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大,穿衣的風格就越來越簡單

我追求的不是多麼花俏的設計,反而是材質的質感和舒適性

加上現在有寶寶的關係,穿得輕鬆自在又舒服才是我的首選

那有追蹤我ig的人就知道我真的很支持台灣品牌的MIT服飾

其中MO-BO一直是我有在關注的女裝品牌,之前也陸陸續續買了不少

會一直回購的主要原因就是它們家的質感真的不錯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MO-BO所採用布料都蠻紮實的,不容易因為水洗或久穿就變得爛爛的

重點是價位真的很實在,每次收到商品時都有種"挖~物超所值呀!!!"的感覺唷!!!

 

 今天就來分享MO-BO三套不同風格的秋冬穿搭

 

第一套 一字領細條紋上衣+深綠色打摺褲 (點字可連到賣場唷!!!)

搭配ASOS方頭低跟鞋,這套搭起來比較優雅知性一些

我平常就最愛這種風格,但是若是帶Huhu出門就比較少會穿這樣

因為實在是比較不方便,但我一個人的時候大多都穿這樣的風格

 

自從寬褲流行之後我就中了寬褲的毒,所以一連買了好多件

但這種比較直筒的版型我還沒入手,之前都是買偏長褲裙或老爺褲那種

但意外發現這種又是不同的感覺,而且我覺得要搭配中性一點也可以

 

 

MO-BO以『流行』、『舒適』、『簡約不單調』為初衷

每一款服飾無論是版型或是繡線,都有屬於MO-BO貼心的設計巧思

 

 而且這深綠色也是必須要來一件的

不知為何這顏色穿起來就是優雅感提升100倍

總之超級喜歡的呀!!!!

 

 然後這件的材質是有點厚度又紮實的,所以穿起來非常挺

質感真的很好,這就是我很愛買它們家的原因,收到商品都不會失望

 

 再來是一字領細條紋上衣

條紋上衣一直都是我的最愛,所以我衣櫃裡不知道有幾件了

因為它真的非常好搭,不管是什麼樣式的條紋通通都百搭

所以每次看到條紋上衣都莫名的想收集呀!!!

然後這件一字領的設計又感覺不那麼休閒,所以也可以搭得lady些

 

這件的材質有點磨毛感,所以穿起來超級柔軟又舒服,而且還有點彈性唷!!! 

像這種薄T上衣真的很需要有彈性設計,不然很容易就被撐大變形

常常穿不到一季就不能穿了,所以現在挑選薄T都盡量選有彈性的唷!!!

 

 第二套 一字領細條紋上衣+V領連身褲

 

 這套我搭得比較日系街頭一點,穿起來非常輕鬆自在,無拘無束~

然後搭上ZARA漆皮懶人鞋+ZARA毛帽

 

 

 這件連身褲就是很簡單的款式,然後前後都是大V領的設計

大V領的設計還可以修飾臉型,夏天時也買了它們家的大V領連身裙呀!!!

我真的超愛這樣的款式

然後這時條紋上衣就超級好搭配的!!!!

 

再來這件是厚實的毛料材質,有添加一些羊毛,穿起來意外的保暖呀!!!

 

然後我也嘗試繫上腰帶,這樣就有比較明顯的腰身,我覺得也是另一種風格 

因為我個子比較嬌小,所以有點腰身也能讓比例更好囉!!!

 

 這套真的是簡單又有型的穿搭唷!!!!

 

第三套 前短後長刷毛T+Mango牛仔褲 

這套就是走一個休閒的風格,粉紅色穿起來更有點甜美的感覺

但我其實不是個喜歡甜美的人,所以還是搭配酷一點的黑色毛帽和懶人鞋

 

 它們粉紅色的色調都很柔和,所以我也忍不住來一件粉紅色

不然我衣櫃裡的粉紅色衣服真的都沒朋友XD

 

 袖子部份的設計處理得蠻寬鬆的,所以穿起來有種慵懶的感覺

 

 

 

然後下擺的設計也很有小巧思,為普通的棉T增添一些特色

 

這件材質穿起來也是非常舒服,裡面是有刷毛設計的唷!!!

所以穿起來暖暖的~~~

 

 好啦!!!以上就是來自MO-BO的三套秋冬舒適衣著穿搭,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最後還是要強調它們家的質感真的很不錯

大家也趕快去網站逛逛吧!!!

本次購買專區:https://goo.gl/ISHpgD

熱銷專區: https://goo.gl/Q8VG8G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