmaze草繹洗手露和寶寶防蚊液好好用分享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認識草繹 ▶ https://goo.gl/kSE72J

 

銷售據點 :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B2 超市、台北-天母新光三越B1 超市

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B2 超市、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B2 超市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 超市、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B2 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