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Huhu出生後我就整個愛上住飯店,真的是托他的福耶!!!

這快一年的時間我們去各地住了不少次,但沒有每間都分享

之前只有分享過[住宿] 台中 1969藍天飯店 Blue Sky Hotel。老屋變身潮旅店 

這次又準備了台中的伯達行旅要來給大家看,有沒有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去台中~

然後我觀望這間好久了,被它那種氣勢磅礡的感覺給迷得不要不要的

而且它的地點也很方便,離逢甲非常的近,那次入住就是走路去逢甲的唷!!!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 伯達行旅

 飯店外觀是不是超級大氣的!!!

可惜我的相機不是超廣角鏡,無法拍出它的給我的震撼

除了大氣之外,也很有設計感唷!!!

畢竟這間也是由得過德國IF設計大獎的楊煥生和其他四位設計師所設計

 目前在台中真的是非常有名的一間飯店

 

 看起來就是不那麼一般呢!!!

光門面就把我迷住了,更不要說大廳和房間了

 

 開門後的空間,右邊是大廳,左邊是餐廳

這裡有種氣派的中國風氛圍,而且非常高挑寬敞,讓整個視野很開闊

很有頂級飯店的味道,以這飯店的價位來說真的好超值耶!!!

 

這是大廳櫃台的部分

很特別的是服務人員所處的位置好低,所以你看他們是往下看耶!!!

也設計得太讓客人有尊榮的感覺了吧!!!!

 

 

大廳的設計也秉持一進門的風格

但我自己覺得稍嫌中規中矩,沒有再令人更加驚艷

 但還是蠻美的!!!

 

不過有大量的花朵裝飾,配上灑落的光線

為整個大廳加分不少唷!!!

 

 哈哈哈~Huhu這時好肉肉唷!!!

來到我們的房間樓層(五樓),這樓是唯一沒有設計師設計的樓層

當時是在Hotels.com訂的,所以不知道會在這樓

也是到飯店時看簡介時才知道這樓是沒有設計師設計的

早知道當時就再多花一點錢訂更特別的房型

其實我們的房間也很漂亮,但就是比較中規中矩囉!!!

所以給大家參考一下,訂房時可以稍稍留意

 

 不過每個樓層都有一個主題,五樓是"時間"

其他樓層的主題也分享給你們

二樓 - 夢境與現實

三樓 - 超現實體驗

五樓 - 時間

六樓 - 質變

七樓 - 光之奇想

八樓 - 原型

 

 五樓這還有規畫一間會議室

 

 房卡

 

 房間內的電源開關

 

 我們的房間登場囉!!!

第一眼給我的感覺是有點迷幻,因為床頭邊用了不同角度的鏡子

會讓我看到一個又一個的我,所以真的迷幻到了極點

大家覺得這間的設計和主題"時間"是否有相符合呢???

 

不管如何,我覺得我還蠻喜歡這個房間的

雖然我前面說它中規中矩,但它的時尚度卻非常高!!!

接著來看看房間的其他角落囉!!!

 

 床頭邊的電源開關

 

 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小空間可放置物品,下方擺放著拖鞋

 

 再往前走一點就是衣櫃的部分囉!!!

另外下方有保險櫃

 

 再往前就是一張長桌,角落有茶水區域

 

 一個環保的概念

 

 茶水區下方有小冰箱

裡面有冰水和可樂,都是免費供應

 

 這是床的前方區域

 

 竟然有提供空氣清淨機!!!!

非常貼心耶!!!

 

 再來是浴室的部分

 

 這裡的浴缸太美了,像一顆大豌豆,而且邊泡澡還可邊看電視唷!!!

但是帶Huhu來想邊泡澡邊看電視根本是做白日夢XD

 

 

浴室的部分真的美,但我這間的浴室有個問題

就是淋浴間的排水有點差,所以洗澡時會有點積水

我覺得這真是我這次入住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

 

 另外帶寶寶來有提供施巴的寶寶沐浴用品,這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耶!!!

 

 

 夜晚的伯達真迷人

 

 還有一個很優的優點是有停車位,而且停車場非常大

就在它們的地下室,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尤其是以住在逢甲附近來說,真的很棒

 

 接著是餐廳的部分

 

 其實它們整間飯店運用大量的大理石,所以看起來真的好大氣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算中等,沒有到超豪華,可也還算OK

可能是去這間前有去台中柯旅天閣住過,它們的早餐就真的超級豐盛

被慣壞啦!!!!

 

好啦!!!最後來總結這次入住心得

 

地點便利、停車方便、設備齊全、服務貼心

飯店整體設計令人耳目一新、房間整潔乾淨

早餐的豐富程度中等

唯一缺點是淋浴間小積水

以上~

 

伯達行旅

https://www.hotelboda.com/

https://www.facebook.com/BODAHOTEL/

台中市西屯區上墩路1號

04 2706 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