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有接到要穿婚紗的工作,所以之前染的髮色是該整理整理了

想讓髮色回歸深棕色,搭配婚紗也比較有氣質一些

加上黑髮也長出來了,所以正是時候改變一下

 

這次使用的是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深棕色

代言人是金泰熙耶!!!我超級喜歡她的,最近她又要有新作品,期待期待~

 

 這就是我染完後去穿婚紗的照片

顏色很飽和又均勻,而且髮質不太受影響,真的有天使光圈的感覺!!!

 

 這次我染之前的髮色,黑髮已長出來一些,顏色也有些些退了

而且一不整裡就會很糟糕

 

 先來看看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首創香水泡泡染 

大家都知道Elastine香水系列的產品都超好用,所以這次的香水泡泡染我真的超有興趣

LG生活健康香氣研究所利用它們的香氣滲透技術,減少一般染髮劑嗆鼻難聞的味道

可以在充滿香氛的狀態下染髮,染後也飄散柔和香氣

我要跟大家說這是真的!!!真的!!!真的!!!

竟然都沒有刺鼻的味道,實在是太好了

 

 三階段染髮同時修護,打造亮澤天使光環 

包裝內含有專業洗髮乳和護髮乳

於染髮、洗髮、護髮個階段集中護理損傷和退色

打造滑順的髮質和鮮明的時尚髮色

 

 這是包裝側面的染後髮色參考圖

 

 一盒裡面的容物

 

 這是1、2劑,要使用時把1劑倒入2劑裡就可以了

 

然後附的洗髮乳和護髮乳,味道也是有淡淡香味唷!!!

 

 還有說明書和手套、耳套及披肩

 

 它們實在是太貼心,一般都只有手套,它們還有披肩和耳套唷!!!

完全不擔心會弄髒啦!!!

 

 很可愛的小耳套,覺得超貼心幫它拍一張

 

 染髮前步驟我都拍給妳們看啦!!!

1. 打開2劑的瓶蓋

2. 將1劑倒入2劑裡面

3. 混和之後,蓋上蓋子

4 &5. 輕輕地均勻混和

 

 擠出來的泡泡,我個人蠻愛泡泡染的發明耶!!!

因為染起來方便又快速,一個人操作也可以很輕鬆

 

 就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囉!!!

 

 說明書上說等候25分鐘即可,我是等到30分鐘左右

時間到了之後就用它附的洗髮乳和護髮乳進行洗護髮

 

 完成囉!!!!

 

 顏色真的很均勻又有光澤感,然後這是室內白燈的光線下拍的

 

 來前後比對一下,是不是差很多呢????

 

 

 戶外的光線下拍會比較淺一點,不過還是很接近深棕色唷!!!

 

 真的好喜歡Elastine天使光環香水泡泡染唷!!!

不僅使用上方便快速、顏色又光澤鮮明,還沒有刺激難聞的味道

真的是自己染的首選耶!!!!

 

另外,2015年即日起~8月30日期間,買染髮+蠶絲蛋白洗潤,任選2瓶,還送刮刮卡

頭獎有機會刮中Philips beauty HP8280飛利浦溫控天使護髮吹風機*50名(市價NT4250)

普獎也有高級的護髮按摩乾髮梳*1000名(市價NT900)

超棒的!!!快一起來香香染髮,順便也幫家人、好友、親密愛人染髮,增進感情唷!!!

各大賣場及Yahoo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elastin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衛署粧字第022692號

 

 最後看一下那天工作時拍的照片,是在室內黃燈下拍的

會顯得紅棕一點,喜歡每個環境下都展現不一樣的光澤色彩啦!!!!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