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雙Timberland棕色高跟短靴整理好來寫文章了

再不動工都要夏天了,標題還夏冬季必備款,是不是太lag啦!!!

常常把買來的東西放著放著就沒有分享,就像卡在牙縫中的肉一樣難受

趁著最近有瘦一點,要努力拍照分享,不枉費我這一個月來努力減肥

而且才不會違背當初寫部落格的本意呀!!!

 

 這篇的照片都是上個連假拍的,可說是火熱熱的照片,我自己整理起來都覺得有勁!!!

希望大家看著也能激起買鞋的慾望,一起當個快樂的蜈蚣精女孩

因為購物就是我們最大的樂趣呀!!!!

 不知道大家最愛買什麼?我個人是花了蠻多在鞋子這部分

噓~我必須低調點XD

然後最近新竄出的單品是耳環

正在如火如荼收集中...

 

 離題了...,那這雙Timberland棕色高跟短靴是我在ASOS買的

我買鞋的前幾名網站就是ASOS、SHOPBPOPREVOLVE

其實就是大家常見又熱門的國外購物網站

雖然偶爾會逛膩,但卻也是可以常常挖到寶的地方唷!!!

像這雙Timberland棕色高跟短靴就是比較少見的款式,一般都是以黃靴那種款式居多

但以我目前的穿著似乎不太適合黃靴,而這雙可以帥氣又可以波希米亞真的讓我超愛

 之前看過我分享鞋子的文章就知道我超愛這種基本款的鞋子

 

 這雙皮的質感非常好,帶有些高度卻又超級好走

主要是它的橡膠底做得非常扎實又穩固,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適耶!!!

上星期連兩天穿去上山下海完全OK,甚至比有些平底鞋還好走

雖然有點重量,但不至於難穿唷!!!

而且好喜歡後面那個Timberland的小logo

為整雙鞋子的質感又再度拉升一些

總之我對這雙評價真的超高~

 

 若是你們也喜歡這樣的款式,可以不要錯過Timberland這品牌

 但是我發現這種款式不是一直都有,像現在網站上已經看不到囉!!!

 

 

第一套是搭配了Free People的波希米亞風洋裝

這雙靴子可以中和掉一點甜美的感覺,因為我本身不是那麼愛甜美風格

波希米亞風格的洋裝也蠻多人會搭配短靴的,所以這樣搭其實蠻安全的

 

 這雙短靴雖然筒高對我來說雖然有點高,因為我是小短腿呀!!!

但是因為有高度,所以穿起來還算有點小小的修飾,這也是我超愛的原因

總之若是選擇蓋住腳踝這種長度的短靴,也記得一定要有跟

這樣比例才會比較好一點啦!!!

 

 然後這件Free People洋裝其實是我比較少會買的花色

但最近不知道是春暖花開還是怎樣,總是買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

哈哈哈~總之,穿搭是很隨意的,偶爾跳脫黑白灰也不錯呀!!!

下次再一次分享3件Free People的洋裝給大家囉!!!

覺得質感很不錯,算是可以投資的一個品牌~

 

那天我們到基隆的潮境公園玩,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去

沒想到那麼漂亮,看到藍天大海後整個心情就超開闊的

比起高山我還是最愛大海

之前有一次去露營而去山上

雖然景色也不錯,但在我心中還是這種藍天大海獲勝,整個沒得比XD

看海的少女到此一遊,一定要來張有fu的照片

 

穿這雙短靴走了好久也沒問題,晚上還揹著Hu到基隆夜市覓食

我是不是真的太強了???其實是這雙真的很好走啦!!!

 

 買到喜歡的鞋子加上好穿就完全心滿意足!!!

這套穿搭就以這張像少女媽媽的我來做結束吧!!!  ((天吶~孩子生了臉皮也厚了

 

 另一天搭得比較帥氣,GAP的牛仔外套+PAZZO的黑色上衣+UNIQLO長褲

雖然簡單但卻很有個性,這比較像我平常會穿的感覺

 所以我生了男寶寶就很容易穿全家服XD

 

 看到大草原忍不住跑跑跳跳,其實是芋仔cue我的pose,是說我也太配合了

期待Huhu也快點和我一起奔跑,然後芋仔一直在旁邊照相???

如果他肯那也太棒了XDD

 

 拍攝地點是竹北頭前溪橋附近,假日都好多人帶小朋友在這裡玩

下次還想再來,因為真的很好消耗小朋友體力

Huhu光在這裡爬就爬了好久

 

 芋仔這天拍照功力大躍進,所放了兩張半身照XD

 好可惜這篇主要的分享不是服裝~

 

 然後最近天氣似乎要熱起來了,看來這雙應該不會再穿了

夏天來臨就是涼鞋和草編鞋的天下,下一篇就是要分享最近買的S牌草編鞋

雖然可愛,但沒想像中的好穿XD

 

 好啦!!!我這篇有點像是生活流水帳,不過分享起來很輕鬆隨意呀!!!

哈哈哈~希望大家看得還喜歡,另外這雙我就是拿平常的尺碼,版型正常唷!!!

對Timberland的鞋子好感度大增,以上~ 

 

[鞋子] Michael Kors麂皮扣環短靴。SHOPBOP 

[鞋子] 2雙經典的國民女孩必備帆布鞋。美國Keds & 法國Bensimon 

[鞋子] Tory Burch 草編鞋。SHOPBOP 

[鞋子] iki2真皮莫卡辛豆豆鞋。讓我漫步雲端的兩雙舒適又漂亮的鞋款分享 

[鞋子] Teva Universal Slide Sandal。陪我們探索這個世界 

[鞋子] ZARA slip on sneaker 懶人鞋。首次ZARA online shopping  

[鞋子] ASOS實在是太好逛了。NEW LOOK baby藍高跟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