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最放鬆的時刻不外乎就是晚上洗澡的時候了

終於把寶寶弄睡也終於做完家事了,我終於可以在浴室裡享受片刻的寧靜

再搭配上迷人又療癒的氣味那就再好不過了,重點是洗完澡那肌膚的潔淨和觸感更是通體舒暢

難怪夜晚的沐浴有著為今天畫下完美句點的感覺

所以怎能不好好選擇陪伴我們重要時刻的好夥伴呢???

 

 Soapure小島實驗天然手工皂慕絲是我近期接觸到非常天然、樂活、放鬆又療癒的沐浴聖品了

讓我夜夜的沐浴時光總是非常快活,情不自禁會跳起沐浴操呢!!!  ((笑...

我開心歸開心,也有注意不會滑倒唷!!!XDDD

使用起來真的和一般沐浴露不太一樣,有種全新的體驗和感受

 

 你們看它按壓出來的泡沫真的非常細緻和綿密

根本看不見毛細孔,完全就是像綿綿冰而不是剉冰唷!!!XD

 

 泡沫細緻綿密又滑順,所以洗起來好好洗唷!!!

也因為這樣其實用量根本不需要太多

這一瓶是差不多可以沐浴120次的

 

 沖洗時也非常好清洗,一下就可以把泡沫沖掉了

然後肌膚呈現的是一種潔淨的感覺,而不是很滑的那種

代表它真的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化學品呀!!!

 

 這麼天然的手工皂幕絲連寶寶也是可以使用的唷!!!

而且它們是使用食用級用油,即便不小心沾到嘴巴也沒關係唷!!!

好難得媽咪和寶寶也可以一起使用耶!!!

 

 

 看看Huhu身的的泡泡真的綿密極了

有時幫激動的寶寶洗澡也是一場戰爭,所以都要快狠準

這款按壓出來直接是綿密的泡泡也是可以省時省方便唷!!!

 

 哈哈哈~Huhu似乎還沒見過這麼可口(?)的泡泡呢!!!看他看得非常認真XDDD

而且也是沖洗一下就乾淨溜溜,所以再適合寶寶不過了

 

 洗完澡的Huhu也是讓他很舒壓XDD

不然以現在那麼熱的天氣,加上他整天走來走去

全身都是黏踢踢的,潔淨的身體讓他又是一尾小活龍啦!!!

 

那讓我們來好好認識 Soapure小島實驗天然手工皂慕絲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一般沐浴露都會添加許多的化學成分

長期使用下來也不是那麼的安全,所以前陣子我姊姊還自己做起了手工皂

自己做的手工皂沒有添加有的沒有的,洗起來才會安心許多

我雖然也知道手工皂較好,但總不是那麼愛用手工皂來洗澡

我就是懶惰用肥皂洗,還要先搓搓搓起泡才比較好洗,總之沒有那麼方便

 

但是我這次真的是遇到超級好用的東西了

它們把手工皂轉成液態手工皂慕絲就真的超級適合我

這款手工皂慕絲擠出來就是綿細細致的泡泡了,而且就如同自己做手工皂一般天然

無添加防腐劑、起泡劑、環境賀爾蒙及壬基酚等人工石化物

但有添加天然的精油,所以我敢說它比手工皂還討喜耶!!!

 

 Soapure對於純淨天然的要求 

 附上關於產品成分的圖片說明

大家就可以看得更加清楚了

 

 Soapure小島實驗的商品除了天然之外,也是非常善待地球的好商品唷!!!

而且它們家的包裝真的完全是我非常喜歡的感覺,簡單又有質感

身為外貿協會的我很愛無庸置疑,但我相信你們一定也會喜歡

 

 帶你們看看瓶身的側面,我很少還會再仔細拍側面的照片

但是它就是會讓我不想讓你們錯過的畫面

對自己好一點,愛環境多一點

完全就是身為這時代的女性該做的呀!!!

 

 就連壓頭式的設計也做得很有質感,未拆封前還有張品牌的小貼紙

相信你們才看到這就會跟我一樣愛上Soapure小島實驗

接下來是我會分享的三種味道

 

 Soapure小島實驗洋甘菊天然手工皂慕絲

這是以洋甘菊精油為主調,另外添加三款放鬆系天然精油(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廣藿香精油)

這瓶的味道比較溫和又舒緩,很適合平日小放鬆的沐浴時光

 

  Soapure小島實驗檸檬馬鞭草天然手工皂慕絲

這是以檸檬馬鞭草精油為主調,另外添加三款放鬆系天然精油(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廣藿香精油)

這瓶的味道有著較強烈的感覺,會讓你快速地釋放你的疲勞和壓力

我個人好喜歡這瓶的味道,覺得兼職媽媽和部落客這兩種角色的我非常需要!!!

 

  Soapure小島實驗玫瑰天竺葵天然手工皂慕絲

這是以玫瑰天竺葵精油為主調,另外添加三款放鬆系天然精油(葡萄柚精油、薰衣草精油、廣藿香精油)

這瓶的味道有點奢華又性感的感覺,好適合犒賞自己或是和另一半甜蜜時來使用唷!!!

 

好啦!!!看完這次分享的手工皂慕絲是不是覺得這產品很新鮮很想用用看呢???

這篇文章一樣會送出豐富的小禮物,可以去小米的雪兒賴虎看看

再來還有提供優惠代碼給大家唷!!!

優惠代碼限量100組,一筆訂單可使用一次,截止時間到7/31中午12:00止

■ 優惠代碼: BLOG100

■ 優惠代碼使用步驟:

步驟1.先加入會員(可享95折)

步驟2.將想購買的慕絲加入購物箱

步驟3.點選結帳。

步驟4.於結帳畫面右下方的促銷代碼中輸入代碼即可享限折100的優惠喔

步驟5.這樣等於打到84折喔 ~~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Soapur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oapuretw

 購買網址: www.soapure.tw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