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不記得要迎接寶寶時都會開始準備一些新生兒用品、媽咪生產和哺乳用品

當時的那張list上都寫了哪些東西呢???我想體溫計是一定在上面的吧!!!

我們當然也有購入這麼重要的東西唷!!!

 

 說到耳溫槍大家一定都是想到百靈,只要上網搜尋體溫計推薦,幾乎80%都是百靈呀!!!

百靈原來是從一家小型的工程公司開始,短短的時間就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而且它們很多產品還成為全球市場的領導地位,會如此成功就是來自於它們的品牌理念

"透過設計生活更加不一樣",以穩定耐用的精工技術、開創性的產品設計

來提高消費者的生活!!!

 

 對於百靈有進一步的認識之後,我就來分享這支百靈耳溫槍IRT6030囉!!!

來張簡易的開箱照,裡面有耳溫槍、保護盒、說明書、快速使用指南、保養書及保證卡

還有附耳套20個/盒  ((放置在保護盒中,後面的圖片會分享

 

 先不說到底好不好用,光看這外型就覺得好美好有質感

我不管是自己的穿搭、賴虎的穿搭,甚至是一般家電、美容小家電等等...

我都只喜歡簡單的色系和簡約的設計,所以這支百靈耳溫槍完全是我喜歡的質感小家電

 

 然後它的底座就是它的保護盒,我覺得這設計很棒

就算有多了個保護盒,但體積還是不會很大

一來方便攜帶,二來攜帶時也多了層保護

 

 打開之後裡面的位置還可以放置保護套唷!!!

所以只要攜帶這樣一組就可以輕輕鬆鬆地隨時量體溫

當然我們一般不會隨時量體溫,但有小寶寶的話量體溫這件事就變得很重要

所以我不只在家裡用,去小旅行時一定也會攜帶著它唷!!!!

 

 每次使用時都要更換一個耳套,所以這一盒裡有20個

放在保護盒裡根本不怕忘記帶或弄丟了

 

使用起來也很簡單易用,主要就是一個電源按鈕(下)和一個測溫按鈕(綠)

 

 背面主要是放置電池的地方

 

 百靈耳溫槍的準確度比較高是由於一般耳溫槍的測溫頭在測量時,會讓測溫的部位溫度下降

導致測溫效果不準確,但是百靈的預熱測溫頭,在使用前已做預熱處理

可將測溫頭在耳道內產生的冷卻效應降低,所以才可以確保測溫時的準確度唷!!!

 

接著來看看使用步驟囉!!!

先按下電源按鈕將電源開啟

 

 每次使用都必須更換新的耳套,所以開啟後就套上新的耳套

 

 之後都對準耳朵按下綠色的測溫按鈕

 

 聽到嗶嗶聲之後就可以拿起來囉!!!

 

 螢幕上就會顯示所測量的溫度啦!!!

 

 量完之後按下更換耳套按鈕就可以把耳套取下來囉!!!

 

 是不是真的超級方便???而且所量的溫度也夠準確唷!!!

 

 其實寶寶都不喜歡大人固定住他們,然後在他們身上弄東弄西

所以若是要量個體溫還要搞很久,加上他們亂動又可能量不準,那量體溫就變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了

但是百靈耳溫槍既可以快速又準確的測量,即使寶寶扭來扭去也不至於太麻煩

總之,百靈耳溫槍真的是測量寶寶體溫的好幫手

各位不妨在迎接寶寶list上面加上它吧!!!!

[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60312號]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