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6新生禮盒 

<全新特級棉柔新生禮盒、寶寶玩具箱,超粉嫩可愛的!!!

可以直接提著送人,還可以做成玩具箱耶!!!>

 

 最近我跟賴虎底迪真的是越來越熟了,我幾乎都可以知道他有什麼花招等著我來拆招XD

所以現在也開始嘗試帶他出門去溜搭溜搭,讓他多出去外面走跳

培養他大方不害羞的個性,這樣以後把妹才可以無往不利  ((噗...

 

 雖然愛帶著他趴趴走,但我還算是個細心的媽咪唷!!!  ((哎~自己講得很大聲

就是會特別注意他外出的大小事,畢竟帶寶寶真的不可以忘記帶神經

尤其像現在天氣炎熱,寶寶的肌膚真的很容出現小疹子

看著他的皮膚一粒一粒的,難免會有點擔心

 

 所以都會特別注意他衣服的材質是否舒適和透氣???擦肌膚的乳液是否清爽和保濕???

最重要的是尿布是否乾爽透氣???畢竟小朋友整天包著尿布,一不小心真的很容易造成肌膚的傷害

這些看似簡單卻又要特別留心的事有好好的注意,我想小朋友的肌膚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所以你們看我家賴虎底迪在炎熱的天氣裡依然非常怡然自得

搭配生菜吃起來就會非常的清清爽爽  ((啊~大大誤XD

 

今天就要來分享幫寶適最新的特級棉柔3D列印技術

即使在炎熱的氣候下出遊走跳,幫寶適的乾爽透氣讓我家賴虎底迪的屁屁依舊"北泡泡U咪咪"

 

  3D列印技術就是擁有3條乾爽通道立即吸收水分,可以更加乾爽唷!!!

想知道更詳細的就趕快看下去,因為全新的幫寶適真的超級優秀

我自己試過用手去壓充滿賴虎底迪尿的尿布表面  ((當媽的不是貼身丫環是什麼???

本來以為手會充滿尿味,結果我很懷疑我壓的是被尿過的尿布嗎???

手依舊是非常的乾爽,沒有任何尿液被我壓出來唷!!!

所以我整個大驚奇,一定要趕快告訴大家全新的幫寶適有多棒呀!!!

 

 

幫寶適於1961年發明尿布,是世界上第一個發明尿布的品牌唷!!!  ((嘿~長知識了吧~

一直到現在都是嬰兒尿布界裡的第一品牌,而我發現各大醫院或月子中心也幾乎都是使用幫寶適

我自己生產的醫院和待的月子中心就都是使用幫寶適呀!!!

 

 幫寶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的技術,不斷地改良嬰兒尿布,讓寶寶的屁屁肌膚更加的乾爽透氣

2016年再度創造全球獨步的科技-3D列印技術,目前是還沒有其他品牌有唷!!!

這麼威的技術不瞭解一下怎麼可以???這是要成為超人媽媽前不容許發生的唷!!!

 

 我特地比較了一下舊款跟新款的差異,舊款(左)&新款(右)

可以看出新款的比較薄且平整

因為新款的3D魔法吸收芯是目前史上最薄的,只有0.06cm唷!!!

它比以往的幫寶適更薄,雖然薄但吸收速度更快

吸收力對比上一代的特級棉柔尿布,全新特級棉柔吸收快2倍

而且感覺起來它更透氣,每次幫賴虎換尿布時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屁屁還是乾爽的

 

全新特級棉柔的這些特點可以讓寶寶整晚睡覺都還是非常舒服

現在賴虎也慢慢在調成睡過夜不夜奶,目前都可以睡到清晨五點

所以半夜就不會特地幫他換尿布,也還可以保持乾爽透氣!!!

這樣真的是幫了媽媽非常大的忙呀!!!XD

 

 全新特級棉柔的3D魔法吸收芯只要一遇水分,瞬間形成3道乾爽神奇通道

將水分迅速吸收、均勻分散,而且空氣能在通道間自由流動,讓屁屁保持極致的乾爽透氣唷!!!

