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購物慾真的是爆炸性的噴發,你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從百貨公司週年慶開始到1111購物節、感恩節、折扣季,甚至還有雙12跑出來攪和

12月開始又有好多節日,不添置些行頭怎麼可以呀????

所以這一年的後面兩個月簡直就要把我的理智線剪斷了XDDD

 

不過現在懷孕的關係,可以買的東西就受限了,所以今年我還算理性囉!!!!

最近大部分購入的都是鞋子、包包及配件,這些東西即使生完之後還是可以用

至於服裝方面,孕婦裝至今只了買3條孕婦褲,上衣外套類還是買一般人穿的

而且我堅持買我原來的尺寸,決心孕期中不能胖太多,生完後也要快速恢復原本的體態!!!

哈哈哈~我牽扯太多了,這篇是要先來分享近期在ASOS購入的劍橋包The Leather Satchel Co.

 

 這經典品牌的包我竟然現在才擁有,其實以前就一直很想入手了,但就是一直沒買

是因為我現在的身體狀況無法背太重的包,加上之前常背的Chloe小包又太小

很想找一個合適大小又百搭的肩背包,剛好在ASOS看到以往沒注意過這size的劍橋包

加上打折後價格實在是佛祖降臨般的划算,孕婦米整個鳳心大悅就點了點滑鼠啦!!!XD

 是說現在劍橋包多了很多系列,所以我就做了一些小整理給大家看一下囉!!!!

 cats 

這品牌的經典系列分為MINI11吋12.5吋14吋15吋16吋

主要是MINI的前方是沒有夾層的,然後11吋的夾層前沒有小框框

然後14吋、15吋及16吋另外來有雙口袋款的,就像上圖16吋的那張

然後我購入的就是經典的MINI款唷!!!

 

cats5

 

另外還有後背包款的,但是形狀比較長一點

 

cats4

cats3cats2cats1  

 以上就是這品牌的系列,網站裡都有清楚的介紹

 **********************************************************************************************************

 然後一開始我很腦殘的誤認我買這咖包的品牌,以為是The Cambridge Satchel Co.

所以一開始是整理這品牌的系列,不過寫都寫了,就可以順便一起來看看

因為這兩家的劍橋包非常的像,剛好可以比較一下囉!!! 

 a 

上圖就是一些比較經典款的系列,大小有分11、13、14、15吋,分別都有設計有提把和無提把

11吋和其它的相比前面少了那個小框框,至於13、14、15吋除了大小之外,外型都差不多唷!!!

但是15吋的除了肩背外,還有設計成後背包的系列

上圖右下角也是後背包,外型是經典款,但是形狀就是偏正方形的感覺

 

b 

再來我找出兩種和11吋經典款很像的系列,分別是Mini和Tiny

以大小來說11吋最大,再來是Mini,最小的則是Tiny

11吋和Mini前方都還有一個夾層,但是Tiny的就沒有囉!!!

Mini和Tiny的前方都有設計小框框,Mini有提把,Tiny則沒有

其實這三個系列我最喜歡的是Mini,有提把又有夾層和小框框,背起來的大小跟我身形又很適合~

 

c 

再來上圖是單個皮帶扣環的設計,左邊的上下是類似的系列

我超喜歡small traveller bag的款式,而且這顏色超級美的~~~

右邊的系列和traveller bag蠻像的,但是形狀是偏長形的,不是我圖片拉長唷!!!XD

 

d 

再來這系列的款式和經典的也蠻像的,只是它的扣環是設計成另一種

 

 e 

左上那款包包的掀蓋設計成波浪狀也蠻好看的,比要有女性包款的感覺

其它的是push lock系列,對於這系列我則是比較無感

以上就是我對它們家的包包做個小整理,或許還有遺漏的,不過比較常見的就是上面這些囉!!!

 

 好啦!!!終於可以來看我的MINI啦!!!看過上面的整理,大家對MINI應該也大致了解了

我就來分享這咖包的一些小細節,包包的後面有印這品牌的logo

 

 當初一收到就覺得這皮質真的很好,在一些小細節處的做工也很精細

只不過它的皮帶扣環設計雖然經典,但是要打開包包真的不是那麼方便XDD

背帶的部分其長短也可以做調整

 

 裡面沒有夾層之類的,但這包包也不大,所以我覺得也不太需要在有夾層

 

  現在出門的時間都很短暫,所以放在包包裡的東西也不會太多,這就是我想買隨身小包的原因啦!!!

我通常就是放長夾、零錢包、TR60及手機,有時長夾不會帶,就會換隨身的化妝包

長夾是今年買的,品牌是see by chloe,本來要分享的,但一直拖又忘了

現在前面的logo那有點小磨損,也不好意思分享囉!!!

 

 實背起來的感覺,其實在網路上看那些麻豆背覺得超小一咖

但是我自己背起來就沒有那麼小,就是適合我這樣嬌小的女孩呀!!!  ((註:身高150cm XD

 

 然後以前買都會想說要買特別的顏色,但想想我還真沒有黑色的包耶!!!

加上近年穿搭很愛素素的顏色,所以就毫不猶豫地選了無敵百搭的黑色囉!!!

 

 覺得不管穿什麼都很好搭配,除非我穿很女生才不會搭配這咖

 

 而且它看起來皮硬硬的感覺包包本身不輕,但是以MINI來說根本不會重

加上皮質會越用越軟越有味道,這是我近期的小發現,因為現在天天都用它呀!!!

 

 還有一個優點是,雖然它的皮帶扣環很不方便,但是也說明別人不好偷裡面的東西XDDDD

 

 有看我的instagram的話就知道我最近真的有多愛它!!!!

每套搭配都有它的小蹤影唷!!!

好啦!!!以上就是簡單的小分享

 

[商品資訊]

http://www.asos.com/?hrd=1

http://www.leathersatchel.com/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