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的老朋友FORTE新推出的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

之前就分享過它們家經典系列的保養品,真的超好用~~~

米媽也超愛的,所以我就拿回去孝敬她了,讓她也越來越年輕XD

所以我對於FORTE真的超滿意,這次可以搶先試用到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真的非常興奮

加上這瓶粉底精華乳的設計實在是第一眼就把我迷住了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推薦大家,趕快跟著我看下去

 

 先來說說關於FORTE的背景,他們來自長庚的醫學團隊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結合長庚大學之研發能力、長庚醫院之臨床測試

以及台塑生醫之美容及生物科技專才,成立台塑生醫聯合研發中心

共同開發 FORTE 護膚系列產品,這麼堅強的實力真的可以放心把肌膚交給它們

加上近期的代言人是女人爭相仿效的對象孫芸芸

更對此品牌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心呀!!!

 

 所以這次它們推出的這款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讓我很有興趣

加上實際使用過後發現優點真的好多,勢必是要推薦的啦!!!

 

這款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推出兩個色系,分別是自然膚嫩膚

嫩膚是屬於比較粉色調,而自然膚就是一般膚色

我個人習慣的底妝顏色都是自然色不偏白的那種

所以接下來我示範的顏色就是自然膚唷!!!

 

這款粉底精華乳的特色是它有50%精華液有效成分,所以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肌膚唷!!!

還有獨創Micro超微礦物氮化硼粉末立體折光科技,就是視覺上可以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讓你的底妝看起來剔透明亮且服貼

再來我最愛的就是瓶身結合海綿,可以非常方便快速的完成精緻的底妝唷!!!

 

 然後它的體積不大,一棒在手就可隨時擁有漂亮底妝

不用再另外攜帶海綿或刷具,實在是非常方便,就是適合我這種懶人媽咪

其實我之前去韓國也有買一款類似的底妝,所以才知道這種設計非常好用

然後這瓶粉底精華乳的包裝也設計得很簡約有質感,甚至連外盒的質感都不在話下

所以擁有它真的會讓你在上妝的時候有愉悅的心情呀!!!

 

 說到我最喜歡的設計,一定要來好好秀給你們看

瓶身直接結合海綿,只要輕輕逆時針轉動瓶身底部,粉底精華乳就會從中間的孔流出來  ((不是孔劉XDD

接著就直接在臉上上妝,使用完之後再把蓋子蓋上就好了,是不是也太方便了!!!

或許你們會想說這海綿用久了不是很髒???這海綿是可以替換的唷!!!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呀!!!!

 

 而且它們海綿的形狀帶有斜角,所以在臉上的凹處或凸起部分都不是問題

任何死角都可以完美的上過底妝,不用擔心妝感不均勻唷!!!

然後海綿的材質蠻扎實又柔軟的,碰觸到肌膚一點也不會不舒服

而且旋轉一次所流出粉底精華的量剛好很配這海綿的大小

上底妝時不會覺得粉底太多或太少

 

 這就是可以替換的海綿頭,每一瓶粉底精華乳裡還會再附一個新的海綿頭唷!!!

 

 更換方式也很簡單,只要旋轉開來再換上新的海綿頭就可以了

 

 好啦!!!我現在迫不及待要來示範給你們看啦!!!

首先就放上一張素顏的照片,等完成後再來比對一下使用前後的感覺

 

IMG_0050 

 只要旋轉下面的部分,粉底精華乳就會從"孔劉"出來  ((哈~是要玩幾次這爛梗XD

 

 粉底精華乳出來了!!!

好像起司從海綿蛋糕流出來唷!!!好餓....

因為我寫文章都是在半夜,請原諒我好餓餓餓餓餓唷!!!

 

直接就可以塗抹於臉上啦!!!

粉底精華乳質地非常滑順,搭配柔軟的海綿,它們根本配合得天衣無縫

所以完成一張精緻的底妝根本不用3分鐘,手殘妞兒也不怕啦!!!

 

在鼻翼、人中及下巴這些比較凹凸的部分也是可以輕而易舉的均勻上妝

哈哈哈~真的太太太方便了,天天要趕上班的女孩兒一定要有一支呀!!!

 

我的半邊臉底妝完成!!!

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它所呈現出的妝感是怎麼樣的呢???

我覺得它是介於光澤肌和霧面肌的感覺

它不至於很有亮度,但是還是會有種平滑的閃耀

而它也不會很有粉霧感,但卻覺得膚質乾淨有質感

而且會讓你很有裸妝的自然感覺,但遮瑕也還不錯唷!!!

 

從這張可以看出前後的差異

使用後感覺肌膚更有質感,帶有微亮又乾淨

一些泛紅小點點也都遮得乾乾淨淨

 

 毛孔和黑眼圈的部分也OK唷!!!

 

我的完妝照!!!

哈哈哈~真的好喜歡,你們應該可以感受到我的興奮感吧!!!

然後我是混和肌,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兩頰偏乾

用這粉底精華乳持續一整天,出油狀況也還好

即使出油也不至於浮粉或不均勻,脫妝狀況還好

 

最後即日起,在指定櫃點就能預約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限量試妝活動

除有專業攝影團隊為您留下美麗瞬間,還送價值$950 再生修護安瓶14ml

限量試妝活動預約:www.forte-event.com.tw

FORTE官網:http://www.forte.com.tw

FORTE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TEtw/

另外快去FB看看吧!!!有抽獎活動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