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兩週旅行雖然玩得很開心,但也確實把我操得很累

尤其是後面一週我幾乎都背著一坨小肉球,每天都重訓不累才怪

可是...我竟然才瘦1公斤,踢公北對我真是不公平

好啦!!!這其實不是重點,但我還是想靠北走一下XD

然後回國後還盤算著要找一天來去全身SPA,把我的疲憊好好釋放一下

但回來真的忙到炸掉,所以直到現在過了2個禮拜我還是找不出時間去

嗚嗚~疲憊真的越積越深了...

 

 好險最近使用到SAHOLEA森歐黎漾潔對溫和甜杏仁洗沐組

可以幫我放鬆一下我的身心靈,讓我在沐浴的同時也是種享受

之前就分享過SAHOLEA森歐黎漾的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那時就對它們留下不錯的印象

而這次我是要分享與荷蘭合作進口的潔對溫和系列

 

 這系列的名稱好特別,我剛開始看到也覺得疑惑

但這系列其實就是要以最簡單、直效的方式來溫和的潔淨

讓各位享受馥郁的香氛,當作是睡美容覺的前奏

這不就是最適合我現在的狀態嗎???

趕快就來看看這令我非常愉悅又放鬆的潔對溫和甜杏仁洗沐組吧!!!

 

SAHOLEA森歐黎漾 潔對溫和甜杏仁沐浴膠500ml

它有添加甜杏仁油,可以高效滲透保濕肌膚

還添加維他命B5,讓肌膚玻尿酸含量上升

重點是獨特的歐式香氛!!!

 

 是按壓式的設計,而且在壓頭的地方有設計開關

這樣即使外出攜帶也不用擔心會外露

 

質地就是帶有點濃稠的膠狀

顏色則是好美的琥珀色,根本未洗先轟動呀!!!XD

 

它搓洗起來的泡沫非常綿密唷!!!

但是它的泡沫不是很多那種,泡沫量適中

我覺得會洗出很多泡沫反而不天然耶!!!

 

 它的味道聞起來是很有質感的甜味,非常可愛

讓我每天都好期待沐浴的時光

而且不誇張,洗完之後不僅身上散發香甜味

連浴室也完全沾染了這股迷人的香氣

 

 前陣子在澳洲的時候,身體全身上下的部位都變得非常乾躁

因為那裡的氣候真的好乾好乾,即便擦一般的乳液還是沒有很大的改善

所以回來後剛好也使用這款保濕性很夠的沐浴膠

不久那個乾燥的感覺就都消失了

看來甜杏仁油真的很厲害耶!!!

 

 而我這陣子也很愛穿著露肩的上衣,就不怕露出乾燥又無光澤的肌膚啦!!!

夏天的服裝難免會小露性感,但是用這沐浴膠來清洗和保養就超級放心

 

 SAHOLEA森歐黎漾 潔對溫和甜杏仁洗髮露500ml

甜杏仁油添加,能滋潤深層滋養並修護髮絲

維他命B成份能增加秀髮保水力

維他命E成分能迅效修護

 

 按壓式的設計跟沐浴膠一樣,真的覺得這樣的設計非常貼心

總之它們包裝的質感也是不在話下的

質地和沐浴膠也是一樣的,顏色就是透明感的淡黃色

 

 也是非常容易就搓洗得出泡沫,泡沫量適中也很好洗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優雅清香,融合甜杏仁和柑橘味,聞起來真的很舒服很天然

像我的頭皮是很容易有油味的,用了這瓶來洗頭就可以天天展現清新的芬芳耶!!!

這樣芋仔聞到也不用再倒退三步啦!!!XD

 

洗完之後的髮質真的很有光澤,而且感受得出有滿滿的水分

稻草感的髮質根本與我沒關係耶!!!XDDD

 而且恣意地擺動頭髮也會有種柔順的感覺

 

 我還很喜歡它們洗完之後的那種清爽感

完全把先前那種頭髮油膩的感覺洗得乾乾淨淨

讓我的頭皮有深呼吸的感覺唷!!!

 

我從頭到腳都被SAHOLEA森歐黎漾潔對溫和甜杏仁洗沐組照顧得好好

讓我隨時都保持最佳狀態啦!!!!

 

總之這次的SAHOLEA森歐黎漾潔對溫和甜杏仁洗沐組也是讓我非常喜歡

讓我回國後就可以擁有放鬆的身體,連心靈也獲得滿足

因為每當洗澡時間可以聞到那麼淡雅清新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平常我洗澡都是以戰鬥澡聞名的,哈哈哈,芋仔都笑我是在當兵嗎???

但是最近我可是轉變成為霸佔浴室魔人啦!!!

實在好用不得不推薦給大家囉~~~

https://goo.gl/iGevaH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