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最近真的買好多鞋唷!!! ((掩面

不過超開心的,每一雙都好喜歡好超值,這陣子要一鼓作氣來分享

這篇要來分享2雙經典的國民女孩必備帆布鞋

第一雙是來自美國的Keds,另一雙是來自法國的Bensimon

這兩個品牌絕對是鞋櫃裡必有的,所以別再只穿converse囉!!! ((不過我還是想再一雙來搭配

 

 

第一雙是Keds,這品牌歷史悠久啦!!!

但有一陣子似乎走下坡,後來泰勒絲代言後又重回詢問度排行榜了

現在換Krystal代言,更是有不一樣的風味  ((嗯~是在吃炸雞嗎?還風味勒~

換泰勒絲代言時我就超想買,但一直沒有時機下手

後來前陣子去麗寶outlet逛時看到價格超漂亮,不買實在對不起蒼天吶!!!

我買這雙才1500元,不用!!!1000元,不用!!!

是990元呀!!!是不是買到賺到???

 

 然後我挑的這個款式一直到現在都讓我非常滿意

通常我買一個品牌的鞋子都會先從它的經典款下手

Keds的經典款式就是上圖這種,看到這種鞋就會想到Keds

但我又不會買太無聊的經典款,會從經典款中找尋特別一點的來下手

 

 於是我就買了這款黑厚底的白色經典帆布鞋,剛好厚底還蠻適合我這小個子女生XDD

其實整雙就是很素的白色帆布鞋,特色就在於它的黑厚底和藍色Logo

有為整雙白色帆布鞋增添一些亮點

我一直都好喜歡這樣的設計,平凡中又有吸睛的地方

 

 然後裡面含是點點的布面,雖然穿的時候也看不到,但就是覺得可愛!!!

 

 這雙的優點就是厚底穿起來好舒服,走起路來像在跳彈簧床XDD

缺點就是白色帆布好容易髒,我才穿第一次就滴到紅茶  ((悲劇...

所以穿它就要小心翼翼,脫下來時也要小清理一下

因為我還蠻愛惜鞋子的,所以看到髒髒的會藍瘦香菇

 

 所以除非非常愛,不然我很少買白色帆布或麂皮的鞋子呀!!!

 

我平常尺寸是穿US6、UK3.5、EUR36 

這雙尺寸就照我平常尺寸拿,但穿起來有點點點大

不過走路不影響,如果穿襪子就很適合

總之結論就是版型我覺得是正常的唷!!!

 

 真的很喜歡這雙,好搭配又好穿!!!

 

 穿上這雙默默的就長高3公分吧!!!XDD

 

 

 我的另外一套搭配,主要都是搭休閒的褲裝囉!!!

我好像不太會搭休閒的裙裝,覺得太青春甜美啦!!!不是我的風格XDDD

 

第二雙是Bensimon,來自法國的優雅風帆布鞋

認識它之後我也是每一刻都想擁有它

但是它的系列和色系實在都太迷人,導致我真的很難抉擇

後來常常流連於SHOPBOP,終於有一天讓我遇見價格可愛又喜歡的款式

我印象中才600多元,God!!!這款式平常都要1680元耶!!!

硬生生的少了1000元,我都可以在買一雙了

所以SHOPBOP真的是天堂XDD

 

 其實它們家經典的款式就是上圖這經典綁帶款

但我其實想買的不是這款,而是也算經典的免綁帶Elly款

不過每次都被該挑什麼顏色這原因而遲遲未下手

 

 但在SHOPBOP看到這雙立刻買了

雖然這雙是經典綁帶款,可是因為這雙就是符合我喜歡"平凡中又吸睛"的款式

因為一般它們的經典款就是單色的

但這雙鞋身是黑色,鞋緣有帶點銀蔥的滾邊

所以我就淪陷啦!!!

 

 那它其實有鞋帶,因為它就是經典綁帶款呀!!!

不過我有小小改造一下,就是不繫鞋帶囉!!!

我發現這樣穿也不會掉,所以就變成我喜歡的免綁帶款XDDD

 

 這雙的優點就是它穿起來也是非常軟非常舒服,其實我很意外耶!!!

因為它的底看起來蠻薄的,可是穿起來真的舒服,我之前去釜山玩有3天都穿它

完全不會不舒服,超厲害的!!!

缺點就是...,沒有缺點!!!因為我買黑色也不怕髒呀!!!

而且它還可以機洗哩~~~

 

 尺寸也是拿我一般穿的尺寸拿,版型也是正常唷!!!

 

 搭配方面我覺得這雙比較可以搭裙裝,但呈現出的不是青春可愛

而是可以有法式優雅休閒的感覺唷!!!

我第一張照片還搭風衣,覺得也無違和感

要是Keds那雙我應該就不會這樣搭了

 

 所以兩雙雖然都是帆布鞋,但其實可以搭的風格還是不同耶!!!

照這樣說多買幾雙帆布鞋也很合理吧!!!顆顆顆...

我其實還想收集Vans、Superga、palladium,希望我能讓它們快點跟大家見面~

以上~~~

 

更多鞋子分享

[鞋子] Tory Burch 草編鞋。SHOPBOP 

[鞋子] iki2真皮莫卡辛豆豆鞋。讓我漫步雲端的兩雙舒適又漂亮的鞋款分享 

[鞋子] Teva Universal Slide Sandal。陪我們探索這個世界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category/444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