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孕期日記油擱來呀!!!

看這種比較圖真的很好玩,計畫一直拍到生,再一直拍到瘦下來XDD

那應該可以榮登人生中最勵志的一張照片吧!!!

 

上次的孕期日記記錄到20W,這次就從21W~28W囉!!!

中間就這樣又渡過了2個月的舒適期,其實我大概16週後就上天堂了

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海狗式拍手

 

 唯一的問題就是每次產檢每次都被醫生警告說我肚子很緊

然後醫生覺得我有宮縮的問題,太早宮縮就會有早產的問題

所以總是千叮嚀萬交代我要好好躺著休息,我當然也不會希望這樣的事發生

所以我就有乖乖地聽話啦!!!

 

然後27W產檢時也是被醫生說肚子緊,所以第一次被安排去測宮縮頻

當下真的心情很糟,總覺得是很嚴重嗎???都沒聽其它孕婦有這些問題,我就一堆 >"<

不過測完之後,醫生看結果又說宮縮頻率還好,但他確實感覺我肚子很緊,總之就是多休息囉!!!

等明天產檢也是要先去測宮縮頻率,測完之後再去看診~~~

有沒有媽咪跟我有一樣的問題呀???總覺得好孤單~~~

 

這中間在21W時有做高層次超音波,但因為照的時候都很順利

賴虎都有乖乖給醫生叔叔照,所以我就沒特別做什麼紀錄

然後在26W時有做妊娠糖尿病篩檢,明天要看結果了 ((抖抖抖...

因為我的醫生說可以加檸檬一起喝,所以我就有小分享一下

 [孕日記] 傳說中孕婦的大魔王關卡妊娠糖尿病篩檢26W6D 

 

 再來是這期間我的肚子變化,每天自己看只覺得有慢慢變大

但是用照片記錄,看起來真的很有趣,不過中間有3週偷懶,就沒有拍到了

有時看著照片會想像賴虎應該有多大、頭在哪裡、腳在哪裡,哈哈哈~

 

 

 這是從我16W開始拍到目前的紀錄

除了肚子越來越大,肚臍下的線也越來越明顯了

 

每次我拍裸肚大家都說肚子好大好大,但是有穿衣服拍照大家又說蠻小的

所以不知道我這週數度子到底是大還小,不過這都不重要啦!!!

只要賴虎有健健康康長大那才是最重要啦!!!

 

 至於食慾方面,我越來越愛吃甜點了

有時在家覺得無聊就會想跑去吃一下,實在有點糟糕>"<

雖然有些人都會說 : 沒關係,就吃吧!!!但老實說醫生有警告我少吃甜的和澱粉,因為賴虎有點大太快

怕胖倒是其次,比較怕賴虎真的胖太多,到時很難生就麻煩了

因為我很希望我是自然產呀!!!

 

 然後因為Blog的關係,我常常會拍一些孕期的照片

不瞞你們說這些照片大多是我自己拍的唷!!!  ((撥劉海...

順便也可以當做孕婦偽寫真XD

 

 而且最近越拍越有心得,加上我有用手機遙控,所以拍起來根本不會很累

於是之後我會來分享一下自己怎麼拍???哈哈哈~你們有沒有興趣呀???

 

 

 

 

 

 

 以上就是這期間所拍攝的照片啦!!!

因為我喜歡粉粉嫩嫩的照片,所以打光也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到時不妨可以來看一下,為自己當孕媽咪時留下一些回憶~~~

好啦!!!以上就是21W~28W的孕期流水帳啦!!!

 

機械錶 推薦 & 對錶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