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hu出生至今9個月了,再3個月就要1歲了耶!!!

默默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當媽之後的時間根本是百米競賽

怎麼會這樣???可能是我太專心當媽媽了,真是模範媽咪,哈哈哈~

然後我發現關於Huhu的穿搭還分享的真少,但也是現在才開始買比較多

所以決定要好好的來記錄一下Huhu的穿搭啦!!!

 

這篇的穿搭主要是10、11月份幫Huhu買的,可能很多都沒了

那大家就隨意的看看我幫Huhu的打扮吧!!!

然後買的衣服、褲子及配件剛好都在11月釜山遊中嶄露

所以就剛好是Huhu的出國穿搭啦!!!XDDD

 

首圖的細肩帶包屁衣是ZARA的,三件一組的包裝

想說當Huhu不是穿連身的時候可以搭在裡面,這樣他的肚子就不會一直外露

而且他很怕熱,所以買這種細肩帶的剛剛好

那接下來Huhu的5套穿搭裡面都是搭配這個細肩帶包屁衣

真的非常好穿,Baby要穿分開的上衣和褲子時,這種內搭真的超必備

 

 Day 1

上衣和褲子皆是mamas&papas的,當初購買的時候就是整套配好的

我覺得它們還賣蠻多整套的服裝,然後這樣還蠻方便的

因為你完全不用想怎麼配,就直接搭它配的囉!!!

外套則是zara的飛行外套,不過材質是針織的,就又沒有那麼像飛行外套

 

 不管是mamas&papas還是zara都是我買過蠻多次的品牌

所以對於它們的材質沒有什麼好擔心的,而且風格一直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我想之後還是會一直買下去~

 

 Day 2

看得出我超愛zara吧!!!這套yeah是我自己搭配的

因為都是灰黑色系,所以即使上衣和褲子都有比較花的yeah字樣我也覺得沒關係

但其實這套是夏天那時購入的,夏天沒機會穿

等到冬天去釜山終於穿到了,但Huhu本身比較肉感,所以差點要不能穿了

 

 搭配GAP的休閒外套,感覺好多baby都有一件XDDD

 

 Day 3

這天走一個比較斯文的風格,H&M雙排釦針織外套+H&M襯衫+ZARA卡其休閒褲

其實這幾個牌子應該也是大家都會買的

尤其小男生要穿帥帥的感覺,在這幾個牌子絕對可以找到

 

 然後搭配zara的河馬毛帽

 

 Day 4

整套都是zara,但外套是釜山買的,一種現買現穿的概念

芋仔說Huhu穿這樣超級嘻哈,我自己也覺得

哈哈哈~都是毛毛外套太大件了啦!!!

 

 裡面的部分這兩張比較清楚,是說要幫小嬰兒拍穿搭好難

因為又還不會走路,加上坐也還不是很穩,所以超級難拍

大家就將就一下吧!!!XDDD

 

 Day 5

這天也是走文質彬彬路線,但Huhu肚子太大有點走鐘了XDD

覺得小男生穿V領針織上衣也太帥了,但穿起來跟實際真的有點落差

我想要會走路之後穿才會帥一點XDDD

 

 這張就看不見肚子了,好像有好一點XDDD

好啦!!!以上就是Huhu穿搭的迷你文章,不知道大家還喜歡這類文章嗎???

 

12月份又幫Huhu買了一些,有比較多可愛的連身衣

果然小嬰兒還是穿連身才會比較可愛,也會方便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