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從有了Huhu之後,對於居家和廚房用品會更加的熱衷

因為家中多了一位小成員,不免會想要讓他住得更加舒適

所以有關居家整潔和家庭料理我都有默默的再改善唷!!!

但是生活已經夠忙碌了,要如何利用少少的時間達成完美的成品呢???

那就需要非常厲害的產品來幫忙忙碌又記性差的媽咪囉!!!

 

 這篇要分享的就是WOKY沃廚不鏽鋼免電燜煮提鍋 (3.2L)

它可以幫我省時又省力的完成Huhu的寶寶粥,也可以幫我完成芋仔辛苦下班回家所期待的豐盛晚餐XD

WOKY沃廚是來自台灣在地的專業鍋具品牌唷!!!

幾個創始人承襲著他們父親從事傳統五金製造到鍋具代工逾20年的濃厚情感

創造一個串起台灣傳統產業的在地專業鍋具品牌

而且它們非常重視環保,所以它們有綠行動三部曲的活動唷!!!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它們官網去了解一下呀!!!

https://www.woky.com.tw/

 

 接著就來看看它到底是個多方便的悶煮提鍋吧!!!

首先這款有4個顏色,一向不是太熱愛粉紅色的我,竟也被這金屬感的粉紅色給迷惑

另外還有黑色、銀色灰蓋及銀色紫蓋,這3個顏色也都很好看又時尚

 

外鍋的部分採一體成型無接縫,材質為不鏽鋼

悶燒效果非常好,可以長達6小時唷!!!

 

 提把部分的設計真的很棒,因為它只要往關的方向,蓋子就自動扣住囉!!!

這樣攜帶也很方便,而且完全不會溢出,即使在搖晃中行進也沒問題

 

 打開之後裡面有個內鍋,它們的內鍋材質是100% SUS316不鏽鋼

大家知道不鏽鋼也是有分好壞的嗎???

目前一般的不鏽鋼是304的,而316則是最好的,接觸食材也不用擔心

這個內鍋可以直接在瓦斯爐上煮,也可以直接冰冰箱

真的省去換鍋洗鍋等等麻煩的事~

 

 有了這個悶煮提鍋就可以省下不少瓦斯、電費及時間耶!!!

而且可以讓忙碌健忘的人真的省下不少麻煩事

 

 接著就來分享米大廚利用這悶煮提鍋所做出的寶寶粥和美味料理囉!!!

 

Huhu上個月起就沒有吃全泥的食物了,我都開始做寶寶粥給他吃

幾乎是每隔2天就會煮一次,可是有時真的很沒有時間耶!!!

但是這個真的超級方便!!!!

 

 一早我趁他還在睡的時候就先將食材通通丟進鍋裡煮

然後煮開之後就關火,接著把它蓋起來放進外鍋中,再將外鍋蓋起來

之後就給它放著悶,然後差不多到中午時就可以打開了,也正是Huhu的吃飯時間

 

 這中間我根本就不用顧,也省下瓦斯或電費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Huhu的寶寶粥,真的非常省時省力!!!

健忘的我也不擔心煮到燒焦,畢竟這種事我真的發生過~"~

 

 完成囉!!!!這是地瓜波菜蛋粥,Huhu超級愛吃XD

 

 現在不用打泥加上有這鍋,我真的輕鬆不少!!!

省下很多時間和精力,但我都拿去陪Huhu了,哈哈哈~

 

 再來它還可以做很多其他的料理,我就拿來示範一下韓國的辣雞乾拌麵

韓國泡麵幾乎都是要用煮的,但是有這鍋之後根本不需要煮

也是非常適合外宿沒有廚房的人,偶爾想來點韓國泡麵都不是問題

 

 其實只要把麵放進去,然後到入熱水給它去悶一下

就會達到煮泡麵的效果了,連雞蛋都可以熟唷!!!

而且就韓國泡麵而言不用太久的時間就可以了

 

 這就是辣雞乾拌麵完成的樣子!!!!

順便說這款麵真的爆辣,我每次吃都會流出好多鼻涕XDDDD

 

某日的晚餐,我麵跟菜都同時弄,這樣一桌差不多30分鐘就完成了

非常的節省時間,而且若是爐子不也沒關係,有這鍋就好啦!!!

 

 我想我要再多利用這鍋好好幫Huhu研發出更多菜色

讓他吃得胖嘟嘟,這樣就是媽咪最滿足的事了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廚房小幫手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74343&osm=blog&ctype=B&cid=blog&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utm_medium=mimisa317_4474343&utm_conten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