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Huhu來到我們家一起生活之後,不管是我們身上使用的或是居家的環境用品

我全部都會非常仔細的挑選,所以長期看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很多都是挑選天然有機的產品

這樣對於寶寶的健康和安全才會讓我沒有後顧之憂

畢竟寶寶總是比較脆弱,能為他們好好把關就是媽咪的責任呀!!!

 

 那這篇要分享到的就是洗衣露和洗碗精這方面的產品,這兩樣產品都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

雖然Huhu他有自己的洗衣露和洗碗精,但是不要以為大人的就不用注意

畢竟我們每天還是要抱他,身上的衣物難免會跟他們的肌膚接觸

還有我們的餐具或鍋具也難免會給他們用到

所以說大人們的這些也是要特別注意,況且就算沒有寶寶,我們自己的健康也是很重要的

 

 一滴淨有機生活洗衣露(柿子、苦楝子)

 一滴淨洗衣露是今年的新產品,這樣大家又有新的選擇啦!!!

它們的訴求是通過認證的97%天然有機成分

天然植萃精華可以抑菌消臭,以及添加微米酵素配方,可以針對各種頑垢做深入清潔

所以不僅可以有效洗淨衣物,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柿子消臭配方有添加天然柿單寧酸,是目前公認有效可以消除人體的異味的天然物質

苦楝子防螨配則添加天然印楝素,利用昆蟲和塵螨拒食、逃避的自然反應來達成驅除的目的

是目前防螨類洗衣精少數採用非化學防螨、天然作法的產品

 

 它的質地不是非常濃稠那種,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質地的

因為太濃總是會覺得不容易清洗乾淨,但因為它的成分天然,所以就算真的沒清洗乾淨也不擔心

 

 

來說說這兩種配方我都覺得好新鮮,讓我有大大的使用慾望耶!!!

夏天天氣炎熱,衣物或襪子很容易因為汗味或悶住而發臭

所以柿子配方這時就好適合,它的味道蠻特別的,我不太能形容是什麼味道

但是我拿最臭的襪子(當然是芋仔的XD)來實驗,果然連深層的臭都一網打盡

不要小看男生的臭襪子,真的很恐怖,我想大家應該都能理解XD

 

 再來如果是從衣櫃深處拿出來的衣物就真的有滿滿的霉味

還有很多看不見的塵螨,或是床單也是超級多的塵蹣

因為我最近也是有洗到這類的東西,所以感同身受

那苦楝子配方這時就是最好的夥伴,它的味道好清香,我超級喜歡的

洗完之後再曬過的衣物真的聞起來很舒服,感覺也是乾乾淨淨

其實有在洗衣服的人應該都知道有沒有洗乾淨一眼就可以看出啦!!!

 

 這兩款一滴淨有機生活洗衣露真的是我們家最近的好夥伴耶!!!

雖然我和芋仔皮膚都還算健康,但是Huhu的皮膚之前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

所以後來我們的洗衣精真的都不敢隨便選擇,一滴淨不僅洗淨力好又天然

使用起來真的開開心心又安安心心呀!!!!

 

 一滴淨洗碗精(柑橘、檸檬)

一滴淨洗碗精獲認可的綠本元素占比高達99.5%,針對食器常見的油脂、腥味等都具備強力的洗淨效果

而且添加蘆薈多酚、親膚不傷手,綠本元素配方更好沖洗、不用擔心殘留

 

 而且它們是台灣第一獲得法國ECOCERT驗證的洗碗精

因為要求嚴格、從原料、製程及包裝均需遵守嚴格的規範

所以在歐洲此類通過驗證的洗碗精產品平均單價大約都落在$400元/450ml左右

總之一滴淨真的是CP值非常高的產品

 

 按壓式的壓頭最方便

 

 它的質地也是屬於不是那麼濃稠的,這種質地真的很好清洗

因為前陣子買了一款偏濃稠的,即使洗的時候都化做泡沫,但是沖洗時還是一直覺得沖不乾淨

後來換了一滴淨真的超好沖洗,洗碗的時間都縮短了呀!!!

 

 

壓下洗碗精時注意不要讓菜瓜布碰到壓頭,以免倒吸、讓洗碗精變質

 

 加上我最近生酮飲食,所以碗盤都呈現非常油膩的狀態

但是它們不會因為是強調綠本元素就洗淨力不夠,一樣是洗得乾乾淨淨

而且不用洗很多次就可以乾淨溜溜囉!!!!

 

 才沖洗一下泡沫就將油膩通通帶走了

最重要的是洗完之後,手都會粗得嚇人,因為有添加蘆薈多酚的配方呀!!!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超棒的居家用品,有了它們我根本是居家達人XD

(本篇為合作文章)

 

一滴淨洗衣露-苦楝子防螨配方

一滴淨洗衣露-柿子防螨配方

一滴淨蘆薈多酚食品用洗碗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