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分享的大多是孕媽咪的東西,像是媽媽包、抱枕、妊娠霜等等...

這篇終於要來分享賴虎的東西囉!!!!!  ((媽咪比賴虎還開心XD

越來越有要與他即將見面的興奮感了,而且現在也開始期待產檢時的見面會

是說都已經八個多月才開始想見他是否太慢???哈哈哈~之前真的比較無感嘛!!!

 

好啦!!!這篇就是要分享賴虎以後的隨身坐駕-chicco urban plus個性化雙向手推車

chicco此品牌是源自於義大利,這次還請隋棠女神代言,感覺很加分!!!

話說前陣子賴虎的外婆才剛學會使用臉書,然後她按的第一個讚就獻給了這台推車的照片XD

看來她對於賴虎的座駕也是非常滿意唷!!!呵呵呵~~~

 

 懷孕後對於一些嬰幼兒的用品多少有一些研究,而我對chicco這品牌的印象也很好

身邊也不少媽媽朋友也給予非常良好的評價唷!!!

加上近期是時尚媽咪隋棠代言,整個對於chicco更加著迷

希望我也可以像她一樣然後推著時尚的chicco推車帶著賴虎逛大街XDD

 

chicco urban plus個性化雙向手推車的外型堪稱時尚都會風

而且功能性真的很高,想像著小寶寶躺在裡面感覺就會很舒適!!!

接下來就快來看看小米真心地分享囉!!!

 

 收到之後好興奮,於是就趁天氣好揪芋仔來組裝組裝

照著說明書很容易就可以完成囉!!!

 

 看賴虎爸比認真的模樣,賴虎真的太幸福了吧!!!

而且去拍照那天,芋仔也是超有耐心的拍,還會和我討論照片的感覺

覺得即使不是芋仔的前世情人都那麼愛,看來母后卸胎後應該會完全失寵XDD

 

 組裝完畢囉!!!這台可說是變形金剛版的手推車呀!!!

除了一般座椅的形式外,還可以變身成嬰兒的臥床,更能結合手提汽座

讓一台推車更加多用途,也更加方便!!!

 

 先來看看座椅的形式,我選的顏色是深棕栗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偏好黑、白、灰及大地色系這類簡約的感覺

看到這顏色當下覺得也太美了,所以就選它了

不過還是有其它比較亮眼的顏色,像是閃耀藍、青蘋綠及繽紛幾何等等...

各式各樣的顏色可以根據季節或是穿搭做變換唷!!!

 

 寶寶扶手的部分,旁邊的按鈕輕輕一按就可以打開

安全帶的部分要扣要拆都非常好操作

 

推車的下方還有一個超大的置物籃,放一些寶寶或媽媽的東西都非常方便

 

 輪子部分是採避震大輪徑系統,推起來很穩又很省力

而且前輪可360度旋轉,推起來不會卡卡的

 

 

 大輪子的中間和小輪子的兩側都有設置煞車按鈕

輕輕一壓即可將推車固定住不滑動,讓寶寶安全更放心

 

再來是調整式座椅傾斜角度

只要按住上圖的那個鈕即可以變更傾斜角度,調整成寶寶當下最舒適的位置

 

 調整起來不麻煩又快速,我要當個優雅的媽媽XD

 

 放置腳部的位置也是可以根據寶寶的成長來做調整

 

 一樣按下按鈕即可調整角度唷!!!

 

 推車把手的部分也可以依爸比和媽咪的身高來調整成最順手的高度

按下按鈕就可以調整了

 

 像我和芋仔的身高差那麼多,一定會需要調整的啦!!!XD

 

 這台還是可以雙向的推車唷!!!

按下上圖的按鈕之後就可以將座椅拿起來了

 

 之後再換個方向將座椅放進卡榫裡就可以囉!!!!

 

 放進去就完成了,整個過程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這樣寶寶和媽咪就可以相見了XDDD  ((是有多想互看XD

沒安全感的寶寶看見爸比媽咪也會比較安心

 

針對這項功能來介紹一下

通常推車的後輪比較大顆,所以會比較穩

一般雙向推車是變換把手方向,雖然對於操作者的爸媽會覺得快速便利

但是有個小缺點,就是前後輪的角色就互換了

前輪取代後輪的情況下,因為輪徑較小相對推動時的穩定性就較為不足

不僅推的時候不好推,寶寶坐在車上也容易感受到搖晃不定

 

米孕婦真的迫不及待想讓賴虎坐上去了啦!!!

感覺他一定會很喜歡媽咪為他精心挑選的推車XDD

 

 IMG_1411 

另外,大家最注重的收納部分

收起來的速度也是蠻快的,將上圖的拉把往上拉

 

IMG_1414 

就可以先將遮陽篷收起來

 

IMG_1415 

再將上圖的按鈕按下,即可將整台推車收起來囉!!!

 

  IMG_1711 

 出遊攜帶也不是問題

 

 再來是這台還可以變身成為嬰兒的臥床

 

 將下面這些扣環鬆開之後就成為寶寶的臥床囉!!!!

 

 讓寶寶在外也能有一個很舒適的小床可以安心睡覺

 姑且一看臥床的造型怎麼可以這麼優雅!!!感覺我自己是英國王妃XDD  ((想太多...

 

 換成臥床的形式就可以鋪上另一種床墊

 

另外還有臥床蓋被, 這蓋被也是可以使用在座椅的形式上唷!!!

冬天氣溫低時比較會使用到

 

 這台的遮陽篷也是可以輕鬆的收放

我和芋仔在摸索這台時都覺得蠻好操作的

對於新手爸媽的我們來說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想必到時賴虎出來後,我們一定不會手忙腳亂XD

我就說我要當優雅的媽咪,一定可以的啦!!!  ((精神喊話一下

 

 最後臥床的形式是可以將床提起來攜帶的,像是出門到目的地後,小寶寶還在睡時不想吵醒他

就將小床提起來攜帶到要去的地方放置,推車底座的部分就可以收起來留在車上囉!!!

這樣的設計真的是太方便啦!!!!

 整體看下來是不是覺得這台推車的功能未免也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且造型真的很美

我在FB放上照片,大家都說真的好美、好時尚~~~

 

好啦!!!這台chicco urban plus就是我和芋仔一致都很喜歡的手推車,相信賴虎一定也很愛唷!!!

有在考慮推車的爸比媽咪也可以參考看看,一起來當時尚俏媽咪吧!!!XDDD

 

最後大家可以來看看這台chicco urban plus的介紹影片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QPvK6LgEc

 

另外,只要是小米的粉絲,在商城購買Urban Plus推車並加註序號:mimifans

就加贈價值280元的寶貝嬰兒洗髮沐浴露200ml一罐唷!!!!

--->網址傳送門 點我點我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