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賴虎的幫寶適尿布尺寸已變成M了耶!!!!

不知不覺賴虎長大了,體重也超過8公斤,在他的年齡層是高標呀!!!

雖然開心但媽咪的手腕痠痛得更嚴重了...XD

連時間都差不多要進入秋天了,好期待幫賴虎穿上長袖長褲的模樣

哈哈~寶寶一點一滴長大就是媽咪最期待的事了呀!!!

 

  時間漸漸進入秋天,氣溫不再那麼炎熱了,但是忽冷忽熱的天氣也增加不少

這種惱人的天氣其實也容易讓寶寶的肌膚敏感不適唷!!!

因為嬰幼兒皮膚表層比成人薄30%,對於溫度、濕度調控也尚未發育完全

尤其是脆弱的屁屁24小時都需要穿著尿布,更需要細心的呵護

 

所以我持續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敏感肌系列,避免在這種換季期間刺激到他的肌膚

對於寶寶的紅屁屁問題我真的很注重,因為曾經看過慘不忍睹的屁屁

那真的是會嚇到眼淚狂流呀!!!!

 

 IMG_6315 

 這款是全新上市的日本製敏感肌系列,特別針對新生兒嬌嫩的肌膚而設計

 

IMG_6316  

特級棉柔敏感肌系列和特級棉柔比較起來差異不大

一樣在肚子上有可愛的圖案,而且尿布中間有尿濕顯示

 

IMG_6320 

裡面是淨柔蜂窩表面,可以幫助稀便迅速的滲透,然後牢牢的鎖在底部

而且有添加50%護膚乳液,摸起來也比一般的更加細緻一些

寶寶的屁屁接觸時也更加的舒服,當然透氣度那些依舊還是很不錯!!!

 這部分是NB/S才有唷!!!

 

另外有了這層蜂窩狀的網子對於稀便真的很有幫助

因為我自己用過幫寶適這種網狀的,也用過他牌沒有網狀的,那效果真的不一樣

 

IMG_6322 

而且整片尿布也是很薄,雖然薄但吸收力依舊很好

 

 僅僅的貼合寶寶的肚子、大腿及屁屁,舒適又不外漏

不過我有個小故事要分享,就是不外露跟你選的尺寸也有很大個關係

前陣子出外有遇到賴虎被屎纏身,還想說怎麼會???

從來沒有這樣過,後來發現是我腰部的地方沒黏好

主要是因為他穿S號已經太小了,所以我沒幫他穿好

經過那次搞屎事件,我立刻換了M號XD

 

 賴虎的大腿肉真的是好Q彈唷!!!哈哈哈~

根本是米其林寶寶,所以我很注重可以包覆好大腿又沒勒痕的尿布

 

 非常認真地看著幫寶適尿布XD

 

最後這款特級棉柔敏感肌系列真的超喜歡的

寶寶用起來舒服,媽咪也看不到紅屁屁

尤其在這樣惱人的氣候裡更可以發現它的好

從炎熱的夏天到季節交替時期通通可以經得起考驗唷!!!

 

 從2個月大到5個月大的賴虎真是變超多的

2個月的時候那是誰呀???XDD

好啦!!!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目前post 在玩上傳照片抽正貨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Pampers.tw/?fref=ts

 

另外加入幫寶適俱樂部,還有3個優惠讓你去拿唷!!!

有試用包、折價卷、優惠訊息等等

且都有適合寶寶各階段使用的試用包可以索取唷!!!

http://goo.gl/P03flJ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