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虎真的好幸福,因為他現在有好多地方可以讓他安心睡覺

而且他媽都幫他弄得超級舒適,每每他一睡就立刻打呼囉!!!!  ((很不害羞的大膽邀功XD

看著他睡得很安穩的樣子,媽媽就覺得好開心,我想各位媽咪們也都有這樣的感覺吧!!!

 

賴虎是個重睡的小孩,所以他一天的睡眠時間還蠻長的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就很注重他睡覺的週邊商品

像是枕頭、被子、床墊、安撫巾等等...,我都幫他選擇很棒的

被子部分我之前就有分享過5款不同的蓋被,現在夏天很推Aden+Anais竹纖維款

枕頭部分也買過不只一個,因為每個時期所需要的枕頭也是不同的

總之,我真的很用心替賴虎打造優質的睡眠環境  ((又再邀功,可以選模範媽媽了XD

 

所以這篇我又要來分享很棒的枕頭、床墊及柔藤墊,品牌為mammyshop媽咪小站

趕快一起來看看囉!!!

 

 有逛嬰幼兒用品的媽咪對mammyshop應該不陌生

我自己則是非常喜歡這個品牌,因為它們家的產品設計得都很簡約又有質感

而且價位非常的可愛,重點是用起來都不錯用唷!!!

像賴虎在月中時就是使用mammyshop的奶瓶,我也買過它們家許多產品

像是拋棄式紗布巾、紗布巾、乳膠枕、奶瓶刷及棉花棒等等...,都很好用!!!

所以對mammyshop的產品非常有信心

 

 這次要分享的床墊是我差點要下手買的唷!!!

賴虎還沒有出生前就打算在他的房間放置床墊給他睡

那時去竹北俏媽咪就有注意到mammyshop的床墊,芋仔研究後超喜歡的

本來就要下手購買了,但因為離賴虎出生還有段時間,所以就想說再等一陣子

沒想到就接到了mammyshop的邀約,整個超級開心的!!!

 

嬰兒護脊床墊 (L 66cmx118cmx3.5cm)

 

它們家有機棉系列摸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我很喜歡就這樣全白的色系

有機棉系列裡面是採新VE棉體新VE棉體有主要幾點特性非常厲害

為什麼寶寶睡在上面會很安穩就是因為這些特性

1. 三效合一:支撐、釋壓、透氣

因為人體的脊椎是S型曲線的,平躺時,頸椎和脊椎容易懸空,所以需要良好的支撐

新VE棉體它可以讓身體35%舒緩肌肉壓力,65%舒適支撐脊椎,達到100%的釋放壓力

2. 微動平衡

它是特殊高密度分子結構,可充分吸附震動,無反壓作用,完整呵護寶寶脆弱的頭顱、頸椎、脊椎及腰椎

讓寶寶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唷!!!

3. 恆溫特性

新VE棉體感應溫度為5度~35度,不會隨溫度上升或下降而對棉體產生變化,具有冬暖夏涼、乾爽透氣不悶熱的效果唷!!!

4. 防蟎抗菌

沒有添加化學藥劑,屬於物理性防蟎,因為高科技棉體結構,不易孳生細菌蟎,遠離過敏原侵害

 

然後外層為有機棉布套,是使用天然無染的有機棉,不經化學藥劑、漂白等後加工

然後它透氣佳、吸汗快乾及冬暖夏涼唷!!!

 

 商品還附有保養清潔方式說明,另外還有保證卡,提供3年保固唷!!!

 

 IMG_4474 

 床枕的保養方式為

需要定期日曬,建議1週2次,1次10分鐘

而且必須將床墊立起來,若無法日曬也可以用除溼或冷氣

那床枕的清洗方式為

1. 在溢奶、尿床或髒汙處可以局部使用清水清洗

2. 清洗時建議於流動水下,用手反覆輕輕按壓即可洗淨,切勿扭轉、揉搓棉體,避免造成棉體結構損壞

3. 清洗之後,請用大毛巾包覆棉體後並輕輕按壓吸附棉體上多餘的水分

4. 可於陽光下日曬並風乾,若遇下雨天請放置室內並搭配除溼機或冷氣機

 

 床墊的小細節,在拉鍊的部分有設計成包埋在布裡,所以不擔心刮傷寶寶

 

 

 現在賴虎其實還沒睡在他房間,但是每天下午之後我都會把他帶到客廳

然後下午的小睡有時都會睡在床墊上,我發現他蠻喜歡睡在軟一點的地方

所以他在這床墊上都睡得蠻好的,常常一睡1~2個小時就過去了

 

 而且我發現它的透氣度真的很好

因為他之前躺在推車上或其他地方,抱起來時背後都有很熱的熱氣

不過睡在它們的床墊就沒有這樣的狀況了

 

 之後賴虎的房間大致就是這樣啦!!!

不過還有一些東西要添購,有機會再來分享,是說媽媽真的好愛買XD

 

 多功能平枕 

 

 枕頭的材質和床墊是一樣的,然後一些細節處都很有質感

拉鍊也是採取隱藏式的,這樣就不用怕刮傷寶寶唷!!!

 

IMG_4498 

 枕頭的保養和清洗方式和床墊一樣,前面有說我就不再仔細說明囉!!!

然後一樣是要立起來日曬

 

 現在賴虎已經不睡顧頭型的枕頭了,都改睡這個多功能平枕

因為他現在睡那種顧頭型的,睡來睡去最後頭都不在枕頭上耶!!!!

所以改睡這個就睡得很好,另外透氣度也跟床墊一樣很棒

之前睡別的枕頭很常濕一塊,尤其是脖子那裡超容易流汗的

現在都不會在枕頭上看到濕一塊啦!!!

 

 而且他好喜歡把手藏在枕頭下抓來抓去,感覺他會很有安全感

所以看來他真的很喜歡這個枕頭唷!!!

 

 3D天然纖維柔藤墊 

另外再來分享夏季必備的,寶寶體溫比我們高,所以其實他們很怕熱

像我家已24小時開空調,但是他還是有長一些小疹子

而且餵個奶更是流不少汗,所以能儘量有個涼爽的環境,他們也會舒服很多

 

 若是怕床墊還是太熱,就可以加個它們家的柔藤墊

你們仔細看這款柔藤墊的本身和邊邊都做得很密實有質感,所以躺上去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而且它們的柔藤墊可以看出織法不太一樣,它是高密度編織法,所以很平整,躺起來也舒適很多

孩也它下面是採用3D立體式網布材質設計,藉由無數個獨立導流通氣空間,散熱效果很好唷!!!

 

 

 背面有鬆緊帶可固定於床墊上

 

 你們看賴虎這個夏天會涼翻天囉!!!

不要看他躺的時候雙手舉高好像不自在,其實這是他的招牌POSE

就是夠爽才會這樣豪邁地躺著啦!!!XDDD

 

 另外柔藤墊的清潔保養方式是以濕布擦拭,再陰乾即可唷!!!

好啦!!!以上就是我這次分享mammyshop的三樣寶寶睡眠好物唷!!!

實際用過後真的沒有失望,推薦給大家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