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妞~今天要來分享超超超可愛的小家電,那就是Nostalgia爆米花機!!!

整台造型超級復古又可愛,而且爆出的米花一點也不輸外面的唷!!!

 

 我家最近還購入Apple TV,整個就是超速配的兩樣產品XDD

在家看電影就可以配爆米花,整個好有居家電影院的fu~

 

 先來說說這台爆米花機是在法雅客E SHOP購入的

其實我個人很愛在網路上買小家電或3C商品,好啦~其實我就是個網購中毒者XD

凡舉我家的鍋子、電鍋、茶壺、微波爐、果汁機及掛燙機等全是在網路購入

3C用品方面也是,像以往的相機、腳架、棚燈也通通是在網路買的

網路購物真的是支持我生活樂趣的重大事情之一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愛網路購物的,小米就來分享一個非常好買的平台囉!!!

 

 那就是法雅客E SHOP,這裡賣的是偏3C商品和一些特殊的小家電、小物...等

現在購物平台那麼多,為什麼我特別要推薦它呢???

我自己實際逛了一下發現他們賣的商品都比較有質感且精緻

上圖的製冰盒、耳機、手錶及Go Pro就是裡面賣的商品,耳機和手表都好美唷!!!

絕對是兼具實用和時尚的配件呀!!!而Go Pro是一般平台都會賣的,他們也少不了唷!!!

 

好啦!!!那我大概來說一下購物流程

首先就是先加入會員吧!!!

 

 把資料填一填之後就按確定送出,立刻就完成了

 

 將要購買的商品放入購物袋

 

接著就到購物清單的畫面

如果有折扣碼可以輸入,金額就會重新計算

沒有問題就按確定結帳囉!!!

 

接著一樣輸入付款和出貨方式

 

 法雅客  爆米花機 (10)

 

還有輸入訂購者和收件者的資料,按確定送出後就完成啦!!!

 

 

之後會再跳出付款方式,輸入之後就購買成功囉!!!

 

 接著復古又可愛的Nostalgia爆米花機就來囉!!!

我就趕快來示範爆米花給你們看,有了這台就根本是老闆等級了我~~~XD

 

 整台爆米花機的構造很簡單,操作起來也很容易唷!!!

它的中間就是放置玉米粒的地方,開關按鍵在旁邊

然後有中間的透明殼和紅色的上蓋

 

 那開始爆米花前需要先熱機大約兩分鐘

 

 熱好機之後就先關閉電源,將玉米粒放置在上蓋裡

對了,這台爆米花機所使用的玉米粒要沒有調味的唷!!!

等爆好之後再加入喜歡的調味

 

 就把裝有玉米粒的上蓋蓋上去,在前方放置一個容器

等等爆米花就會從透明殼的出口出來唷!!!

開啟電源吧!!!

 

 慢慢的會先聞到爆米花的香味,不久後好多爆米花就出來囉!!!

第一次真是期待又驚喜,真的好好玩唷!!!

 

 一開始不知道量會有多少,爆米花都滿出來啦!!!!

 

 哈哈哈~是不是很可愛呀???

爆米花完成之後再加入你喜歡的調味料,它的說明書裡有介紹多種調味料的製作唷!!!

我自己吃就是加一些鹽來調味而已,對於有在飲食控制的我真的超適合

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不然市售的爆米花我真的不敢多吃

 

 哈哈哈~連我家芋仔也跟我搶著嘗鮮

 

現在都會在沙發上用電視看韓劇搭配爆米花,實在是太爽了...XDD

 

這台體積也不大,小巧可愛又好收納

另外這品牌還有棉花糖機,也是超可愛的啦!!!

就分享給你們囉!!!

對了,最近還有週年慶活動唷!!!

資訊如下

http://s.eshop.fayaque.com.tw/act/event_anniversary/anniversary.html

 (本篇為合作文章)

 

[商品資訊]

http://eshop.fayaque.com.tw/blogmi/product/6098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