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首圖放這張是什麼意思???就先給你們看看我這一年來的變化呀!!!

不過覺得首圖露太多不好意思>///<就先你們看小腿XD

 

其實我一直持續在運動,但因為也沒什麼驚人的變化,所以分享運動的文章也減少了

加上最近覺得我掌管時間的能力很有問題,所以做起事來都好沒效率

導致我自己的文章都沒辦法分享,不過我最近有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期待調整過後的自己在8月份會全新的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繼續愛我XDDD

大家也可以跟我說想看哪一類的文章唷!!!

 

好啦!!!就是因為最近拍照發現我的手臂有改變了!!!!

我整個大驚喜,以前都是要一直狂喬手臂的角度位置才會看起來正常一點

但是現在時不時就會出現"挖~有細"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來分享一篇記錄它一下

 

這個夏天也因為手臂漸漸"消風",所以都敢穿上背心了

以前買背心完全是來擺在衣櫃,告戒自己一定要穿上,但也真的幾乎沒穿過

今年夏天我購入的上衣大都是背心耶!!!!

 

還是要來回顧一下我瘦身的心路歷程

從去年6月開始進入健身房積極運動,到現在也剛好一年左右了

過程中有積極的時期,當然也有怠惰的時期

但已經養成運動的習慣和飲食的控制,而且總是告訴自己怠惰可以,但不行超過太久!!!

所以即使遇到怠惰時期也不至於復胖太嚴重

 

而我本身的體質就是瘦非常慢,剛運動的前3個月效果不大

所以心情老是會受到影響,會變得很沮喪很無力,也懷疑到底運動有沒有用???

大約半年之後,我不想再被這件事被搞得心情起起伏伏

所以就開始用順其自然來看待這件事

 

後來大約9個月之後覺得大腿漸漸的有改變了,超級開心的

我知道沒有局部瘦這件事,每個人先瘦的地方也不一樣

我一開始是瘦臉和肚子,而我這兩個部位在全身上來看是算還好的

最想要就是瘦大腿和手臂呀!!!所以大腿開始有動靜後我真非常開心~

 

直到最近差不多一年了,發現手臂也再改變了!!!!

還有體重都落在45kg了,很少再回升到46kg

體脂肪也是都落在18~19%之間,目前最低就是18.3%,以經很少出現20%了

 

所以越心急瘦身,其實心情越不快樂,瘦身效果也不好

反而順其自然的心態會因為瘦了一點而有驚喜感,就會更熱愛運動唷!!!

 

 以前都只能炫腹

 

炫腹

 

 還是炫腹,沒其它的好炫了

 

 千變一律的炫腹XDDD

 

 現在手臂也快加入可以炫的地步了

 

現在夏天都穿無袖,以前夢寐以求的無袖

 

 不過我還有好多穿搭還沒有分享唉~

好啦!!!下面要給大家看首圖囉!!!馬賽克要拿掉囉!!!!

 

 

 

 

 

 

 

 

 

 

 

 

 

 

 哈哈哈~左邊是去年開始運動3個月後(2014/09)拍的,真可惜沒拍到一開始的體態

右邊是今年6月初(2015/6)拍的

雖然變化幅度不是驚人等級的,但是自己看真的好有成就感唷!!!

畢竟是我用努力換來的呀!!!對於從小就是肉肉女的我來說是很大的成果

建議大家也可以穿很少來拍,因為這樣看會更明確知道體態的變化唷!!!

 

不得不說之前大腿好胖,要是雙腳合起來就沒有空隙了耶!!!!

 

 然後不要忘記我以前是小個兒肉肉女,這應該是以前唯一一次的細肩帶洋裝吧!!!

 

 雖然是小個兒,但坐著看起來就好壯T T

畢竟我坐著的時候大家都不知道我是150公分女孩XDDD

 

好啦!!!實在是太開心而寫了這篇,或許有人會問怎麼運動?怎麼吃?怎麼瘦?

就來看看

 [瘦身] 擺脫肉鬆(又肉又鬆)女孩第一步---飲食篇 

[瘦身] 擺脫肉鬆(又肉又鬆)女孩第二步---運動篇 

[瘦身] 擺脫肉鬆(又肉又鬆)女孩第二步---按摩篇 

 

或是想看我以前肉肉女時代

[瘦身] 6週積極運動+飲食控制小小成果分享。體脂肪由24降到22囉!!! 

[瘦身] 半年運動+飲食+按摩減肥成果分享。體脂肪由24降到19囉!!! 

大家一起來加油吧!!!

以上。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