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要來還我的旅遊債了!!!

其實之前就把照片都整理好了,但是怎麼看都覺得很不豐富

所以我重新整理了照片,把原本要分成兩篇的照片合在一篇

反正關於北海道的文章網路上也很多了,更不乏有北海道達人之類的

而我就單純分享我旅行中的美好吧!!!這樣也比較快可以分享完~

 

7天6夜北海道行程

 旅行時間 : 2015/03/18~2015/03/24

地點 : 日本北海道 函館、洞爺湖、小樽及札幌

航班 : [去]復興航空 07:30 / [回]復興航空 13:00 

飯店 : 函館凱富飯店、洞爺湖湖畔亭飯店、札幌薄野Ana假日飯店

行程 : [第1天] 台灣->北海道函館->函館山夜景->函館彎區

[第2天]  函館朝市->函館五稜郭

[第3天] 函館->洞爺湖 (朝和新山、有珠山纜車)

[第4天] 洞爺湖->小樽->札幌狸小路

[第5天] 札幌大通公園週邊->札幌Ario&啤酒園

[第6天] 札幌狸小路美月櫻和服體驗->札幌三井outlet

[第7天] 札幌->台灣

 

 第一天到函館先去飯店把行李放置好之後,第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先大吃一餐

 [日本] 北海道函館凱富飯店 

要快速融入當地就是從當地美食下手XDDD

我們千挑萬選之後,第一餐就交給這家函館囍麵屋

算是販賣中華料理的店吧!!!

 

店內的環境還算樸實,但有濃濃的日本風味

 

 這是菜單部分,有各式的麵食,還有餃子、豬腳及炸雞等等

 

 左上有點像是什錦麵之類的,右邊則是鹽味拉麵和辣的味噌拉麵

其實麵類有點普通,但因為心情很好,所以吃得也很開心XDDD

只是北海道的食物普遍都偏鹹唷!!!

 

熱騰騰的豬腳意外好好吃,送上來的時候直冒煙呀!!!

我本身就不愛餃子,所以對它就還好

這家炸雞的麵衣很特別,好像以前媽媽炸年糕的那種

很少吃到這樣的炸雞,而且超好吃!!!

 

 雖然這家店也說不上頂好吃,但是這家店的老闆和店員絕對是超熱情的人

一直不斷地幫我們拍照,而且是他們主動詢問唷!!!!

感覺就很想很想幫我們拍 ((哈~自以為我們是什麼超美超帥麻豆XD

而且你們有發現這張照片的亮點嗎???老闆也一起入鏡啦!!!

老闆很可愛,還說有來過高雄參加過美食節之類的活動XDD

最喜歡這樣的店了!!!

 

 吃飽之後我們就出發去看函館山的百萬夜景囉!!!

北海道函館的街道真的有很不一樣的味道,跟我之前去關西完全不一樣

難怪喜愛日本的人會一去再去,我似乎有點明白了!!!

 

 而且函館的觀光做得超級好,路上的旅遊圖都做很大很清楚又很可愛!!!

 

 接著我們就到要搭纜車的地方啦!!!

我們來的時候差不多是當地時間下午4、5點吧!!!

真的要搶得好位置的話,建議要早點來

不然差不多6、7點就會湧入大批的跟團的觀光客了

尤其是很多陸客,到時什麼好位置就會超級難卡位的唷!!!

 

 要出發去搭纜車啦!!!

 [纜車乘車卷 1200日幣/來回]

 

 一上去大家開始狂拍照,不管是外面的景色還是人物

這時什麼都別管了,就是快點拍吧!!!

因為我覺得搭乘的時間不長,一下子就到囉!!!

回程的時候纜車會塞爆,那時就拍不到什麼鬼了~

 

 到達之後就先去大致的晃一下,還有紀念品店可以逛

跟你們說上圖的烏鴉很可怕,牠會襲擊你的冰淇淋XDDD

 

 就是這裡很多烏鴉,朋友拿著冰淇淋在這享受時

這時一隻又大又黑的烏鴉從高空俯衝下來,超精準的把你的冰淇淋叼走

這時朋友手中只剩餅乾啦!!!XDDDDD

實在是笑死我了,上上圖牠正在吃的就是牠的戰裡品冰淇淋

 

 然後我們一直待到晚上就是為了看這燈火通明的整個函館

雖然很冷很凍,但真的很美耶!!!

 

拍攝功力也不是很好,就放少少的幾張啦!!!

 

 下來之後就到津森倉庫附近去吃晚餐

但當時也8點多了,好多店家都關門了,津森倉庫也沒辦法好好看看了

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所以要看的話建議大家排時間可以早一點來

不然函館7點左右就好像是深夜了耶!!!

 

 然後我們在這附近找了間居酒屋解決晚餐,但是我沒拍照

因為根本是邊吃邊睡的狀態呀!!!!XDD

 

 但是走著走著遇見小丑漢堡,據說是來函館必吃的!!!

而且店裡面的風格都很特別,每間也都是不同的感覺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啦!!!

 

 給妳們看看這間店的感覺

 

 裡面的座位區,我超想在這吃的

 

 這間真的很有氣氛耶!!!

 

 這口味裡的肉很像糖醋肉,然後搭配一個厚厚的荷包蛋和一些生菜

結果竟然無敵美味耶!!!!老實說一開始想說有多好吃,但是真的很好吃

朋友還有點薯條,上面會淋醬,也是超好吃!!!!

喔~我肚子好呃....

 

 你們看!!!這超犯規的啦!!!!

有趣的話一定要去嚐嚐~

 [小丑漢堡 天下一品特上口味 333日幣]

 

[交通資訊]

函館山夜景 : 搭函館市電車至十字街站下車

 

好啦!!!以上就是第一天函館的分享囉!!!

期待第二天吧!!!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