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好多歡樂的節日和重要的party,所以洋裝是必要的呀!!!

即使是孕婦也要努力讓自己漂漂亮亮的,這是我的目標

所以這麼大好理由治裝的月份我當然也不會錯過  ((其實已經無時無刻在治裝了說XD

 

 今天的主角就是我身上穿的藍色蕾絲洋裝,品牌是cherrykoko

依舊是在我熱愛的韓國網站OKDGG上購買的,當時趁著1111有很多折價劵又免運,就買了洋裝和針織外套

但我發現OKDGG其實每個月幾乎都有免運的活動,只要滿100美金就達到免運的門檻囉!!!

哈哈哈~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在那上面買,所以就多說一點讓大家知道

 

 然後為了襯托這件洋裝還特別找了間漂亮的咖啡店去拍照

這間咖啡店位於竹北,位置有點隱密,平日也不多人,所以拍起照片來又美又自在XD

 

 當初想找的洋裝就是想要蕾絲的款式,找了好久才覺得這件不錯看

而且款式很簡單,覺得是可以一直穿下去的洋裝  ((雖然每次穿過3次之後又會想買新的XD

重點是屬於比較高腰一點的設計,身為孕婦的我也穿得下~

不過覺得應該也是快穿不下了,這時期(22W)肚子大得好快

 

 我也很喜歡這藍色,因為很多蕾絲洋裝不是黑色就是白色

所以一看到它就很喜歡,加上是適合冬天的顏色

 

 還有我最近好愛這樣長度的洋裝唷!!!不會顯矮又有一種優雅的韻味

覺得自己漸漸不是少女了,所以要改走優雅的路線XD

這身洋裝我搭配了這陣子很常露面的灰色紳士帽,還有一雙同色系的平底鞋

至於包包本來是想搭黑色的小包,但我目前沒有適合的~~~

 

 看看蕾絲的細節

 

 飾品則是搭配比較古典的項鍊和手鍊

 

 但是我完全忘記拍細節照了,反正是之前發過文的COR-DATE

 

不過穿這種洋裝真的要小心,因為我覺得好容易被勾到

而且勾到的當下真的會極度不悅,沒錯!!!因為我當天就被勾到了....

 

 

 cherrykoko dress  (15) 

 好啦!!!這篇又是簡單的一日穿搭小分享

自己真的很愛這件洋裝,決定12月公公的60大壽就穿這件來出席XD

應該會有"逮丸吼醒噗"的感覺吧!!!XD

 

 另外說一下當天的咖啡店店名是二街咖啡,位於竹北高鐵站附近

雖然餐點種類不多,但是味道還算OK唷!!!

 

[商品資訊]

http://en.cherrykoko.com/product/alice-ops/18630/cid/548

http://www.okdgg.com/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