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懷孕的關係,導致食慾一直都不太好

而且吃麼東西都變得沒味道,很多美食都變得不好吃了呀!!!

但經過幾個月後終於比較好了,加上前一個禮拜是我和芋仔的結婚2週年紀念日

所以就打算來去吃個好料慶祝一下啦!!!

明年臭小鬼出來後就不知道還可不可以那麼悠哉吃大餐慶祝了XDD

 

這家紐約新和食就在我家附近,而且我已經觀望它很久了,嘿嘿~

主打著美式風格的和食料理,最為大家熟知的就是加州捲呀!!!

就是壽司裡有包著酪梨的那種,我其實超想吃這類的料理

但是新竹真的不多,加上要好吃更是少之又少

所以這家美味的料理就趕快要來分享給大家!!!

 

店內的感覺給我一種時尚的幾何風格,簡單俐落又氣氛好

這一區是吧檯的座位區

 

旁邊的座位區

我沒有拍太多,但大致上就是這類的感覺

 

然後它們還有二樓的座位區

適合比較多人聚餐的環境,甚至還有投影布幕,在這邊要開會也OK!!!

 

接著是菜單的部分

一些熱門菜色都有附圖片,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這裡可以單點,也可以請它們搭配特定價位的套餐

然後主要有一些握壽司、生魚片、沙拉、熟食、湯類、特製壽司捲、甜點及飲品可供選擇

其實種類非常豐富多變唷!!!

 

這是他們的筷架和筷子,看起來好像十字架的感覺唷!!!

 

美國無骨牛小排

 

這牛肉真的超令人驚豔,吃下去眼睛會變大一百倍般的驚豔

吃起來的口感超級軟嫩,牛肉味的香氣又超級重的

單吃就非常美味,但還可以搭配3種海鹽或醬料與大蒜搭配食用,也是很好吃

還有搭配的糯米椒、蘑菇及番茄都鮮甜到不行

第一道就吃到那麼好吃,整個心情真的超級愉悅~~~

 

鮪魚芒果塔塔

 

這道算是前菜沙拉的一道

我覺得這算是很新潮的一個組合,因為裡面有著美式與日式的融合

除了生魚片、魚卵之外,還加了芒果和酪梨

整個吃起來非常清爽,味道也很順口

只是吃起來口感是偏軟綿的,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愛

 

炙燒握壽司(6貫)

 

每一個握壽司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真想每個都吃下去XDD

雖然我沒吃到全部,但我和芋仔吃下來都覺得好好吃

口感和味道都非常好,重點是它們家的食材吃起來立刻都會浮現"新鮮"的感覺

 

搖滾蝦

 

這個大蝦本身很大很新鮮,可以吃到蝦子的那種鮮味

外面的醬汁也很特別,是我本身比較沒吃過的味道,它是辣味的美乃滋拌上碎胡桃

有著濃郁的奶味,又帶有點辣味,所以吃起來不會很膩唷!!!

而且可以搭配下面的生菜一起食用會更加清爽

 

左:蝦和蘆筍手卷 右:辣味鮪魚手卷

 

它們的手卷從一開始吃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飯和料,真的不誇張唷!!!

然後我是吃蝦和蘆筍口味的,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新鮮的蝦、蘆筍及美乃滋搭配出清爽的感覺唷!!!

 

 火山捲

 

 這道火山捲真的超美的,而且每一個都不一樣唷!!!

裡面有各種魚和酪梨包裹著辣鮪魚和蘆筍,還有灑滿天婦羅麵衣和魚卵

 

 一口咬下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味道

有生魚片的鮮、酪梨的濃郁、天婦羅麵衣的香等等...

連口感也很豐富,所以我個人很愛這道,來這一定要點一下XDD

 

海鮮湯

 

 它的海鮮湯是濃湯的感覺,裡面有蝦子、干貝、魚片及蛤犡

個人真的超愛它們家的蝦子,吃起來都超鮮超Q彈,其他的料也都很棒

但是我覺得湯的味道是偏魚的味道,所以我個人不是那麼愛

 

 天婦羅冰淇淋

最後就是甜點的時間啦!!!

它們家的甜點也很有創意,感覺很少見到這樣的甜點

天婦羅冰淇淋就是將冰淇淋外面裹上磅蛋糕,然後去炸

吃起來冰冰熱熱的很有趣,但建議這甜點要趕快吃才比較好吃唷!!!

 

 焦糖香蕉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道焦糖香蕉,烤得香香的香蕉上面還有一層脆脆的焦糖

搭配著吃真的很好吃唷!!!!

 

 蘋果汁&特調可爾必思

飲品的部分就一般,特調可爾必思是有氣的

因為懷孕的關係超愛有氣的飲料,所以喝到這可爾必思覺得超爽的XDD

 

這次2週年紀念日來這家覺得好開心唷!!!

大部分的菜都很合我的胃口,加上菜色又很特別新奇

真的是一掃我前2個多月的陰霾,之後再來分享我懷孕初期的不適,真的超想跟大家討拍的XDD

所以說媽媽真的很辛苦,這句話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呀!!!

好啦!!!如果妳們也愛這種美式風格的日式料理真的可以來嚐嚐

因為廚師之前曾在紐約生活30年,所以絕對道地啦!!!

以上。

 

IMG_4018.JPG   

cats.jpg  ​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