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今天要來分享一個比較特別的主題,那就是make-up studio,就在新竹而已唷!!!

除了工作室分享之外,我還嘗試了兩款韓風的妝容,變身成為韓妞囉!!!

我一直好喜歡給彩妝師化妝,因為經過她們的神手之後,我都覺得自己是仙女 ((噗~幻想症又發作了

不過我想大多數女孩都跟我一樣吧???誰不想讓自己成為心中的仙女呢???

現在你們也可以實現這樣的願望,那就是去找Ginny啦!!!

 

其實我和Ginny很久之前就認識了,一直很欣賞她的韓風妝容

她的韓風妝容都是多次去韓國學回來的唷!!!絕對正統!!!XD

常常會看到她FB分享一些韓風十足的新娘或她自己的韓星仿妝

每每都會不禁讚嘆:啊~真的好美唷!!!整個是韓星來著~

 

最近她的工作室終於開幕了,我也好開心可以被她好好打造一番

而且她好會布置她的小天地,那些可愛的乾燥花都是出自於她手唷!!!

開幕那天我本來也超想去的,但是好可惜時間對不上呀~~~

除了給她化妝之外,不定期也會開一些相關課程,像是彩妝技巧、髮型、製作乾燥花環等等...

 

 好啦!!!先給大家看一下我那天的兩個妝容,完全是不一樣的我!!!

其實以往也有給彩妝師化妝的經驗,化出來的感覺就是把我變得更漂亮了

但是Ginny化完的感覺也是變得更漂亮,還能保留一些自己,並且更多一點韓國的味道

我覺得真的很神奇,從妝容中會發現好像沒有多加什麼

但是會覺得膚質很亮很細緻,眼睛很有神,眉毛很精緻等等...

其實Ginny在化的時候超仔細的,都是一點一點加上去

看似沒什麼,卻有超深厚的功力在裡面唷!!!

整個感覺自己有如韓星般一樣閃亮

 

 我就先帶大家來看看她小巧又精緻的工作室

 

 這裡主要就是化妝的區域,坐在這裡真的很有上韓國美容室的感覺耶!!!

那張復古風的沙發椅真的好美,而且坐起來舒服極了XD

 

 再來是這面女孩夢寐以求的化妝鏡

在韓國明星化妝時,也都是坐這種獨立的椅子

坐在這裡有種巨星的感覺耶!!!XD

星級享受呀!!!

 

 旁邊則是沙發區,Ginny在布置上真的好用心

連杯子上都有印製她自己的logo唷!!!

覺得來到這裡給她試妝也會心情很好很愉悅

 

 她開課程的上課地點也都在這裡,因為空間關係收的人數都不會太多

所以要報名的話真得要快,不然一下子就額滿了耶!!!

 

 

 放置飾品和保養品的櫃子 

 

 牆上的乾燥花佈置,女孩真的抵擋不了這些

雖說我是屬於比較man的女生,但是看到這些乾燥花還是無法抵抗

 

再來是她琳瑯滿目的化妝品們

 

現在就趕快來進入她為我呈現的妝容吧!!!

一開始是包租婆來著XD

 

 正統韓式新娘妝(粉橘色系)

 

 挖嗚~真的覺得好像韓國的新娘唷!!!

簡約、無瑕又精緻的妝容,把膚質表現得很超完美!!!!

我覺得韓妝就是會把肌膚化得透亮、光澤又細緻,而且把我的額頭畫得好美

不要看這樣好像沒什麼,Ginny細心到連髮際線都很仔細的幫我化

才有那麼漂亮的額頭唷!!!!

 

會化妝的朋友都知道,眉毛是看起來簡單,可是其實很難 

我也很喜歡Ginny幫我打造的眉毛,非常立體又好看

眼妝的部分沒有過多的色彩,就是淡淡的橘色系

但是在化眼妝時Ginny也是非常仔細,凡是眼線、眼影及睫毛都是一點一點的加上去

這樣看似沒有什麼,但是打造出的眼睛卻是非常明亮有神

 

 我想韓妝的魅力就在於此,看似簡單卻有著非常細緻的妝容

而且完全把一個人的五官特色表現出來

在化妝過程中,Ginny很強調想要化漂亮不厚重的底妝,平時皮膚的保養一定要做好

因為我們跟韓國的氣候環境差很多,皮膚底質也不一樣

雖然我也常follow韓國美妝,但這次給Ginny化過之後才對韓妝有更深層的認識

真的要被化過才會深深的驚嘆呀!!!

 

接著是正統韓式新娘妝搭配的髮型

它們的髮型也都是走蓬鬆簡約的路線

 

 這是背面的樣子

 

 另一邊

 

 搭配這髮飾我也覺得好美唷!!!

 

 最後看一下整體造型啦!!!

 

韓劇魅惑壞女人&韓星電眼舞台妝

 

這款就是改了眼睛的畫法,還有腮紅和唇色也比較偏桃紅的色系

眼影的部分往後拉長的,真的有魅惑的感覺

 

Ginny在眼影部分的漸層也化得好美,看起來不會過於濃豔卻有很有效果

還有發現假睫毛部分都是戴很自然的那種,但是因為眼妝化得很細緻

所以整體來看不會因為假睫毛太自然而讓眼神消失唷!!!

 

這款妝容的髮型是搭配微捲的低馬尾,然後將我的瀏海放下來了

當天化完妝分享在FB時,大家都說我很有皇后的氣勢XDD

我本身也超愛這款妝容的呀!!!

 

 好啦!!!最後和Ginny合照一張

各位準新娘們或想被化的女孩們快去找她囉!!!!

除了韓式妝容外,Ginny也擅長歐美清新自然的風格,想看更多就點下面的粉絲團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GINNY STUDIO彩妝造型

https://www.facebook.com/ginnymakeupstudio/

新竹市中央路331巷7弄10號(新竹巨城百貨附近)

0912679349

 LINE ID:@ginnystudio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