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恭喜Huhu坐上餵食寶座,相信他會吃得更加肉嘟嘟XDD

在我懷孕時我家阿姊就跟我說到時候寶寶吃飯時一定要有一張餐椅

眼神飄到正在吃飯的大迪不乖乖吃,旁邊則是一下子就吃光光的小迪

(大迪以前沒坐餐椅,而小迪有坐)

 所以我深信訓練寶寶吃飯一定要有一張餐椅

這樣他們才會知道該是吃飯的時候了,進而乖乖的吃飯

 

2 (2) 

 所以我很久開始就在注意餐椅了

而近期剛好也接觸到farska實木陪伴成長椅

一看到就立刻愛上,天吶!!!這不是我尋尋覓覓的那張餐椅嗎???

我本來就好喜歡這種木頭、簡約及北歐風元素的餐椅

還有那迷死人的曲線設計

而且它不只是一張餐椅,還是寶寶的搖椅、兒童及成人的椅子

是一張可以從0個月使用到成人的椅子唷!!!

 你們了解這可以省下多少嗎???

 

 真的是非常棒的設計耶!!!

完全符合我喜歡多功能、實用、不占空間及省荷包的概念

 就像我本人一樣多才多藝  ((噗~各位朋友別吐

 

來多說一些farska的背景,讓你們認識它,相信也會愛上它的

farska是取自丹麥語,意思為清新的好商品

2009年誕生於日本,以新生活概念出發的品牌,提供嬰兒寢/傢具等各式優質商品

farska堅持3個商品開發的原則:1. 細節設計 2. 安心材質 3. 延長使用

是一個融合日本育兒經驗和北歐設計美學的品牌

努力的創造一種符合各階段寶貝需求的使用環境

 

只要各位媽咪們去逛逛它的網站,就會發現每樣商品真的都很符合färska想傳達的理念唷!!!

所以很開心可以分享那麼棒的品牌和商品給大家

 

 接著就來看看Huhu的開箱文囉!!!

這就是未組裝前的實木陪伴成長椅,跟著說明書操作還蠻簡單的

一開始是芋仔組裝,後來我試著組裝成其它的椅子,還蠻好上手的唷!!!

而且等等看到的椅子全部都在這箱裡,配件完全不用再加購

真心替你想得非常周到又省荷包捏!!!

 

IMG_7277 

因為只有單一規格鏍絲,所以非常容易組裝

此外還有收納工具空間,讓你隨時方便變換椅子的形式唷!!!

 

 實木的質感很不錯,是使用上等櫸木

它是屬於硬度高的木材,所以不易變形,讓長時間使用這張椅子也不擔心

品牌的logo簡約有質感,展現了北歐風的設計感

 

接著就來看看這張一輩子都可用的椅子它的4個變化囉!!! 

小搖椅,使用時機是0個月~6個月

 

 這期間寶寶還不會坐,就讓他躺在這張搖椅上

些微的搖擺會讓寶寶開心,也可以穩定他們的情緒

 

 而且它們還有很貼心的設計就是可以控制搖擺的幅度唷!!!

關鍵就在於下方那個長方形的木板,會限制過大的搖擺幅度

 對於寶寶也不會太過於刺激

 

 另外還有附一個固定頭部的U型枕,讓寶寶躺起來更佳的舒適穩定

安全帶的部分也是採5點式的設計,可以確實的固定好寶寶

舒適感和安全性都幫你設想好了

 

這張小搖椅不只造型好看,放在家中更是提升家中的質感耶!!!

而且Huhu也躺得非常開心,其實前不久開始他就不太愛躺了

但是搖擺的感覺讓他可以比較穩定

時不時還把腳翹得高高,舒服到大爺魂又出來了XDD

 

10 (2) 

餐椅,使用時機是7個月~3歲 

 

11 (2) 

 現在Huhu剛好是7個月多,前些日子開始已經讓他習慣在餐椅吃飯了

而且他真的知道坐上這張椅子就是要吃飯,甚至還會把放在旁邊的防水圍兜給我耶!!!

是不是太令人感動了???我兒真的長大了  ((哈哈~根本還早)

 

因為本身就不是很愛色彩鮮艷的感覺,其實可以從我幫Huhu的穿搭中窺見

所以真的很喜歡這張餐椅,既簡單有質感又有設計感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越簡單的東西越令人著迷,隨著時間流逝也依舊迷人

 

 然後這張餐椅椅背的部分有兩個角度可以調整唷!!!

 

 椅墊的材質是經過防潑水加工處理,弄髒可立即擦拭,也可以放洗衣機清洗唷!!!

寶寶在吃飯時難免會搞得髒兮兮的,所以這材質令人不擔心

 

 Huhu拍桌!!!還不趕快上菜嗎???XD

 

 已經不自覺在舔嘴唇啦!!!

 

 17 (2) 

 還有餐桌的距離也可以調整唷!!!

你會發現這張椅子在很多小地方都有很貼心又符合人體的設計呀!!!

 

 IMG_7275 

另外椅腳設有可拆卸的閉鎖器,以防止向後傾倒唷!!!

 

 接下來看到這曲線木頭上有許多螺絲孔,就是在變換椅子時會用到的

而且每個人的身形也不一樣,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形去做微調唷!!!

 

19 (2) 

 幼童椅與成人椅

 

20 (2) 

 即使以後小孩用不到了,依舊可以繼續使用,成為大人坐的椅子

 就跟一般極具設計感的餐桌椅一樣,完全看不出是由寶寶搖椅、餐椅變成的

只能說它們的設計團隊真的好優秀唷!!!

而且大人坐起來也非常堅固穩定,可以放100個心啦!!!

 

21 

 這次分享的餐椅是不是非常的實用又漂亮,根本是內外兼具的寶寶用品和家飾品

最後來說一下這張椅子的重點說明

是一張可以由0個月使用到成人的椅子

擁有紮實的木材材質和寬度,非常堅固不易變形

椅布有防潑水加工處理,弄髒可立即擦拭,也可以直接放洗衣機洗

單一組裝螺絲,容易組裝和拆卸,讓變換椅子不麻煩

以上。更多的詳細資訊歡迎去farska官網參考唷!!!

(本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s://www.farska-tw.com/

https://www.facebook.com/farsk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