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篇關於賴虎的文章,分享一下我幫他辦的雙滿月Party!!!

芋仔大學時期的同學一直都有保持聯絡,而且大家感情都非常好

連我們這些家眷也都跟著一起變好朋友,每次聚會不只男人們聊天

女人們聊得更是吸吸蘇蘇、嘰嘰喳喳、欲罷不能,哈哈哈~

每年的中秋節前後還都會舉辦一次盛大的曬幸福聚會XD

 

然後每次誰家的Baby滿月也都會齊聚一堂

這次輪到我家的賴虎底迪要跟大家開見面會,我就想說乾脆來辦一次滿月Party

所以這群好朋友我就都沒有發彌月蛋糕,以Party的形式來舉辦

剛好Party的日子是賴虎底迪滿兩個月了,於是賴虎底迪的雙滿月Party就正式展開啦!!!

 

 既然是雙滿月Party,想說家裡多少還是要佈置一下吧???於是這面牆就這樣誕生囉!!!

是沒有佈置得很厲害,不過整體看起來應該還OK吧???XD

我覺得我家這面藍牆真的加分不少,現在還是不後悔當初把客廳漆成藍色的

 

我主要就是貼上幾個彩色的字樣,然後Party必備的三角小旗,再加上賴虎和導演的大頭照

導演是其中一位朋友的baby,這次Party其實是賴虎和導演的聯合Party

導演已經好幾個月了,但當初因為某些事耽誤,所以還沒舉辦見面會,這次就一起囉!!!

然後再黏上4顆球,籃球、棒球、足球及橄欖球,就大功告成啦!!!

 

雖然看起來沒有很複雜,但也是花了我一大個晚上和一大個清晨才完成的

彩色字樣是用不織布去剪出來的,所以花了很多時間

賴虎和導演大頭照底下的白色對話框是在採買佈置材料時得到的靈感,覺得和照片搭配應該不錯

然後就黏在英文名字的旁邊,他們頭上再加個小皇冠,可愛極了XD

 

 辛苦佈置完成當然要來合拍一張,真的好喜歡兩位Baby的大頭照

 而且都選他們好有喜感的照片!!!

 

 當天凌晨就繼續前一晚的佈置,大約到早上10點差不多都弄好了

連我這次最得意的點心都排好了,我這次是選Candy wedding家的蛋糕和甜點

準備攻佔小朋友們的小嘴巴啦!!!

這時芋仔忙著餵奶,再過一下就要迎接客人了

 

 賴虎底迪喝完奶拍嗝中,我就把他抓來合照一下XD

 他娘親那麼辛苦的準備當然要配合一下囉!!!

 

 拍完嗝之後,趁客人都還沒來,先幫他拍一下小寫真XD

 不過他大爺還在那沉浸於喝完奶爽爽的感覺,眼睛就是不給我張開一下

 

 當天出場勢必要氣勢如紅,所以穿了朋友送的Jordan包屁衣

連帽子和襪子是一整套的,真的真的超級可愛!!!

但是我們把襪子拿來當手套用啦!!!XDDD

 不愧為當初機械系系籃隊長之子~

 

 睡得真香甜,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氣勢如紅、英氣逼人的主人公XD

 

 至於主餐的部分就由芋仔去張羅囉!!!

 我要忙佈置兼點心,根本無暇管正餐了

 

 最簡單就是披薩和雞塊囉!!!

 

 燈燈燈燈燈燈燈~兩位主角!!!

 七個燈,歡迎兩位小王子

 

 其實Party中也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就是大家吃吃喝喝、聊天聊天再聊天

因為平常大家都分散在北中南,難得聚會當然要把握聊天的時光啦!!!

而且現在大家都有小孩,又更好聊啦!!!

我們結束雙滿月Party後還續攤,接著到導演家參加新家趴,又一直再聊天XD

 

 

然後我就來曬一下可愛娃兒們的萌照囉!!!

都是我用心拍攝的耶!!!

 

是不是都好可愛呀????

總之一下午就是大人聊大人的,小孩玩小孩的,爸爸媽媽照顧小孩的照顧小孩 

哈哈哈~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做,就這樣開心的渡過一整個下午啦!!!

 

 其實這次還有一些人沒辦法來,真的好可惜,期待今年中秋聚會全員到齊唷!!!

然後這是這次來我家的小嬌客們,每個都超級可愛低~

 

 哈哈哈~然後頒獎時間到!!!

導演葛格真的好可愛,一直想吃那隻小熊XD

 希望賴虎底迪也快快長大,這樣就跟其它小朋友們有多一點的互動啦!!!

 

 最後各位爸爸們曬小孩,由大到小排排站XD

賴虎穿紅色真的好顯眼,這就是媽媽的心機術(?)

 

 好開心唷!!!希望妳們也玩得愉快~~~

也謝謝大家送給賴虎底迪的禮物唷!!!愛你們捏~~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