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和姊姊逛街時,若是他想逛童裝,我都覺得興趣缺缺

現在我明白當媽的無時無刻都想逛童裝的心情了XDD

這篇就來分享我在網路上陸續幫賴虎治裝的購物分享囉!!!

 

 賴虎一出生時就有好多大小迪留下的衣服給他穿

所以前兩個月左右我都沒什麼幫他買衣服

後來開始遇到折扣季時就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啦!!!!

我陸續都有在GAP、H&M、UQ幫他買,但新竹沒有ZARA

所以折扣一開始時就立刻手刀網上購買

 

GAP的嬰兒服都偏休閒,UQ則都是很基本的洞洞裝,H&M則比較多風格可以選擇

然後我覺得ZARA都偏帥氣,所以它們真的好少包屁衣唷!!!!

於是我在ZARA都買上衣和褲子,走一個帥氣路線XD

 

 這上衣和褲子都是ZARA的,幫他搭配得有點小痞子風XDDD

覺得小嬰兒穿這樣上衣和褲子真的好小大人,不過真的不是很方便

肚子隨時就很想露出來say hi,而且換尿布也是很麻煩

但偶爾出去玩穿還是挺勾錐的

 

這件上衣也是ZARA的,就是簡單的白T ,然後胸前有個小口袋

是最好搭的上衣了呀!!!

 

 最近鵝紙真的有點過胖,肚仔都好凸唷!!!

哈哈哈~回歸正題,我覺得ZARA的材質都還不錯,穿了不太會有悶熱感

 

 另外我還買了秋天可以穿的針織衫、長袖T及2件長褲

超想給他穿上看看的,但是現在真的太熱了,怕他會爆走呀!!!

 

 這是我在mombabyfun網站買的,品牌是Luvable Friends

之前覺得他的包屁衣不夠穿了,於是就購入這種5件一組的

我覺得合在一起看好像都蠻好看的,但是每件穿上後又覺得還好,以後應該不會買這樣的了

而且其實我覺得這牌子的質料我沒有很喜歡,感覺有點熱

 

 

 

 

 再來也是在mombabyfun網站買的,品牌是Carter's

想必這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當初一看到這棒球衣就好喜歡唷!!!

 

 而且它們家的質料還算OK,只是我覺得買寶寶的衣服選尺寸時最好不要看幾個月

因為我後來都覺得不準,看幾公分那樣才是最準的

而且賴虎長比較大,每次照幾個月買的話,最後都太小件耶!!!

 

這件POLO衫連身衣也是Carter's,有點小帥氣唷!!!

不過其實有點熱,不太適合現在穿

 

 另外跟你們說若是要買Carter's,不要在我我買的這個網站買

因為這件POLO衫在COSTCO也有賣,價格便宜超~級~多,真的快昏倒了

 

 再來是在NEXT網站買的,它們家的童裝完全是我的菜

於是我情不自禁就又買了一些,上圖那些是秋天穿的,本來還猶豫到底要先買嗎???

但朋友說現在不買,想穿時可能就買不到了,於是腦波很弱的我就刷卡了XDDD

 

 唯一買到一件短袖的,想再買多點都沒有

因為網站上幾乎都上秋裝了,另外圍兜和帽子也是唷!!!

 

 

這樣一整套搭完全是我喜歡的歐美寶寶感

我比較不喜歡色彩鮮艷的童裝,這種白色、灰色及黑色我買不少XD

 

 這套是父親節那天的穿搭,包屁衣和帽子都是daddy、daddy、daddy

它們家的材質我覺得不錯,但就是有點小厚度,天氣熱時穿這可能還是會有點熱

 

 再來這些是我買的圍兜,不過賴虎現在似乎還不太會用到,等之後口水多一些再用囉!!!!

另外,它們的寄貨速度很快,4個工作天內就會送達囉!!!

網路上就買好爽唷!!!所以我都不太敢去實體店面逛XDDD

好啦!!!以上

 

[商品資訊]

http://www.zara.com/tw/

http://www.mombabyfun.com.tw/

http://tw.nextdirect.com/z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ZARA mambabyfun NEXT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