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和芋仔有單獨兩人的小時光,當然要去品嘗一下頂級的美食囉!!!

這次來到犇鐵板燒的其中一間分店 - 犇和牛館(日式鐵板燒)

之前就久聞這家餐廳的厲害了,結果這次品嘗下來真的覺得超級美味

不推薦給你們不行,趕快跟著我來看看吧!!!

 

在進入分享前想先和大家說說關於犇鐵板燒的分店,每間都有它不同的地方唷!!!

我這次來的犇和牛館鐵板燒主要是走日式鐵板燒的路線

會有一些握壽司、月見牛肉捲等等...

犇鐵板燒本店走的是經典路線,主打頂級食材

像是鱈場蟹、AA12和牛等等...

另外犇微風信義店是價位比較低一點的,比較適合年輕的族群

還可搭配101的美景一起用餐,是情侶約會的絕佳地點

每間分店都有其不同的特色,就看你們喜歡哪種感覺的囉!!!

 

 和牛館主要有兩間包廂,以私人招待所的概念來設計

這是其中一間12人的包廂,另一間則是可以容納24人的包廂唷!!!

裡面還有獨立的視聽娛樂和獨立的出入口,完全保有顧客的隱私

 

 一進來之前桌上就已準備好了,這裡用餐還有專屬的服務人員

可以享受到非常專業的服務唷!!!

 

歐式麵包

 

 搭配松露奶油醬

松露奶油醬非常的濃郁,吃一口就驚為天人

這才只是餐前麵包就如此迷人,你們可知後面的餐點真的是道道都犯規呀!!!

 

鮭魚卵蒸蛋

蒸蛋很鮮很滑嫩,搭配鹹鹹的鮭魚卵更讓整個蒸蛋大提升

 而且吃起來溫溫熱熱的,讓整個胃都暖起來了

剛好開啟整個食慾了

 

嫩煎和牛牛舌

牛舌的口感非常有彈性,才吃一口我就立刻用眼神跟芋仔擊掌了

媽呀!!!是在我的口中跳舞嗎???怎麼會彈成這樣子哩???

 

 而且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牛舌原本天然的味道

真的超合我的胃啦!!!

 

山藥干貝湯

這道湯喝起來也是好鮮,還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鮮甜干貝

以為干貝是主角,其實山藥的角色也是不可忽略唷!!!

它就在最底層,挖起來搭配湯一起吃下去,整個鮮甜到不行

是屬於喜歡清淡口味的湯品唷!!!

 

 黑松露蘑菇湯

這道湯一上來我們以為是拿鐵,哈哈哈~是不是超級像???

其實它是將材料都打成非常細的一道湯品,湯裡面根本已經沒有料了

但是你喝起來卻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黑松露和蘑菇的味道,而且超級濃厚

喝完後那味道還是在口中久久不散,真的是太香了

 

 犇極握壽司 (近江和牛/比目魚/Rougie鵝肝)

 

 這三個握壽司也都各有特色,但有個共同點就是都入口即化

真的!!!有一種到口中就漸漸化開,香氣也跟著漸漸佈滿的感覺

我和芋仔一致喜愛到不行

 

 接著來到明蝦和鮑魚的部分了

明明只是還沒經過料理的生食也可以擺盤得那麼吸睛

果然鐵板燒不僅吃得美味也是視覺的饗宴

 

 澎湖野生大明蝦

 

 明蝦的肉質真的超彈,然後師傅在料理時沒有過多的調味

主要是搭配它的醬料,醬料吃起來有點南洋風味

我覺得不管是單吃或沾醬都各有特色唷!!!

另外,搭配的蔬菜也不隨便,可以吃到天然的鮮甜!!!

 

 昆布悶煎活鮑魚

 

 活鮑魚比明蝦更讓我驚艷無比,可能平常比較少會吃到品質好的鮑魚

真的超級脆口的,而且鮑魚的味道就是鮮,搭配昆布一起吃,整個就是在海水裡游泳了XD

 

 Prime老饕肋眼眉牛排/香煎比內土雞

 

師傅就只是乾煎比內土雞,沒有任何的調味

竟然也可以那麼好吃,除了雞的品質好,我想師傅的功力真的棒棒棒

然後搭配它們的蒜片,蒜片真的是炸的超酥超乾,連我平常不吃的都吃得津津有味呀!!!

 

 牛排更是不用說啦!!!我超級愛!!!

5分熟的肋眼有迷人的粉紅色,但吃起來卻不會太生的感覺

肉質超神奇的軟嫩,肉味超神奇的濃厚,吃到這兩道肉真的超幸福

 

 月見近江和牛捲/特製和牛油炒飯

這是和牛所變化出的兩道菜色

和牛捲搭配月見醬汁完全就是和牛的美味

牛油炒飯則是可以吃到師傅的功力

吃了這炒飯後發現原來炒飯可以這樣高級呀!!!

 

 焦糖冰霜布丁

最後來到甜點的時間了,這裡除了鐵板燒料理美味之外,竟然連甜點都那麼好吃

這到冰霜布丁超級緊實綿密,而且吃起來是冰冰的

整個讓我好有驚喜的感覺唷!!!

 

 火山熔岩巧克力

這道裡面是熱熱的熔岩巧克力,搭配旁邊的冰淇淋真的超級銷魂

前面吃了那麼美味的料理,有了這兩道完美的甜點做endding

整個吃下來覺得太完美了啦!!!

 

[店家資訊]

犇和牛館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4號之1

02-27552671

上午11:30~14:30 下午17:30~22:30

(本文為合作文章)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