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和芋仔兩人分別掛病號,我是媽媽手而他則是落枕

只能說我們兩人照顧Huhu真的是用盡心力

他要是以後敢不孝順我們,看我怎麼把他掃地出門  

((哈哈~虎媽是我無誤

 

是說芋仔怎麼常常在落枕???每次他一落枕看得都很難受

他筋骨方面本來就問題不少,因為以前打籃球受的傷太多了

不過主要也是睡姿不良造成的,趁這次體驗到Flotemp Air福樂添冰晶頸枕就趕快給他使用

看看是否讓睡眠的品質可以再提高!!!!

 

拿到Flotemp Air福樂添冰晶頸枕時的第一個感覺是怎麼那麼輕???

而且枕頭裡的泡棉超級柔軟,觸感也非常好

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睡一下XD

 

 Flotemp Air號稱是會呼吸的寢具!!!

除了第一眼感覺泡棉的材質很好之外,其實這款枕頭主要有幾項特點很厲害

1. 冰晶

當它一貼近人體就會吸收人體體溫而融化,進而達到降溫的功效

2. Flotemp Air感溫泡棉

接觸面會因感受體溫而自然變軟,能有效包覆身體,達到平均支撐

3. 高透氣性的泡棉特性

特殊泡棉結構,可使空氣流動增加,有效幫助冰晶降溫、再生,帶走身體熱量

4. 無反彈力

泡棉的高反彈力會製造痠痛點,而無反彈力能減少痠痛點的產生,有效減少75%的翻身次數

5. 全球獨家

當是室溫達到30度,冰枕依然涼爽舒適

6. 特殊纖維枕巾

質感細緻,快速吸濕排汗,睡眠質量再提升

 

 我使用的這款是50公分的,另外還有60公分的可以選擇唷!!!

 

 枕頭的形狀有完美的黃金15度角,可以緊密的貼合頸部

我自己睡起來發現這弧度蠻貼合臉部和頸部的,讓你的脖子不會有縫隙

而且不管是正睡或側睡都非常貼合,所以睡起來真的不怕落枕啦!!!

因為落枕有時就是脖子間有空隙,讓脖子過度緊繃而造成

 

 表面的材質就是前面提到的特殊纖維枕巾

觸感非常舒服,而且可以快速吸濕排汗

 

 其實我們的頭也很會流汗,有時只是沒感覺而已

加上女生的頭髮多,如果睡到不透氣又悶熱的枕頭會非常有感覺

往往會覺得頭很癢,導致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呀!!!

 

 柔軟度真的非常好,而且無反彈力!!!

睡起來有種很輕盈的感覺,頓時覺得頭部好放鬆好舒壓唷!!!

 

 外層有設計拉鍊,也可以拆卸清洗

 

 主要厲害的泡棉廬山真面部曝光囉!!!

前面說到的柔軟度和無反彈力我覺得真的是選枕頭很重要的因素

因為以前睡過那種柔軟度很差的,整個越睡越硬,頭就越來越沉重>"<

無反彈力的泡棉則會讓你的頭穩定的在上面,不會有種晃來晃去的感覺

一但頭部穩定就容易因為舒適而入睡啦!!!

我自己實際睡過真的覺得有差耶!!!!

 

整個頸部和臉部的貼合度真的是完美呀!!!!

 

 再來它很重要的就是透氣又涼快!!!

有時不好的枕頭就算冷氣開再強,也是會覺得整個頭很悶熱

必定翻來覆去到天亮,羊咩咩真的有得數啦!!!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頭的面積小小的就不重視,我反倒是覺得枕頭跟床墊一樣重要~

 

 我和芋仔都睡了一陣子,真心覺得怎麼現在才和Flotemp Air福樂添冰晶頸枕相見!!!!

現在回房間只要一關上燈,立刻和芋仔來個打呼合奏曲

哈哈哈~真是委屈Huhu的耳朵了,但其實他有時也打呼耶!!!

 

 最後我覺得即使天氣轉涼,這種透氣又降溫的枕頭還是很需要

就像我說的不透氣又悶熱的枕頭即使你冷氣開再強還是很不舒服很熱

所以睡眠好物就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58999&osm=blog&ctype=B&cid=blog&oid=1&sdiv=b01&utm_source=blog&utm_medium=mimisa317_4158999&utm_content=blog

現在買還有送贈品午安枕唷!!!

 14580539_120300000441973584_12311349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