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認識優質又純淨的水吧!!!

 

現在一般房子裡的廚房應該都有安裝淨水器吧???

當初芋米宅剛購入的時候就有想把原本的淨水器換掉,但忙著忙著也一直沒換新

加上我們已經有購入飲水機了,所以喝水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那時候也沒有勤於做菜,只有新婚時偶爾假裝賢妻的樣子,小露身手而已XP

 

但是近一年我的生活型態逐漸再改變

像是追求清淡的飲食,所以很常自己準備一些清淡減脂餐之類的

常常會洗菜和水果及打果汁等...,所難免會食用到生水

還有養成固定的運動生活,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但家中的飲水機其實常常供不應求

 

而芋米宅也不是新房子,家中的水管畢竟還是有點年代了

每天會喝到的水經過這中間的路徑又沒有過濾的話,實在是很難安心

加上現在的食安問題那麼多,自己在家能夠有做得越乾淨越健康當然也是越好囉!!!

這些因素都讓我對優質又純淨的水越來越需要

 

深深覺得再不安裝一台好的淨水器實在是不行了...

這些都是身為人妻會擔心的事呀!!!為了老公、小孩是必須的!!!

當了人妻的一定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還沒當人妻的你們以後就會知道了XD

所以我要來分享一下讓我可以安心不少的

千山淨水的廚下智慧型磁礦淨水器 (RF-750M)

 

 會選擇千山淨水當然就是因為這品牌給我很安心的感覺,加上米姊家也是用千山淨水

你們也知道做妹妹的總是會覺得姊姊選的都是好的,然後就會仿效她XDD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這樣啦???但我真的是一位很聽話的妹妹 (噓...不要給我姊聽到

 

上圖就是這篇我要分享的廚下智慧型磁礦淨水器RF-750M

是不是顛覆我們一般對淨水器的印象呀???

以往都是濾心外露又很佔空間的感覺,現在這台整個漂亮很多且功能又強

那就先帶你們去門市閒晃一下兼認識認識這台囉!!!

 

 這家是千山淨水的大安門市,位於東門捷運站附近而已

店內空間明亮又綠意盎然,完全就是很健康很樂活的感覺~

 

 這邊是展示的吧檯區

 

  整間店還蠻寬敞的,可以看到各種不同功能的淨水器

不用擔心太多看不懂,店長先生服務很親切,解說又清楚

且誠懇地傾聽需求,真的感受到千山淨水對於服務這方面的用心

 

 旁邊也是放置許多不同型號的淨水器

現在的淨水器真的都做得很美,而且體積都比以往來得輕巧許多了

 

 好啦!!!那我們就趕快來看看這台"廚下智慧型磁礦淨水器RF-750M"

為了方便解說店長先生把機器外殼打開了,它主要就是會有一台主機儲水桶龍頭

實際安裝之後,櫃台上就只會有龍頭而已唷!!!

 

主機實際上是長這樣,然後櫃檯上只會有龍頭

 

主機和龍頭都有燈號顯示 

龍頭部分比較特別的就是它有個指示燈,就是圖中藍燈的部分

它主要就是可以提醒你機器的狀況,例如:搭配水質偵測功能,隨時都可以知道你喝的水是否OK

 或者該換濾芯了,也會閃爍紅燈,不用特地打開櫥櫃去看主機,非常的便利

 

 再來是儲水桶的部分,因為過濾的水經過層層的把關,所以造水需要一些時間

這時儲水桶就可以先放置過濾好的水,當使用時就不需要等待

 

但若是儲水桶裡的水放置太久,容易孳生細菌,讓過濾的效果大打折扣

以往舊式的機型就是會有這樣的問題,但是這台可以改善這問題

這台有獨家專利,採雙迴流管線設計

就是要使用時,儲水桶裡的水會再經過抗菌濾芯過濾一次,才會出水唷!!!

這時你喝到的水完全是高品質的水囉!!!

 

 好啦!!!這台的重頭戲就是主機的部分啦!!!

主機的內部有五道濾芯,正面兩個分別為第一道前置纖維濾芯第二道高效能前置淨水器濾芯

側面三個分別為第三道高效逆滲透膜濾芯第四道高效磁礦濾芯第五道後置銀添活性碳濾芯

詳細的功能我就不解說,總之它們的過濾效能是很完整的

可以讓你的飲水更潔淨安全唷!!!

 

 然後給你們看看這是以往舊型的淨水器,整個濾芯都是外露的

在更換濾芯的時候,要拆開外殼換裡面的濾芯,手難免都會接觸到濾芯

現在的新機是密閉式外殼和拋棄式濾芯,是不是美觀又衛生多了呢???

 

現在喝水都可以很安心又很方便

其實我一直覺得以前使用的飲水機出水量很小又很慢

裝一次水感覺機器都快沒水了,然後還要等它補水

現在的話就可以直接喝到乾淨的水,不用等待超級方便的唷!!!

 

 這是安裝後的樣子,就是在流理臺下方的櫃子裡

 

 另外,這台也有自動防漏水偵測自動防空轉保護,讓使用更加安心

加上因為有這外殼的設計,管線也都被隱藏起來了

整台看起來簡約又清爽唷!!!

 

 水龍頭的部分

 

 現在喝水、洗菜、洗水果及打果汁都令我非常安心

以往尤其是洗水果和打果汁時,都會讓我覺得吃到生水

雖然量也是不多,但是還是會想避免這樣的情況~

 

 喝水當然也是變得方便好多

 

像運動期間會一直想喝水,感覺都可以喝飲水機裡的一半量

然後到後面出水就會變得很慢,因為飲水機又要再加熱之類的

總之非常不方便,因為這樣我都會不太想喝水,但其實這樣非常不好呀!!!

 

 現在完全是方便到了極點,這台對於懶人的我真是一大福音耶!!!

可以盡情的喝水對於運動瘦身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水真的不能少喝

這點真的是我覺得最棒的,畢竟我就是位熱愛運動的健康美少女唷!!!

哈哈哈~文章最後還讓你們嘔吐真不好意思捏~XP

 

好啦!!!以上就是這台的小分享

有需要的朋友真的可以研究研究,沒需要的也可以了解一下

畢竟一般也不會去特別注意淨水器的相關資訊

像我自己也因為這次而對於淨水器有更深入的了解唷!!!

以上。

(本篇為合作文章)

 

千山淨水官網介紹http://www.cswater.com.tw/product.php?pc=P03#114

千山淨水直營門市http://www.cswater.com.tw/store.php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