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分享寶寶的東西都覺得好興奮唷!!!

因為寶寶的東西總是那麼可愛那麼療癒,不知不覺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是可以暫時撫慰一下壞英鵝對你進行的精神折磨XDD

尤其是副食品這方面,每次我做副食品時總是心情大好

看到五顏六色的食物泥就莫名的舒壓

所以總說做副食品主要是讓自己心情好,次要才是給Huhu吃XDDD

 

我做副食品也有2~3個月了,目前來說已到達爐火純青的地步了

差一點就可以做來販售了,哈哈哈~  ((千萬不要被我騙了

總之就是都還蠻熟悉的,之前做一次都要搞個2~3個小時耶!!!

現在大約1個小時就可以搞定收工囉!!!

除了熟悉流程之外,好用的工具當然也是重要功臣之一

這篇就要來分享近期我非常推薦的澳洲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

 

不要小看這類商品,好用的絕對讓你上天堂,難用的會讓你想摔掉它

我第一個買的食物分裝盒就氣到對做副食品大失信心,覺得根本在折磨我自己

後來接觸到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就覺得發明的人實在是太有才華了

加上它們的商品設計又好看,鮮豔的盒蓋跟鮮豔的食物泥超級搭

身為外貿協會的一員覺得外觀當然也是很重要的

相信你們光看首圖也是有立刻被吸引到吧!!!

 

 我要直接來說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有別於一般的分裝盒其最棒的就在於

使用上更加的簡易,而且取出冰磚時也超級輕鬆,讓你可以優雅的製作副食品

一般看到的就是一格一格的分裝盒,倒入食物泥時要平均倒入

且通常倒完之後還要用湯匙去把每個格子平均分配一下和鋪平

但是使用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時只要輕鬆的將食物泥倒入盒子內就可以了

 

 它聰明的地方就在於分隔的部分是設計於盒蓋上

所以倒入食物泥之後,再把有分隔設計的盒蓋蓋上,就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非常簡易,而且也不會把周遭搞得髒兮兮

 

 蓋上盒蓋之後就可以放入冷凍去囉!!!

 

 冷凍之後的食物泥就被製成一塊一塊的冰磚啦!!!

然後取出冰磚也是非常輕鬆,不用再那狂敲猛敲,最後弄出來時已撒了滿地的冰磚 = =

我覺得取出冰磚真的是決定這個分裝盒好不好用的一大關鍵

 

澳洲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 (10) 

這款分裝盒只要左右扭一扭,尤其長條型的設計非常好扭

就會聽到冰磚脫離盒子的聲音,再把蓋子打開就可以取下冰磚了

(上一張圖是為了拍照才把蓋子先打開)

通常越稠的食物泥越難取下,我利用這製作的地瓜泥就很稠,但也是非常容易取下來唷!!!

用一般的分裝盒真的沒那麼輕鬆,有時還要一格一格的去弄

有時沒弄好,冰磚就會掉出來,甚至掉到地上,莫名其妙就浪費了

 

 簡單又輕鬆做出來的冰磚真的好療癒唷!!!!

 

 取出之後的清洗也是方便到你很氣!!!

氣的是怎麼不早點發現這款分裝盒,之前的都還要一格一格去洗耶!!!

而且使用它們的會發現食物泥不容易殘留在上面,所以清洗上也超輕鬆

 只要輕輕一沖就很乾淨囉!!!

 

澳洲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 (14) 

 最厲害最棒的特點分享完之後,還有一些值得你使用的地方

讓我接著告訴你們!!!

 

 盒蓋的其中一角有一突出的設計,讓你掀蓋時非常方便

 

 盒蓋的矽膠材質質感很好且不含雙酚A  ((這真的超重要!!!

它跟盒子的緊密度高,這樣內容物就不容易外漏唷!!!

而且材質非常柔軟,即使冷凍後也可以輕鬆的打開

 

 盒蓋上有註明耐受溫度為-40~200度

 

再來是盒子的部分,它的材質為Tritan

這材質大多應用在果汁機類的產品,日本知名Betta奶瓶也有出Tritan材質的奶瓶唷!!!

看起來是圓弧狀,但底部其實有長條透明板的設計

 

 所以放置時是非常的穩固,也可以將多個堆疊起來,放在冰箱裡美觀又節省空間唷!!!

 

 盒子的塑膠材質也不含雙酚A,透明度高也不易刮傷

使用上的扭轉也不易造成破裂,那耐受溫度為-20~100度

 

 盒子的側邊上方還有標示MAX的線,告知你食物泥最多可加到的地方

這一個分裝盒是240ml,共有8格,每格是30ml

我覺得30ml的容量算是蠻平均又剛好的量

而且30ml容量的冰磚體積不會太大,非常容易且快速的解凍

不會有中間一大塊一直還是冰的這種情況發生

 

 因為這漂亮又兼具實用的分裝盒讓我更愛做副食品啦!!!

做出來的食物泥好療癒,Huhu吃得也超開心

 

澳洲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 (24)  

Huhu最近長2顆牙齒了耶!!!!

想說最近的副食品要開始打顆粒一點,因為他好像也開始不太愛全泥的口感了

 

 各位媽咪們,做副食品真的也是需要極大的耐心

但每次看到Huhu吃得開心就更有動力了,所以更需要好用的工具來輔助

澳洲Qubies食物冷凍分裝盒真的讓我做得更開心啦!!!

以上就分享給你們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台灣總代理艾兒樂商行

官網www.smallloft.com.tw

粉絲頁www.facebook.com/SmallLoft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