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週開始天氣會一直炎熱下去,不會再有非常低的氣溫了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但是這也正說明熱情的夏天即將要正式展開了!!!喔爺~~~

這時最需要準備的不就是防曬嗎???

不知道大家已經準備好今夏的第一瓶防曬了嗎???

這篇就要來分享很優質的唯有機Acorelle日光意境防曬乳

 

 不知道大家知道唯有機嗎???唯有機的創辦人就是藝人艾莉絲

我從他草創時期就開始看他的FB,發現他對於唯有機這品牌真的很用心

裡面每一個品牌都是她花很多時間去挑選、去談代理,最後才出現在唯有機裡

光從她經營唯有機的態度中我就覺得這裡面的每個品牌一定都好用

真的試過之後發現不得不分享給大家,除了好用之外,最主要是產品非常的天然

即便是敏感肌使用起來也一點都用不擔心唷!!!

 

 它們還有一套選品的標準

1. 一定不含禁用成分

2. 全製程友善環境

3. 具備有機認證標章

用這些產品不僅愛護自己、守護家人也維護地球唷!!!

大家其實可以去官網看看,因為我覺得它們網站除了有詳細的說明介紹之外

重點是網站設計得好生動可愛,很常強調我是外貌協會,所以美的東西一定要推薦大家

 

 好的,大家認識唯有機了之後,就來看看這次我要分享的Acorelle日光意境防曬乳

Acorelle日光意境是來自法國的頂級香氛保養品牌

它們都是選用來自法國西南方當地Frespech村莊的有機花源植物

然後使用低能源環保的蒸餾萃取技術,萃取有機植物花朵中的活性精華成分

創造出一系列取自於天然、環保有效且安全的保養系列產品

 

那這兩瓶分別是全護植萃防曬乳 SPF50全護植萃寶寶防曬乳 SPF50+

 

它們的防曬都是物理性防曬,運用純天然礦物二氧化鈦

以反射方式將紫外線UVB和UVA阻隔於皮膚外唷!!!

 

物理性防曬溫和且不滲入肌膚的防曬方式,能在不影響肌膚的狀態下

保護肌膚免於曬傷、曬黑及曬老,不因化學作用而造成肌膚刺激,適合每天使用

 

 首先先來看全護植萃防曬乳 SPF50

3歲以上孩童、全膚質和敏感肌適用

 

富含天然有機植萃成分,防曬保養同步進行

BIO摩洛哥堅果油:提升肌膚彈性,活化膚質

竹葉花椒果萃取:增加肌膚活性

BIO向日葵花油:保濕、抗老

BIO橄欖果油:滋潤肌膚

BIO蜂膠萃取:促進代謝、潤滑肌膚

BIO花粉萃取:提亮肌膚

 

包裝很簡單卻有質感,好看的包裝用起來也會更加開心耶!!!

其實有去網站看過的話,會發現唯有機裡的品牌都很有質感

 

 噴頭式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很多,單手就可以操作啦!!!

 

使用前先搖晃均勻,然後噴灑於肌膚上,再均勻塗抹就可以囉!!!

 它的質地很特別,特別在於我完全沒有遇過防曬是這種質地的

就如同圖片上那樣透明的液態狀,但有種天然純精油的感覺

因為吸收速度非常快,之後就呈現很乾爽的感覺

而且味道是好天然的果香精油味

實在是太新奇了,完全不像防曬乳耶!!!

 

我超級喜歡,因為以往的防曬擦起來大多是又黏又悶又沙的感覺

但是這款防曬乳擦起來真的好舒服,就像是一層隱形的遮陽傘耶!!!

絕對要試用看看,一定會愛上勤擦防曬這件事,因為擦上後真的好無感唷!!!

 

讓我現在就迫不及待開始防曬!!!!

其實大家都知道即使冬天也是有紫外線,但是因為不像夏天那麼強,所以大家往往就忽略了

現在有了這瓶我就可以開始進行我的防曬計畫,一直到今年冬天都要堅守好我的白皙肌XD

 

 

再來是全護植萃寶寶防曬乳 SPF50+

專為3個月嬰兒至3歲幼童肌膚設計,敏弱肌膚亦適用

 

富含天然有機植萃成分,從肌底建立強抵禦肌質

BIO大馬士革玫瑰萃取:保濕、舒緩肌膚,促進肌膚活性抵禦紫外線

BIO蜂蠟:柔潤保護肌膚

BIO芝麻油:保濕、柔軟、活化肌膚

BIO甜沒藥:活性舒緩鎮靜成分,增加肌膚防禦力

BIO向日葵花油:保濕、鎖水

 

寶寶用的這瓶多了點可愛的感覺,真的是專屬於寶寶的可愛包裝

 

 這瓶是擠壓式的設計

 

 這瓶的質地就是乳液狀的感覺,非常好塗抹開來,然後是只有淡淡的精油味道唷!!!

我覺得這瓶的吸收速度還可以,雖然不像前面那瓶有驚人的乾爽感

但這瓶吸收後也是不悶不黏膩,反而是有一種保濕的感覺

 

 Huhu其實還尚未使用過防曬乳,因為去年夏天他還是小baby

我們也還不至於讓他到戶外有大太陽的地方

但今年夏天應該就會走了,所以寶寶的防曬乳真的要準備

它們的產品都無化學防曬劑、無Paraben、無奈米微粒、無氧化鋅、無礦物油 

擦起來又清爽,所以我是真的很放心讓他用這款防曬乳

 

畢竟小寶寶的肌膚很嫩又很脆弱

想到夏天毒辣的太陽真的要好好防護一下

 

 Huhu的肌膚是算蠻敏感的,後來選的沐浴乳和乳液也都是針對異味性皮膚炎來選擇

最近幫他擦這款防曬乳在他的小臉蛋上也都很OK唷!!!

反而還有種保濕的功能

 

 只是近期也還沒有什麼很大太陽的日子

但我相信這瓶防曬的防護力絕對是夠的唷!!!

 

 

 各位媽咪們也幫自己和寶寶準備一瓶令人安心又好用的防曬吧!!!

為這個即將來臨的夏天做準備,這樣才不會措手不及囉!!!

 

讓我和Huhu的肌膚一直維持白皙健康

就靠唯有機Acorelle日光意境全護植萃防曬乳 SPF50和全護植萃寶寶防曬乳 SPF50+來達成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日光意境 https://goo.gl/WNlK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