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當媽咪的人都知道懷孕時的睡眠非常重要!!!

但我剛開始懷孕時就睡不好了,除了容易失眠、做惡夢之外

因為肚子開始漸漸凸出來,所以不管正躺或側躺多多少少都會不太舒服

這些原因導致我初期真的睡得很痛苦,幾乎夜夜都到2、3點才睡著,有時甚至是4、5點吶!!!

其實還有一個外在原因是芋仔打呼真的打得很猖狂,哈哈哈~不過這就沒辦法避免囉!!!

 

所以這時就一定要一個好用的孕婦枕來幫助我們提升睡眠品質啦!!!

千萬不要懷疑好的孕婦枕的神奇魔力,因為我自己親身體驗過沒有孕婦枕、傳統月亮型及Hugsie孕婦紓壓側睡枕之間的差異

只能說這三者之間真的差超級多,我現在睡得都超好,甚至還比芋仔先打呼勒~~~XD

 

 這篇我就是要來分享孕婦睡眠神器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給廣大的孕婦們

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睡啦!!!偷偷說連芋仔都會趁我還沒睡的時候拿去躺呀!!!

雖然說爸比現在要服侍我也算有點辛苦,但是有孕婦累嗎???竟敢跟我搶XDD

 

 先來看看這抱枕的外型,具有獨家專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而且是寬幅設計,支撐度更加

 

 我們在側睡時,下面面積比較大的部分是腳放置的位置

上面面積比較小的部分則是頭可以躺的位置

 

 就像上圖這樣,不得不說這個形狀設計得真好!!!

在上面的腳完全可以放在枕頭上,因為寬度和長度都很夠,所以完全的支撐起腳的重量

也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樣讓腳撐起來睡就是很舒服~~~

 

一開始我都沒使用抱枕,就依照以往的側睡方式,但總覺得肚子好像會被壓到很不舒服

之後我就用了傳統的月亮枕,但總覺得腳可以跨上的面積很小,有一種有用等於沒用的感覺

大概用了3天我就把它打入冷宮了,後來用了Hugsie孕婦紓壓側睡枕,就覺得福星降臨呀!!!

 

 它除了很長很寬之外,它的厚度也很夠,抱著它睡可以感覺到很蓬鬆很柔軟

感覺就像抱著男朋友睡一般XDDDD

 

 再來枕套的材質也是很舒服,是100%純棉斜紋布,而且是MIT台灣製造

標榜無甲醛、無螢光劑及無重金屬唷!!!

 

對於枕套的材質我是真的很滿意,和肌膚接觸起來非常的舒服

主要是因為這布料很細緻又透氣,而且不會有粗糙的感覺

 

先前用的傳統月亮枕那材質我真的不喜歡,那是有點像毛巾布那種感覺

光是肌膚接觸到就覺得不太舒服,有點粗糙又悶熱

不知道為什麼懷孕後的肌膚特別敏感???一旦穿了粗糙或不透氣的材質,就會有股衝動想脫掉它XDD

 

裡面枕頭的材質是遠東紡織A級棉花,躺起來真的超級蓬鬆

而且可以看見有孔洞設計,透氣度真的不用說!!!

枕套是可以拆卸清洗的,且拉鍊的設計是隱藏式的,不會刮傷皮膚

這些種種的設計真的都超級貼心,不是孕婦的睡眠神器是什麼???XDD

 

 再來它除了當側睡枕之外,還有其它的功能唷!!!

但是老實說它光當側睡枕我就覺得超級強大了,看我睡得多爽呀!!!XDDD

 

 也可以當背撐枕,懷孕期間背和腰真的很容易痠痛

這樣躺在枕頭上也是超舒服的,我有時也會這樣睡!!!

 

 

 再來是當床頭枕,我覺得這比靠兩顆枕頭還舒服

畢竟孕婦的背跟腰真的很需要用又大又軟的枕頭支撐著

 

 

 另外是當閱讀枕使用,可將書或手機放置在上面輕鬆閱讀瀏覽唷!!!

 

 

 當抬腿枕也是很方便,將抱枕對折後的高度剛剛好

可以讓雙腳的壓力得到釋放~~~

 

還有寶寶出生後也可以當哺乳枕,減少媽媽手臂的負擔

等之後賴虎出生再來試試囉!!!!

 

另外這是Hugsie專用天絲棉秀秀枕套

這款秀秀枕套連隋棠媽咪的寶寶也有用唷!!!

 

 材質也是非常舒適透氣

 

 

 讓寶寶安穩的躺在上面,他會有像被抱住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不僅寶寶有安全感,媽咪也會比較輕鬆

 

我真心的覺得Hugsie孕婦紓壓側睡枕不僅好用又多功能

一開始我為它取名的孕婦睡眠神器真的是實至名歸XDDDD

就推薦給你們囉!!!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www.hugsie.com.tw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