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現在唇彩的地位儼然成為整個妝容中的主角,大家都有發現吧???

只要稍稍一改變唇色,整體的感覺就都不一樣了

而且改變唇彩又是改妝中最容易的一件事

難怪每位女孩的化妝包裡都至少有3支不同顏色的唇彩

 

而且不同的唇彩質地也會造就不同的感覺,像這陣子就好流行霧面的唇彩

有別以往水亮唇彩給人甜美的感覺,霧面唇彩給人神秘有魅力的感覺

這是我自己的解讀啦!!!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總之,不同的唇彩真的可以讓人非常耳目一新呀!!!

 

 那我這篇要來分享超具有話題性的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我愛唇彩橡皮擦

I'M MEME為MEMEBOX集團下其中一個品牌

我一直以來也是好迷MEMEBOX,因為它們家的東西都不貴又超級好用

所以這次的分享文一定要看!!!超具話題性又超級好用~~~

 

 IMG_2351 

除了我愛氣墊超霧唇之外,我愛唇彩橡皮擦也是厲害的美妝小物

可以讓我們的唇部快速又乾淨的清除難卸的唇彩唷!!!

這瓶根本必買呀!!!!

好啦!!!迫不及待要趕快來介紹了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最具話題性之一的就是專屬著色氣墊頭

氣墊頭畫起來真的可以很快速、很方便及好上色,這是一個近期各大品牌紛紛跟進的設計唷!!!

因為我之前也入手他牌的氣墊唇彩,所以說不用用看真的遜掉了XD

然後它的使用方式就是按壓這支後方的按鈕(如上圖)

 

 唇彩就會從前方的氣墊中跑出來囉!!!

氣墊的觸感很舒服不刺癢,而且畫起來的唇彩真的是又均勻又服貼

 

哈哈哈~唇彩出來了,莫名覺得好可愛好療癒唷!!!XD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另一個具話題性的就是他呈現出來的是特極潤的超霧感唇

因為霧感的唇彩給大家的刻板印象就是乾、很乾、非常乾,還有滿滿的唇紋

但是這支真的非常厲害,不乾燥、不顯唇紋、還可呈現出很潤澤的感覺喔!!!

真的是超級厲害!!!!

 

IMG_2350 

 接下來這篇文章中我會分享5個顏色唷!!!

每個顏色都漂亮又可以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包色啦!!!!XDD

 

IMG_2358 

 001 Dangerous Red

002 Lively Orange

003 Wicked Pink

004 Modest Brown

005 Innocent Beige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真的都很美吼~~~

然後它剛試在手上真的很水潤,但一陣子後就會變成霧面的感覺囉!!!

 

先來示範一下我都怎麼用這支來畫的

我示範的是畫出來屬於比較有線條感的,其實可以再用手指將邊緣暈開,也是超美的~

首先我會先畫上唇唇峰的地方,先畫成一個愛心XDD

 

 之後再將上唇的部份給填滿,下唇再將左右連起來就OK囉!!!

 

MEMEBOX 唇彩 (14)  

 005 Innocent Beige

我先從最淡的顏色分享給大家,這顏色是人人都要收藏的!!!

不管任何場合都可以擦,而且是人人都可以駕馭的顏色

但我在這搭配比較簡單的妝容和氣質的上衣

耳環也是精心搭配過的唷!!!

 

MEMEBOX 唇彩 (15) 

 這顏色有偏橘色調一點,比一般這樣的色系再特別一點

絕對不是存在感很低的色系唷!!!!!我超喜歡~~~

而且唇的質感看起來是霧面的,但真的很滋潤也不顯唇紋

後面每個顏色的質感都是這麼棒!!!

 

MEMEBOX 唇彩 (12) 

 004 Modest Brown

我覺得這顏色有給人比較優雅的感覺

不會粉得過頭,又不會顯得稚氣

 

MEMEBOX 唇彩 (13) 

 近看唇的質感真的超好的!!!

真的好難得遇到這麼厲害的唇彩唷!!!

 

 003 Wicked Pink

我覺得這顏色又給我比較精明一點的感覺

不會桃紅得庸俗,甜美的女孩可以試試這顏色

可以更增添一份成熟的魅力

 

 近看唇部的照片,完全就不乾澀呀!!!!

 

 002 Lively Orange

這是可愛有活力的橘色系,非常適合個性穿搭的女生

我則是打扮得比較都會風格,看起來也是很OK耶!!!

 

 而且這顏色擦起來好顯白,我也是蠻喜歡的呀!!!!

 

 001 Dangerous Red

正紅色的唇給人比較難以接近的感覺,所以我特意扮成花仙子XDDD

比較沒有距離感,純粹就是玩起來了,最後一個造型就開心的亂搭~

 

 這顏色也是美得不像話~~~

 

 我愛唇彩橡皮擦

最後這瓶是一定要搭配的,針對難卸的唇彩可以輕鬆去除

 

 質地是濃稠妝的透明液體,味道也蠻好聞的唷!!!

 

 來看看它的效果吧!!!

 

 取適量於唇上輕輕按摩 ,然後香腸嘴就慢慢現形XD

之後再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就可以很乾淨了耶!!!

真的比眼唇卸妝液還厲害唷!!!

 

 還我乾淨的素唇啦!!!!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非常好用又特別的唇彩和唇彩橡皮擦分享

真心熱愛這個韓國彩妝品牌,每次都是那麼令我滿意

最後就分享給大家囉!!!氣墊唇彩真的要買啦!!!XD

 

  

另外我還錄製了影片唷!!!一起來看看

(本篇為合作文章)

 

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goo.gl/rFa75x


I'M MEME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goo.gl/HWewHd

 

創作者介紹

小米的雪兒賴虎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er♥戴小如
  • 最近超火紅的耶

    好多人都敗了

    超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