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去參加了理膚寶水的新品發表會,整個吸取好多新知識XD

這次全新的Hydraphase全日保濕系列真的很厲害

因為添加了兩樣厲害到爆炸的保濕成分

大家也趕快來看看,跟我一起吸取新保養成分的新知識吧!!!

接著看下去,等等就會揭曉是什麼成分了唷!!!

 

 炎熱的夏季,大家可能都比較注重防曬和美白

但是一直以來我都視保濕最為重要

只要保濕有做足夠,很多肌膚問題都會解決唷!!!

所以夏天也千萬不要忘記保濕工作的進行唷!!!

 

 來看產品之前就先來分享一下當天在寒舍艾美的活動花絮吧!!!

整個會場呈現科技感的紫色空間

 

 這就是當天在會場所展示的商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水感保濕泡沫洗面乳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水感保濕清新化妝水

他們承襲理膚寶水一貫的簡潔包裝,看起來就好想整組打包唷!!!

 

 覺得這夏天的保濕工作交給這整組就會非常安心!!!

不管在清潔、調理及修護方面都幫我們顧好好了

完全適合像我這樣的大懶妞~

 

 而這次主打的商品之一就是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當天會場的某一角還有這超美的梳妝台

讓我忍不住"魔鏡魔鏡~這世界上保濕效果很好的是什麼呢???"

 

哈哈哈~答案就是我手中的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啦!!!

 

 它可以掌管你白天肌膚的保水力唷!!!

 

 另一個主打商品就是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這兩樣主打商品堪稱是這次的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唷!!!

 

會場裡還有可愛又精緻的甜點耶!!!!

 

 當然還少不了皮膚科醫師的解說、活動中的小實驗及商品的介紹

就在這時我吸取超多天地日月保濕的新知啦!!!XD

 

 好啦!活動花絮結束後,以下就是我自己親身試用過的小感想唷!!!

這次主要是分享理膚寶水日夜保濕雙星

[日提升]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 [夜修護]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這次Hydraphase全日保濕系列推出以領先全球醫美、突破性保濕科技的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qua Posae Filiformis

可立即10倍提升表皮細胞自我修復能力,重新恢復皮膚天然防禦屏障,有效提升細胞留住水分的能力

並添加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PF和長效保濕成分岩藻聚醣FUCOGEL

同步發揮補水、鎖水、修復保水三效作用,有效延長水分於角質細胞內停留時間

 

 

 這瓶精華可以立即補水、長效鎖水及10倍提升肌膚細胞修護力

它的質地是凝露狀的,但抹開來後立即化做液體

非常好吸收又不黏膩,完全適合夏天悶熱的天氣使用

 

 所以即使不小心用多一點也不擔心黏膩悶熱感

而且我覺得多次補擦也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唷!!!

 

 

再來這款晚安凝膜可以有兩種用法,我覺得超級好用的

它可以當作晚安面膜,就是於保養的最後步驟塗上薄薄一層,即可去睡覺

再來是一般保濕面膜,塗上厚厚一層,過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質地是清爽的水凝凍狀,也是不黏膩好吸收,所以當晚安面膜也不怕黏黏膩膩不舒服

 

 我很喜歡用它來當晚安面膜,因為這是很有效的懶人保養唷!!!

只要敷上後就可以安心去睡美容覺,隔天起床就會看見閃亮有光澤的肌膚

所以小米超推這樣的保養呀!!!!

 

CIMG0096 

最近還去了澎湖玩,我就把這兩樣帶去

因為保濕工作有做好,所以回來後肌膚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且我發現膚質比之前更好,因為也連續使用一週多了

 

CIMG0187 

 所以保濕真的好重要呀!!!

感快來體驗一下日夜保濕雙星的超強保濕力吧!!!

理膚寶水活動網站 https://www.lrp.com.tw/2015hyd/

理膚寶水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20

衛粧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70831號

(本篇為合作文章)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