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產後6個月恢復身材我沒做到,反而還有點小發福~

天吶!!!我真的超沒臉見大家的!!!!

原本瘦身計劃都循序漸進的實行,但是Huhu上個月突然性情180度大轉變

所以我自己可以利用的時間變好少,就這樣和運動的自己說掰掰

然後最近穿上新的運動服裝,更的是羞愧到了極點

所以深深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真正冬天我就要慘兮兮了啦!!!

 

 真的謝謝VOUX機能運動服讓我深深覺悟,希望年底再次穿上時可以展現迷人的S曲線XDDD 

VOUX機能運動服是我第一次接觸的品牌

第一次穿上去的時候完全愛上,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太舒適了

我深入了解得知它是台灣的品牌,從布料的研發和款式的設計到生產製造都是在台灣獨立完成

為什麼它們可以這麼有能力去完成不簡單的運動服裝研發、設計及生產???

就是因為它們的設計研發團隊是長期為一線國際品牌研發生產最新、最專業運動休閒布料

對於機能布料的關鍵技術及核心製程,具有專業紮實的Know How

更對全球運動服飾產業的技術潮流、市場脈動了然於胸

所以運動時的穿著真的可以放心地交給它們

 

 之前運動時就常常說運動時的服裝非常重要

穿對服裝不僅可以讓運動更加的順利,讓你運動的耐力更加提升

也可以讓你在運動中、運動後有一個非常舒適的感覺

所以我之前運動不管是在戶外、運動教室抑或是家中,只要是運動都會著專業的服裝唷!!!

而VOUX 不僅很懂布料,更比歐美大廠充分瞭解亞洲地區氣候,以及亞洲運動人口對機能服飾的使用需求

秉持VOUX 品牌所堅持的創新性、舒適性、功能性、環保意識、時尚感五大精神,提供多樣化、富穿搭性的運動機能服飾選擇

 

先來說說這篇分享中我穿的圓領薄長T

一般運動時大家都比較注重運動內衣,但是運動內衣外的衣服也很重要

我曾經就穿過不吸汗材質的T-shirt,運動過程中真的極度不舒服,後來乾脆就停止運動了

 

 這款薄T的材質很細滑很親膚,而且很透氣,重要的是它很吸汗

在運動中穿著非常舒服,就像是沒穿一般耶!!!!

 

 而且長袖的設計正適合現在涼爽的季節

尤其是這季節外出跑步超適合,還有保暖的功能唷!!!

另外這件薄長T的材質還有做到抑菌、抗起毛球及控制異味唷!!!

 

 專業又有質感的logo

 

 衣服和褲子的材質也非常非常有彈性

讓我們在做任何運動時動作都不受限,可以盡情的享受運動時的挑戰!!!!

像我自己很喜歡跳拳擊有氧,拳擊有氧是一個手部和腳步動作非常多的運動

我穿著這套機能運動服跳根本輕鬆自在,腳可以盡情的踢高,手可以恣意的出拳!!!

 

 接著是我穿著的這款機能長褲

這款長褲我一穿上去就知道我這次運動的時間可以再拉長30分鐘!!!!

因為它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材質很細滑很透氣很富有彈性

 

 我覺得運動褲最重要的就是透氣和彈性

若是下半身穿著不透氣材質的褲子,那整個就會非常不舒服

 

 再來彈性的部分也是超重要,像跑步、飛輪及拳擊有氧這些我擅長的運動來說

下半身的動作非常多,要是褲子的彈性不佳,那運動的表現也就不會很好

 

 褲子部分還有紫線的簡約質感設計唷!!!!

 

這次再度穿上後我真的重新燃起運動魂

期望3個月後我能比產前更加精實呀!!!請大家監督我~~~~

 

 這次我穿到這套機能運動服真的太開心了!!!

它不僅幫我重拾運動魂,還讓我的運動表現更好

想偷懶也不會再用服裝的關係來找藉口了耶!!!

 

 推薦大家VOUX機能運動服,除了我穿的這套還有很多款式的運動服

連男生的都一應俱全,看來我也需要幫芋仔補補貨,讓他跑步時可以更加有動力唷!!!

好啦!!!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目前官網有"夏末特賣會活動"唷!!!

時間10/1~10/26

購滿2000結帳再享8折優惠,購滿3000結帳再享7折優惠

最低5.6折起,活動期間全館還免運呀!!!

大家有興趣就快去看看囉!!!

附上官網網址: http://www.voux.com.tw/v2/official

附上FB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vouxtw/?ref=aymt_homepage_pa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