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在路上都會多注意其它媽咪們用的東西,像是推車、媽媽包等等的

也算是先做功課一下,看看大多媽咪們會偏好什麼類的東西

嘿嘿嘿~米孕婦可是非常認真的準備當賴虎的娘親囉!!!

 

今天要分享有關媽咪的媽媽包,我相信很多媽咪有了baby後就很少背自己的包包

因為baby的東西比較多,需要容量大、隔層多,方便收納瓶瓶罐罐的包包

當然背起來一定也要美美的且看起來不能太像媽媽囉!!!

所以特別選了Zoila 凱特郵差包來分享給大家,這個包不僅可以做為媽媽包,還可以當作平常背的包唷!!!

 

 Zoila 凱特郵差包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不像媽媽包呢???

因為設計者Zoe媽一開始設計這款就不是以媽媽包的角度來設計

我想即使是有了baby的媽咪們一定都還是會想追求漂亮、時尚等等...

像我本身也是這樣,立誓要朝少女媽媽的路邁進XDD

Zoila凱特郵差包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媽媽包,但包包裡的功能設計還是有替各位媽媽著想唷!!!

 

 這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英國的劍橋包,話說我前陣子也分享了新買的劍橋包,所以我對於這款包的外型真的非常喜歡

前面打開的部分是採用磁扣,所以非常方便,上方也還有一個拉鏈夾層

可以放經常需要取用的小東西,像是護唇膏等等...

 

 底部很貼心的有做透明防水層,這樣暫時將包包放在地上就不用怕弄髒了

而且沾到髒污也很方便清洗

 

 上圖是一些小細節

包包後方有設計隱藏式大拉鍊夾層,可放一些要時常拿取的東西 (左下圖)

上方還有個提把,方便臨時抓取用 (左下圖)

掀開後,前方也有一層拉鍊夾層 (右上圖)

另外兩側也都有設計鬆緊帶口的口袋,可放置一些瓶罐類的東西 (右下圖)

 以後帶賴虎出門肯定少不了保溫瓶、奶瓶等等...,有了這些隔層,這些東西才不會在包包裡東倒西歪

難怪當了媽媽後就回不去以前的包包了

 

 再來是包包裡面的設計,總共有7個隔層,有大有小可自由運用

前後也各有一個拉鍊夾層的設計,左右兩邊也有扣環的設計唷!!!

 這個扣環以後可以用來扣賴虎的奶嘴,一般也可以用來扣鑰匙圈

這樣一來才不會在包包裡撈不到,是個很貼心的細節設計

 

cats 

這張圖可以看得清楚一點

雖說Zoila凱特郵差包的外型不是以媽媽包的出發點為設計,但是在看過那麼多夾層和貼心的設計

就可以發現這是一款"女生"或"媽咪"都適合的包款唷!!!

 因為不僅外型時尚,而且還可變化不同的背法,搭配不同的穿搭

 

 IMG_0071 

 凱特郵差包的配件有一個防水透明袋,可放置一些需要一眼就找到小東西,現在用來當化妝包也很適合

配件還有兩條背帶,這兩條背帶可以變化出三種背法,分別是後背、側背及斜背唷!!!

 

還有這款包的材質是裡外都防水的,所以也不用擔心容易髒或濕

了解我的人應該到我偏好黑色、灰色,或是一些比較素的顏色

所以我就挑選灰藍丹寧這個顏色,覺得很簡約又有時尚感,布料的紋路是丹寧的感覺

 很像真的牛仔布,好搭配又不怕髒

 

 

 其實我後來在路上觀察媽咪們,發現可以後背的媽媽包真的很方便

一方面背起來比較輕鬆,二來要抱小孩或做任何事可以空出兩隻手,行動比較方便

而且凱特郵差包後背時很像書包,讓媽咪們更顯俏皮呀!!!

 

 其實像現在賴虎還沒有出來,我有時會拿來裝我的單眼

裡面柔軟的材質很適合,後背方式背起來也比較輕鬆唷!!!

 

側背的方式背起來也很好看,我喜歡這包款的形狀設計

即使裝了比較多東西,側背時也不會讓包包變成一大坨的膨脹感

常常在路上看到有些媽媽背著看起來膨脹成一大坨的媽媽包,看起來就是少了點優雅的感覺

 

 Zoila 媽媽包 (15)  

 CIMG0675 

最後是介紹斜背的方式,斜背看起來活潑率性,即使不是當作媽媽包也適合平常出遊時攜帶唷!!!

 

 CIMG0680  

當然我覺得要是爸比背一點也不會怪,其實挑選媽媽包我都會考慮男生背是否合適???

因為以後一起帶baby出門也是要一起分擔重量的呀!!!

 

 另外還有一款雙層斜背包可以加購,當作隨身包好看又好用

包包雖然不大,但是隔層一點都不馬虎唷!!!

它的前方就有一拉鍊夾層

 

 裡面也有兩個隔層和一個拉鍊夾層

當只需帶一些輕便的東西外出時,背著雙層斜背包就很方便唷!!!

 

 品牌Logo和背帶扣等等小細節都很有質感

 

 可以肩背和斜背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非常真心分享給大家的Zoila凱特郵差包

這是一個不管是不是媽咪都很適合而且實背的包款唷!!!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MamiBuyhttps://shop.mamibuy.com.tw/shop/zoila/category/2073/?page=1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77179&sid=0000077179&page=1

Zoil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ila.tw/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