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進入炎熱的7~8月了,媽媽我雖然比較常待在家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這個夏季的威力,真的好熱好悶好黏膩呀!!!

因為賴虎滿3個月後,我們就在這20天內帶他出去小旅行2次了

而且剛好都往南部跑,所以這炎熱的夏季我早就瞭若指掌了呀!!!

 

 帶寶寶小旅行的挑戰又比外出幾小時更高難度了

但是我是個細心的好媽媽(自己說XD),所以我都做好萬全的準備了

請期待我之後分享小旅行的必備攜帶品,因為我真的準備得超好,連我自己都很佩服XDDD

 

 炎熱的天氣加上長時間待在外面,小寶寶的尿布真的是第一重要的事!!!

畢竟尿布是24小時穿在身上的,加上又會有排泄物

所以吸收速度快和透氣一定要很好才不會讓小寶寶嬌嫩的屁屁變紅屁屁

或長一些有的沒有的疹子等等...

 

這次幫寶適最新的特級棉柔3D列印技術讓尿布吸收速度快2倍,而且還更加透氣又乾爽

哈哈哈~根本就跟賴虎身上的洞洞衣一樣XD

 

先來看看這的尿布外觀,腰間有可愛的熊寶寶圖案

 然後新的特級棉柔尿布版型比舊的還大一點唷!!!

像當初賴虎穿NB穿不下的時候,穿上新的NB卻還可以穿~

 

 新款的3D魔法吸收芯是目前史上最薄的,只有0.06cm唷!!!

它比以往的幫寶適更薄,雖然薄但是吸收速度更快

這不都是我們超想要的嗎???媽媽們自己用過衛生棉就知道,所以更能體會寶寶的需求

 

而且吸收力對比前代的特級棉柔尿布,全新特級棉柔的吸收速度還快2倍唷!!!

更薄、吸收速度更快之外,它還更加的透氣乾爽

那是因為全新特級棉柔的3D魔法吸收芯只要一遇水分,瞬間形成3道乾爽神奇通道

將水分迅速吸收、均勻分散,而且空氣能在通道間自由流動的關係唷!!!

 

 

 

而且全新的3D列印技術可以使吸水珠珠固定於3D魔法芯上保持位置不變

所以尿布不容易會有一大坨的垂墜感,寶寶穿起來也更加舒適唷!!!

 

柔軟的蜂窩網面可以有隔離稀便的作用,讓屁屁保持乾爽的感覺

 

還有黏貼的部分是2倍彈力側腰圍,可以服貼寶寶的身形

 

 大腿圍部分的彈力也是不錯,不太會產生勒痕

 

 賴虎從出生到現在都使用幫寶適,對他來說幫寶適真的是他的最佳選擇唷!!!

這次出外玩儘管天氣那麼悶熱,但他的屁屁依舊還是非常可口(?大誤)

而且他也並沒有因為尿布的關係而哭哭啼啼,其實通常是肚子餓XDDD

 

 而且在家時他一旦便便我都會立即發現,所以比較沒有外漏的問題

但這次出外有兩次我都沒立刻發現,結果也都沒有便便外漏這種恐怖事件發生

哈哈哈~實在是幫了媽媽的大忙呀!!!

 

幫寶適真的還蠻適合當作寶寶尿布的第一選擇

它是真正的日本製,而且是日本最多醫院選用的尿布

其實不要說日本,我覺得台灣就是了,因為我自己的醫院和月中就都是選用幫寶適唷!!!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大家送尿布的第一選擇也都是幫寶適

因為它不僅是世界上第一發明尿布的品牌,也是擁有許多人認證的好品牌

而且在爸爸界中,他們第一個想到的也幾乎是幫寶適,我可是做過小調查的唷!!!XD

 

 文章的最後要告訴你們一些有幫助的優惠活動唷!!!

1.幫寶適特級棉柔出生禮盒組

幫寶適特級棉柔出生禮盒組(NB 36片*2+S 62片*1+S 8片*2)巧虎版

https://goo.gl/hxD26p

這款出生禮盒真的超適合去探視媽媽時送的禮物,裡面有剛出生適合的NB

還有大一點的S,另外還有2包S的攜帶包唷!!!

不用怕送一箱單一尺寸的會太多,完全幫你設想周到的禮盒啦!!!

而且外包裝也超可愛,送禮不失面子啦!!!

 IMG_3185 

2.幫寶適月月輕鬆省

http://goo.gl/B9Mepn

這就網路獨家優惠,是只要累積買滿7箱,就還可以免費再送一箱

現省2500元左右耶!!!而且可以免費宅配到府

完全還不用自己花時間和油錢去採購

3.幫寶適俱樂部

http://goo.gl/YHQOlZ

加入幫寶適俱樂部,還有3個優惠讓你去拿唷!!!

有試用包、折價卷、優惠訊息等等唷!!!

cats 

(本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