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之後需要重新購買的除了孕婦褲之外,還有就是內衣內褲了

因為一開始我的胸部就漲了不少,所以根本無法再穿以前的內衣

於是就開始尋找舒適的無鋼圈內衣來穿,好讓我的ㄋㄟㄋㄟ可以自由自在XDD

 

這篇就來分享我近期愛穿的FAVE內衣內褲囉!!!

FAVE是知名內衣品牌曼黛瑪璉的關係企業,此品牌成立至今已逾四年了

它們家的風格偏向於繽紛、甜美、活潑及童趣,擁有女孩們的天真浪漫

設計的款式屬於簡單卻又不失功能性和舒適性唷!!!

 

對於孕婦(丟系挖)、喜愛穿著舒適自在的女孩,抑或著是運動女孩都很適合唷!!!

趕快來看看我分享的五款超舒適內衣和三款小褲囉!!!

 

 超彈力無痕背心+中腰無痕褲

 

這款是一體成型的背心,在胸部下緣和中間都有集中包覆的設計

而且下擺有加寬的穩定設計,所以即使無鋼圈穿起來依舊穩定又舒適

 

然後這款的胸墊是可拆式的唷!!!

 

 我很喜歡這款的材質,是很舒服的超細纖維材質又加上具有非常好的彈性

所以我依舊是穿原來的尺寸,不管內衣還內褲都是,也不會感到緊繃或壓迫

畢竟孕媽咪一有被束縛的感覺就會穿不住呀!!!

 

 而且這款也適合低強度運動時、睡覺時來穿著

等我卸貨後也會持續運動,到時就可以繼續穿啦!!!

 

 甚至是當內搭也很適合唷!!!

而且它還有其它顏色可以讓你依照服裝來搭配

 

 輕量吸排超彈力背心+吸排涼感無痕褲

 

 這套在背部都有小吸睛的設計

內衣的後面是採挖背的設計,還有拼接不同顏色的蕾絲

然後小褲後面則有可愛的字母圖案,整套穿起來更顯活力俏皮

 

 這款的包覆性更加,而且材質是獨特TACTEL吸濕排汗紗纖造

所以這款超適合運動時穿著,不僅吸濕排汗,也不會悶熱難受唷!!!

加上包覆性不錯,所以中強度運動也可穿

 

 小褲的材質一樣,而且無痕設計,運動時穿著真的超適合

說著說著我真的好想重回運動時的我唷!!!

等卸完貨一定一刻都不懈怠的努力找回往日的運動美少女XDD

 

 

這款的彈性也是很好,但因為材質的關係,若是要睡眠時穿,推薦第一套唷!!!

 

 背部小吸睛的部分

雖說我平常拍照看起來沒胖很多,但是這張可以看出背部的小肉肉還是累積不少T T

 

 要是我孕期間可以運動一定會穿這套啦!!!

廣大的運動美少女們,我推薦這套~

 

 無痕蕾絲小可愛+中腰無痕褲

 

這款一樣是背心式的小可愛,但是它的背部多了蕾絲的設計

所以這款穿起來可以增添幾分小性感,內搭時不經意的小露出來會超迷人XD

 

而且這款的胸墊是可以拆卸的唷!!!

當在衣服裡的小內搭超適合的~~~

 

 IMG_0265 

它們的胸墊是有孔洞的衝孔設計,一整天穿著也不悶熱超透氣

 

 材質和第一套一樣,舒適又有彈性的超細纖維材質,穿起來極為舒適

 

 這是背部的蕾絲設計,若是穿著挖背的上衣就會讓它展露出一點小性感囉!!!

 

 天絲棉細肩帶Bra Top

 

 這款為天絲棉材質,穿著起來的觸感很細緻柔滑

而且有特殊Toppoly技術抑菌除臭,可以減少悶熱異味~

 

 細肩帶Bra Top的款式也超適合當內搭

當然輕度運動、睡眠及孕媽咪也很適合唷!!!!

 

而且它的肩帶是可以調整的

 

 輕柔真無痕無鋼圈內衣

 

這種款式是女孩必備的,尤其是夏天穿著輕薄的T-shirt時絕對要搭配它

 

 這款穿起來超輕薄,沒有鋼圈束縛卻又有包覆感,而且穿起來不會有悶熱感唷!!!

總之是一款極為舒適,像是沒有穿一樣舒適的一款內衣

 

 而且剪裁簡約又時尚,背後的肩帶也可改成交叉式的

讓你隨心所欲的玩美也不設限唷!!!

 

孕媽咪對於內衣的穿著是最為敏感的,尤其我的胸部又是漲到不行

但是FAVE家的這幾款內衣穿起來舒適又沒束縛感,材質上也是很有彈性又不悶熱

真的是陪伴我渡過孕期間的好物呀!!!但我相信一般女孩也會愛上它的~

因為不管在運動或睡眠時穿著起來也是非常舒服唷!!!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www.fav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ovefave

 

另外,最近有優惠活動唷!!!!

只要任選兩件就可享有75折啦!!!

活動網址: https://goo.gl/AFnAET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