而且全新的3D打印技術可以使吸水珠珠固定於3D魔法芯上保持位置不變

所以紙尿褲不容易有垂墬感,寶寶穿起來也更加舒適

現在賴虎底迪是還不會走路,所以應該還好

但要是會走路的寶寶整天都有一大坨在那晃,其實是非常不舒服的

 

再來柔軟的蜂窩網面可以有效隔離稀便,保持屁屁乾爽舒適

這個特點真的也很貼心,因為賴虎的便便確實都會落在蜂窩網面的下面

讓屁屁不會完全跟便便黏在一起,達到稍微隔離的效果唷!!!

 

 還有它們採用的如蠶絲般柔軟的內外表層

可以溫柔的呵護寶寶的肌膚唷!!!

 

 另外2倍彈力側腰圍,可以服貼於寶寶身形唷!!!

像賴虎目前還是穿NB,但他的肚仔其實日漸增大  ((跟他阿爸一樣XD

好險是側腰圍的彈力真的很好,不然以他游泳圈的肚仔可能無法穿NB囉!!!

 

還要告訴你們,幫寶適是日本製及最多日本醫院選用的尿布

加上它是台灣銷量No.1的人氣尿布品牌唷!!!

 

聽了那麼多幫寶適全新特級棉柔3D列印技術的優點之後,送禮就送幫寶適呀!!!

因為我自己也有收到幫寶適禮盒唷!!!!最好用也最實用啦!!!

幫寶適特級棉柔初生禮盒組(NB 36片*2+S 62片*1+S 8片*2)巧虎版

 這款對於要去探視剛生產完的媽媽超級適合,有剛出生要使用的NB

通常NB也使用不久,接著就會用S了,剛好一箱裡兩種尺寸都有

對於抓不準出生的寶寶要使用哪種尺寸,選這種當作禮物最實用囉!!!

而且還有2包S的小包裝,對於外出攜帶超好用!!!

https://goo.gl/hxD26p

 

 

IMG_3185  

而且它們的外包裝設計的很粉嫩很可愛,直接提著送人就可以啦!!!

完全不需要再另外包裝,所以送幫寶適真的超讚der

不僅送的人方便,收的人更是覺得實用!!!

 

 幫寶適特級棉柔玩具盒裝(S 62片*2+M 56片*1)巧虎版

 這款我覺得很適合帶去探視做完月子的媽媽,通常做完月子時寶寶也差不多要穿S了

然後這箱還有搭配M的,這兩種尺寸絕對都是需要穿一段時間的

送了之後完全不會造成浪費唷!!!

 

IMG_3186 

另外這款玩具箱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將盒子變身成為玩具箱

大家都知道以後小孩的玩具只會越來越多,玩具箱是一定會用到的!!!

我朋友也是送一箱這個給我,所以我就有兩個玩具箱啦!!!

製作方式簡單到爆炸,就是將盒子打開

 

IMG_3187 

然後再將上方的紙板往內壓,就是那麼輕鬆簡單就完成囉!!!

 

IMG_3188 

 賴虎底迪現在的玩具還不多,就等著我裝滿它囉!!!

 

還有這兩款都可以免費兌換巧虎觸感布球,小朋友都愛巧虎那就不用說了

況且這個巧虎觸感布球超棒,有六面不同材質的布料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

響鈴設計可以刺激聽覺,抓握遊戲可以發展肌肉

丟擲時還可以訓練寶寶視覺追蹤能力!!!

這麼棒的玩具一定要給寶寶體驗看看!!!

 https://goo.gl/Ts8YEd

 

另外目前有一些活動都超級好康的,要分享給你們~

1.Costco目前也有優惠,買兩箱特級棉柔就現折165元唷!!!

https://goo.gl/Rcd0vQ

除了特級棉柔,還有從日本原裝進口的拉拉褲也進到Costco

不過是限定商品,所以只到6/30唷!!!需要的朋友們快去吧!!!

另外購買兩箱拉拉褲還有贈送9點積分和Ariel洗衣精唷!!!

 

2.媽咪們使用特級棉柔後要是喜歡,趕快去網站填寫使用心得分享,就有機會可以得到特級棉柔一包唷!!!

https://goo.gl/8nyg7b

 

3.幫寶適月月輕鬆省

這個超棒的,只要累積買滿7箱,還會免費再送一箱,重點是還可以免費宅配到府!!!

 http://goo.gl/KCWocj

 

4.加入幫寶適俱樂部,還有豐富的3個優惠等你去拿唷!!!

http://goo.gl/YHQOlZ

 cats 

(本篇為合作文章)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