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的寶寶用品分享又來囉!!!!

 

可以先看影片囉!!!

 

9月是Huhu5個月大的月份,這時期他開始吃副食品,開始流比較多口水

所以這個月的寶寶用品分享會比較多關於吃副食品會用到的東西

還有許多圍兜,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岡部科技矽膠湯匙 (中)

第1個是矽膠湯匙,直接說這支湯匙好用!!!

其實我第一支買的湯匙是利其爾的,當初爬文看很多媽咪們推薦,我就買了用用看

使用結果是覺得還不錯,但跟這支比較後,才知道這支更好用唷!!!!

主要是我覺得這支湯匙這裡設計得平平的,對於一開始不太會用湯匙吃東西的baby很好餵

而且不會因為平平的就容易讓食物泥漏掉

看起來也蠻可愛的,因為外圍是透明的矽膠材質,看得到裡面的塑膠是愛心的形狀

缺點就是我買錯尺寸了!!!他有分大中小,我是買中的,殊不知Huhu嘴巴沒那麼大

 

Babymoov矽膠摺疊碗

再來是Huhu吃食物泥的碗,其實我會買這個是因為他可以折疊

最主要的優點就是對於要外出攜帶的話就很方便

不過矽膠或塑膠材質的還是少用來微波或電鍋加熱

所以我在家還是用玻璃的碗裝囉!!!

如果你們也是想找外出攜帶方便的,這個就蠻適合的

 

make my day防水圍兜

開始吃副食品就在物色可愛的防水圍兜,結果看來看去我最喜歡它們的西裝圍兜

對於西裝造型的寶寶用品我似乎蠻迷戀的,上個月也買了西裝包屁衣XDD

這牌子的矽膠質感非常好唷!!!很有厚度又Q彈

但其實有點點重量,聽說有些寶寶並不喜歡這種矽膠材質的防水圍兜

不過我家Huhu是沒抗議,所以我超愛這防水圍兜的

 

Sisso、Gap及mamas&papas圍兜

我這個月也買了不少圍兜,先來看這三條,這是台灣有機棉的牌子-Sisso

之前還沒懷孕時就有買他們家的東西送給朋友當彌月禮,整體的材質和設計我都蠻喜歡的

這次逛著他們的網站發現它們的圍兜好有造型,所以就買了領帶款、海軍風款和小精靈款

另外還有更多可愛的造型都超想買的,材質部分真的是很舒服,而且很吸水唷!!!

我最愛小精靈這條的材質,是有點蓬鬆、有點厚度的,又很柔軟

所以我蠻愛這條的,但是這條面積很小

如果口水像水龍頭的寶寶可能沒半小時就要換了吧!!!XD

 

再來這條是Gap的,上次去逛看到熊熊造型很可愛就買了

但是吸水的感覺不是很好,所以不推薦

 

之後又買了mamas&papas的領巾款的圍兜

這牌子買了2次,每次收到東西都很滿意

所以這圍兜也推薦,材質是有點厚度的棉質,然後蠻舒服也蠻吸水的唷!!!

而且這是3件1組的,價格才600多元,超划算

 

mamas&papas安撫巾

這個月又買了一條安撫巾

在逛mamas&papas的時候因為有加購優惠就買了

這條安撫巾有豆豆材質又有標籤,完全是寶寶喜歡的

不過這條的豆豆材質還好,沒有很好摸,所以不是很推薦囉!!!

 

理膚寶水親膚舒敏沐浴露、理必佳清爽保濕乳

理膚寶水這品牌一直有聽到媽咪們的推薦,後來有一次跟導演借來用(導演是Huhu的朋友)

覺得超好用,超級清爽又好塗抹,而且就是很適合敏感肌膚的寶寶用

因為Huhu有點濕疹,就是擦這個好的,買的時候還有拿到這品牌很紅的B5試用品

B5是針對皮膚比較有問題的地方用,媽呀!!!真的很有效,所以我後來也買了一條

 

服裝類

這個月在UQ買了2條長褲、在H&M買了襯衫和2件包屁衣

還有在Gap買了一件包屁衣,這些店應該也是大家會常去買的,所以我就不詳細分享囉!!!

特別要說的是UQ的這個褲子,如果是胖baby要穿,建議可以買大一點

因為它的鬆緊帶有比較緊一點,Huhu那時5個月我買的尺寸是90,覺得很剛好~

 

K-MOM抗菌夾鏈袋

他是韓國MotherK裡另一個系列的夾鏈袋

這系列的比較薄,而Motherk的系列有比較厚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款就蠻好用的,加上俏媽咪那時有半價優惠,所以非常便宜

我就分別買了S、L及XL的尺寸

聽朋友說費雪的也好用,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總之遇到外出時這種夾鏈袋就超好用

畢竟寶寶還小,有時他的那些要咬的玩具或要吃的器具用這種抗菌及鏈袋裝也比較安心囉!!!

 

 playgro吊掛安撫玩具

Huhu目前沒有吊掛式的玩偶,所以那時看到就想說要買一個

但是在俏媽咪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於是請Huhu自己挑選

這隻是他把玩比較久的,於是就選了這隻獅子

但其實這品牌的文具其色系我都不是很喜歡,覺得比較色彩鮮豔

但既然Huhu喜歡就買啦!!!!

獅子鬃毛的部位有塑膠袋的聲音,整隻搖起來也有聲音

手的部分還有吊環設計,Huhu坐推車時超愛抓著那兩個吊環的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9月寶寶用品集合囉!!!

 

 喜歡這類的影片一定要訂閱我的頻道啦!!!

才可以即時看到新影片唷!!!

https://www.youtube.com/user/mimisa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