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性感的夜晚~

哈哈哈,其實我根本跟性感沾不上邊,因為不管身材還是臉蛋,我都不是走那路線T T

但是穿上CADELE Lingerie讓我可以稍稍展現一下不同以往的一面

希望你們還喜歡這個不一樣的我XDDD

 

好啦!!!這篇我要來分享精品風格的內在美唷!!!

雖然現在夏日的天氣非常炎熱,我選擇的內在美也偏好無鋼圈且淡色系那類的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重要時刻嘛~你們這些年輕的妞妞一定更多吧!!! ((少騙姐姐我了XD

 除了重要時刻之外,有時候搭配衣服也需要不同的內在美

總之,這篇要分享的內在美就是走精品、時尚、奢華及精緻的路線

 

 收到實品後真的很興奮,會迫不及待想穿上它XD

從外包裝到裡面的商品處處可以感受到這是非常有質感的商品

 

CADELE Lingerie來自台灣的品牌,但它是結合台灣和日本的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

它所呈現的是頂級、原創及獨特的風格,獻給追求時尚品味的都會女性

它們以時裝概念揮灑大膽銳意的色彩美學

將浪漫主義概念、巴洛克風格裝飾藝術、花卉藝術及東方宮廷等時尚元素完美融入刺繡蕾絲

造就每一的系列都是獨一無二的誕生

 

 LOVE完美包覆蕾絲內衣

 這件是3/4罩杯,採德國頂級平面彈性蕾絲設計,呈現出絲綢緞面般的耀眼光澤

 

我個人這陣子超愛藍色,凡舉包包、鞋子、衣服等...,現在連內在美也不敵藍色的誘惑XD

這套的藍色真的很美,不是亮藍那種而是帶有點霧感的藍

這種藍看起來很有質感且高貴呀!!!

 

而且它們主打的蕾絲真的很美,每一款的蕾絲都各有特色

這款真的是帶有一種綢緞的感覺,所呈現出的性感又不一樣

 

 然後這是一些細節照,這款胸墊部分是設計成活動式的

放置胸墊的地方有特別設計過,如此胸墊就不容易掉出來,這是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

 

 還有牌標、背扣、內裡及肩帶等細節的部分

 

褲子的部分也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分別有平口褲、三角褲及丁字褲

我很喜歡這套的蕾絲,好看又舒服,所以就選擇蕾絲比較多的平口褲型

就來看看我的實穿照吧!!!

 

因為是3/4罩杯,加上這款側邊設計得比較寬,所以包覆感超級好

穿起來的穩定性也不錯,不會有一直亂跑的感覺XD

 所呈現出來的胸型也...你們說呢???其實我超害羞>///<

哈哈哈~雖然我是屬於小而巧的類型,但是呈現出來的胸型也很滿意耶!!!

 

 上胸邊緣的蕾絲真的好漂亮,有種水滴狀的感覺

蕾絲的材質當然不用多說,不會有刺刺癢癢那種問題

 

 而且穿起來也不會悶熱,因為內裡的材質就可以看出透氣度很不錯唷!!!

 

 而且我覺得這顏色穿起來很顯白耶!!!!有牛奶肌的感覺~~~

 

 19579938841_bb5b74983f_o-修 

 然後我真愛它的平口褲,穿起來極為舒適呀!!!

 

 CADELE (14) 

 

  平口褲的前面也是這系列的蕾絲,超喜歡~~~

 

 而且它們的平口褲穿起來的感覺還是很美

因為在設計上、顏色上及材質上都呈現出時尚精品的感覺

所以平口褲穿起來還是很性感又舒適

 

 這套就大致是這樣,趕快來看看下一套吧!!!

 

BAROQUE集中托高刺繡蕾絲內衣

這件也是3/4罩杯,採原創設計頂級刺繡蕾絲,仿若來自巴洛克式玻璃窗雕花設計

 

 這套呈現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性感,黑色的刺繡蕾絲非常精緻

穿起來有種化身性感舞伶的感覺XDD

 

 內裡的材質穿起來非常透氣舒適

還有背扣、牌標及肩帶部分的質感都不錯

 

 它們家的胸墊設計真的很貼心,如同前面說的一樣

這張可以讓妳們看得更加清楚,裡面的胸墊不會亂跑唷!!!

 

IMG_6919修 

 穿上這套我還換了個髮型和唇色,覺得這套就是要搭配紅唇呀!!!

然後這套的下身我是搭配三角褲型的唷!!!

 

穿起來的感覺,包覆性和穩定性也很好

 

雖然和上一套都是3/4罩杯,但這套側邊比較沒那麼寬

罩杯也略淺一點點,所以呈現出的胸型會更厲害一點唷!!!

兩套穿起來就是不同的風格,各有各的特色

 

 這巴洛克式的玻璃窗雕花設計真的真的很美

而且這樣的配色讓整件看起來更加性感

 

穿這套拍照不自覺都會收起笑容來,哈哈哈~

我想呈現小性感的風格呀!!!有嗎???

 

 接著是下身三角褲型的部分囉!!!

這套也是有丁字褲型和平口褲型可以挑選唷!!!

 

 在褲頭的左右兩側也是有和內衣同款的蕾絲

在材質方面穿起來也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癢癢那種感覺

 

最後再度放送兩張我的性感照XDDDD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分享的精品內衣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CADELE LINGERIE品牌官網Online Shop

http://www.cadele.com.tw/

CADELE LINGERIE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ele.tw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