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成為自由工作者之後,時間上的運用就更加的自由了  ((可以愛睡多晚就多晚...大誤XD

但其實換句話說就是沒有固定的上下班時間,有時晚上或假日也是都在弄工作的事

是一種隨時都在工作,隨時都在放鬆的工作型態XDDD

所以我需要隨時的接收訊息或信件的通知,以防漏掉一些重要的事項

 

現在的手機其實就已具備這樣的功能了,但是要再更即時更方便當然不能錯過很夯的穿戴式裝置啦!!!

ASUS ZenWatch 2玫瑰金智慧手錶這款穿戴式裝置就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它不僅可以幫助我在工作上的便利性,手錶本身的設計與時尚單品相互搭配一點也不違和

對於我這位熱愛穿搭的部落客來說,是一款實用性高且時尚的貼身配件唷!!!

 

 首先來看看ASUS ZenWatch 2玫瑰金智慧手錶的內容物

裡面包含說明書、手錶及充電線各一

 

 一直以來我喜歡的錶款都是以這種錶面為主,10支手錶應該只有1支是很小的那種錶面吧!!!

而且穿搭風格幾乎都是走率性路線,加上本人的手不走仙女的纖細路線XDD

所以這種錶面才是屬於我的錶,而這款戴起來真的非常符合我的喜好

 

 這款是玫瑰金限定版-錶帶顏色是真皮橘子糖 (WI502Q)

這支手錶的邊框有三種可以選擇,有銀色、黑色及玫瑰金

對女孩來說玫瑰金真的很令人著迷,我自己對於玫瑰金的飾品也是無法抵抗

而且它的材質是由高品質不鏽鋼所打造,所以質感非常好

 

 我這款為女錶的尺寸,機身為45.2x37.2x10.4~11.8mm (長x寬x高) / 50g (不含錶帶)

螢幕為1.45",280x280,觸控式螢幕為273ppi,畫面非常的清晰唷!!!

而且表面玻璃為2.5D曲面,採用康寧Gorilla 3強化玻璃,既有質感又安全

 

錶冠按鈕採用復刻傳統手錶風格,但它的功能大致類似手機的Home鍵

長按可開關機,短按為喚醒功能

另外一秒長按可顯示所有APP,快按兩下進入休眠

 

此款手錶也有3種錶帶可替換,有真皮、 金屬及塑膠三種材質可選擇

我這款是玫瑰金手錶,搭配真皮橘子糖錶帶,錶帶尺寸為18mm

這是市面上的標準尺寸,可隨意替換自己喜歡的錶帶

皮的質感很好,而且顏色很有Hermes的味道耶!!!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橘色錶帶有點排斥,但是實戴起來發現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我平常穿搭幾乎是黑白灰,再戴上這款亮眼的手錶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還有拍照的那天穿了新買的Massimo Dutti針織外套,搭配焦糖色的紳士帽

沒想到與手上的小風景那麼搭,我自己也搭配了玫瑰金的手環和紅銅色的戒指

 

 另外,更換錶帶的部分也很方便

上上圖的小扣往左邊推就可以輕鬆的拆卸下來囉!!!

 

 這是機身背面的樣子,其中充電的部分就在這裡

 

 充電是採用磁吸式設計充電器,輕輕一吸就可以快速充電

36分鐘就可以充滿50%的電力唷!!!

充飽電可以持續使用兩天

 

 手錶的外型與規格就大致上是這樣啦!!!

接下來就進入這支手錶的功能面囉!!!

 

 要使用前先與手機(提醒:手機必須為Android 4.3版本以上)配對,一開始先在手機下載Android Wear這個APP

開啟APP之後就可以依照步驟進行配對了,配對方式非常簡單易懂

總之跟著步驟做就對啦!!!以我現在是頭腦昏昏的孕婦都可以輕易上手,真的不難XDD

 

 之後可以再下載相關的APP,像是ZenWatch Manager、Wellness、Remote Camera等等...

這些都是華碩ASUS ZenWatch手錶可搭配使用的APP

我後來研究一下還有許多周邊APP可以下載,讓你的手錶功能更強大

覺得越玩會越上癮耶!!!

 

 很有趣的是這手錶可以一直變換錶面,使用ZenWatch Manager這個APP就可以輕鬆替換

可以依照心情、穿搭等等來改變你的錶面唷!!!

更可以使用個APP叫做FaceDesigner來自行設計錶面

覺得買一支手錶等於買了50支!!!因為這裡面就有50種錶面可供替換

要是再加上替換錶帶,那又可變化出更多不同的風格啦!!!實在是太超值XD

 

 這是我換了Duncan的,哈哈哈~超級可愛!!!!

上面那張其實也是Duncan的,他的系列我都好喜翻!!!

 

 如果喜歡帥氣的也可以選這款唷!!!

還有更酷的三眼系列、幾何系列、童趣系列,總之超多好換的捏~

真是符合我喜歡新鮮的個性呀!!!

 

 另外ZenWatch Manager這個APP除了可以更換錶面之

還有多項功能,像是遺忘手機警告、覆蓋即可靜音、尋找我的手機或手錶等等...

 

 前面說到身為自由工作者,時時刻刻其實都在工作

我常常要即時收發e-mail、看看有無訊息,甚至常常要泡在FB上呀!!!XD

 

 所以在手錶上就可以立即得知有無信件或訊息,真的很方便

除了收訊息之外,還可以利用語音來成為文字回覆唷!!!

而且以我臭奶呆的發音,它最後都可以正確無誤的用文字列出來

真的是史上最貼心小祕書了啦!!!

另外還可以使用Google和Google Map等等...

 

 再來是身為穿搭美妝部落客最愛的一個功能,那就是遙控手機拍照!!!

其實並不是時時刻刻都有人可以幫我拍照,這時候又很想拍今天的妝容或是穿搭

那就要拜託這貼心至極的功能啦!!!

 

只要將手機架好後,就可以在手錶的螢幕上看到鏡頭拍到影像

這時就可以好好調整你要擺出的pose,再輕鬆的按下手錶上的快門就好啦!!!

當然也可搭配Remote Camera搖晃手腕就會立刻拍照

完全不用擔心擺好的表情沒有與鏡頭對焦到

只要有這個,人人都有隨身攝影師在身邊囉~~~

 

 一個人去咖啡店也可以拍出不寂寞的照片XDDD

 

 再來很棒的功能就是它可以測每天走的步數、消耗的卡路里及睡眠品質唷!!!

完全就是貼身的健康運動管理教練

像我懷孕之前常常運動,要是那時有使用這,我就可以記錄我每天消耗的卡路里

現在有了這支完全又激起我的運動魂了,好想趕快卸貨讓我大動特動吧!!!

不然我每天幾乎都躺著,躺到骨頭真的快閃了

畢竟身為運動美媽咪,有責任要時時刻刻"灣摸兔摸~"XDDD

 

 還有很酷的是偵測睡眠品質,會列出淺眠、深眠及翻身次數

可以做為調整睡眠品質的參考唷!!!

 

真的是一支非常多功能的手錶,除了我特別列出來的之外

當然還有許多功能,那就等著大家自己去發掘囉!!!!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goo.gl/q2ndYb

男錶 : ASUS ZenWatch 2玫瑰金限定版-真皮布朗尼(WI501Q) NT4,990

女錶 : ASUS ZenWatch 2玫瑰金限定版-真皮橘子糖(WI502Q) NT4,990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