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媽咪都曾經懊惱過"到底要不要購買嬰兒床呢???"

其實真的很多因素會讓你猶豫嬰兒床到底需不需要

像是房間放不下嬰兒床、寶寶不睡嬰兒床、嬰兒床要移動不方便等等...

這些都是讓我想破頭的因素,但是我要告訴妳們,現在有更好的選擇囉!!!

那就是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舒適嬰兒床

 

 像我家主臥的空間根本放不下一般的嬰兒床,所以我一開始就不打算買嬰兒床

那時想說就把賴虎弄去他的房間睡,因為他的房間有木地板,只要買個嬰兒床墊就可以了

但是他出生正值炎熱的天氣,覺得分兩間房睡要開兩間的冷氣,真的很浪費電

 

加上芋仔也很不敢把賴虎放在床上一起睡,總覺得會壓到他什麼的

所以那時我們有到處去嬰兒用品店看看要買什麼來解決他的睡覺問題

結果就有看到這個超級符合我們需求的Next 2 Me嬰兒床

接下來就趕快看看它有什麼樣的功能吧!!!

 

 一開始組裝時的樣子,它其實蠻方便組裝的

而且還有附一個袋子,就算要攜帶外出其實也不算麻煩

這次回高雄還想說是否要帶回去?因為高雄家的雙人床是一般尺寸的

三個人要睡真的有些些擠呀!!!

但有這張好攜帶又不笨重的小床就解決了我們的煩惱

 

組裝完成的樣子

長93x寬69x高66-81cm,可以讓寶寶從0m睡到9kg唷!!!

 

 它有雪銀白和紫紅色,因為我家是男寶寶,所以選了雪銀白囉!!!

  整張床的設計簡單又有質感,重點是功能性很高

 

放在我臥室的床旁邊剛剛好,若是買一般嬰兒床真的塞不下

而且現在的嬰兒床都很有設計感,硬要塞在我臥室的邊邊真的是很浪費

所以Chicco的Next 2 Me真的很適合我們!!!

 

 親近模式 V.S.獨立小床模式 

我覺得這是這張床最棒的地方,但還有很多功能都很棒,繼續看下去吧!!!

它雖然是獨立的一張嬰兒床,但是它的側邊圍護欄可以拉下來,讓你跟寶寶有一起共眠的感覺

不僅增進親子間的親密感,寶寶也會有安全感唷!!!

不過關於寶寶應該要自己睡一間房還是和大人睡同間房都有不同的說法

我個人是喜歡寶寶和大人睡一間房,因為我好喜歡和他一起睡的親密感

 

 這就是側邊圍護欄拉下來的樣子

 

 拉下之後可以扣到下方的突起處,這樣圍護欄就不會晃來晃去

也可以更加貼合大床唷!!!

 

安全固定裝置 

另外還有附一些繩子可固定於大床,更加的安全和穩固

但因為這張小床塞在走道非常剛好,所以我們就沒安裝固定了

 

 這樣寶寶可以睡在屬於自己的床,但又有一種一起共眠的感覺,真的是非常棒設計

而且若是媽咪親餵也非常方便,要哄寶寶入睡也非常方便

是不是真的是超貼心的設計!!!

 

 可調整腳架 

同一邊的前後腳架可彎曲,讓它更貼近於大床

這樣兩張床之間就不會有空隙囉!!!

 

 六段式可調高度 

有六個高度可以選擇,以配合各種不同高度的大床

而且可以做單邊傾斜,這功能可

1. 讓寶寶呼吸更加順暢,尤其是寶寶發燒感冒時

2. 寶寶喝完奶時,將頭墊高一些可防止吐奶、溢奶

像賴虎小時候很容易吐奶,所以在月子中心開始,他喝完奶要躺下時都會墊高他的頭部

一直到現在我們還是這麼做,所以這張嬰兒床還有這功能真的好強唷!!!

 

 單邊傾斜設置好就是這樣的感覺

 

可輕鬆移動的車輪 

 有了這個車輪移動起來就方便很多,然後固定於一處時可按圖中的那片防移裝置,這樣床就不會移動了

 

所以目前賴虎就都是睡在這張小床上囉!!!

 

 然後白天時我就會推到客廳去使用

因為目前我還沒有購買地墊,所以沒辦法讓他在地墊上躺

而且他現在也還不會翻身,所以白天就會在客廳睡這張嬰兒床

 

側邊圍護欄做透視的設計真的也是超貼心的

因為這樣賴虎和我們都可以互相看到,賴虎也不會沒安全感,我們也可以時時注意到他

我深深覺得這張床的設計者真的非常懂父母的感受耶!!!

 

 平常在客廳要跟賴虎玩也可以將圍護欄放下來

設想周到的所有功能,我自己才使用3天就已經深深愛上這個嬰兒床了

 

 而且賴虎在裡面也躺得非常開心,你們也知道嬰兒躺在不舒服的地方不開心就會表達出來

我第一次把他放在這張床上,讓他聽聽音樂鈴,結果他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能是比他之前躺的地方舒服太多了,媽咪整個歡欣鼓舞呀!!!

好啦!!!我真的超愛這張超棒的嬰兒床,分享給你們啦!!!

(本篇為合作文章)

 

 Chicco-Next2Me多功能移動舒適嬰兒床 官網連結: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s2.asp?category=524

 

想知道更多可看影片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orEbUVWsQ

 

哪裡買?

https://tw.mall.yahoo.com/item/Next-2-Me%E5%A4%9A%E5%8A%9F%E8%83%BD%E7%A7%BB%E5%8B%95%E8%88%92%E9%81%A9%E5%AC%B0%E5%85%92%E5%BA%8A-%E9%9B%AA%E9%8A%80%E7%99%BD-p046674982720?ysdt=hCk876ugTaINufenzc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