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固定的光療指甲文又來報到囉!!!

上次做完之後好多朋友都說我這次的光療看起來真讓人涼快XDD

沒錯!!!因為現在已正式要進入七月份,天氣實在是火熱到不行 ,不來點涼快又消暑的指尖實在是說不過去

打文章時看著沁涼的指尖在鍵盤上敲敲打打也算是有安定燥熱心境的作用啦!!!

 

 最近真的是特別愛海洋感的淡藍色系,所以在保養品、服裝及鞋子都挑了這個色系

當然這次的光療也不想錯過這個色系,於是就朝著沁涼海洋風邁進啦!!!

就趕快來看看這次的細節照吧!!!

 

主體是淡藍色的海砂感光療,搭配迷幻色系的大理石紋光療

 

淡藍色的光療在之前春天時就有發現了,一眼就愛上它,於是就決定夏天要用這個

這個很特別的是它裡面還有深藍色和黑色的小顆粒,看起來真的很像海邊的海砂呀!!!

然後小珍珠的點綴完全就是超搭的

還沒有去海邊玩,但看到這光療就好像置身海洋中唷!!!

 

 再來有兩指是迷幻色系的大理石紋,其實這是由黃色、粉色及藍色畫出來的

因為美顏相機這個app中有個迷幻色系,我照片修圖超級愛這個色系

這色系和大理石紋的色系非常像,所以我就叫它迷幻色系呀!!!XDDD

 

 這個真的很像大理石紋,還帶有一點點閃爍感

因為雯雯在畫的時候有用亮亮的紙去黏,所以就會有微微的閃爍感唷!!!

況且現在大理石風超夯,今年很多飾品都有大理石元素唷!!!

 

 然後這是另一隻手的設計,一樣是採不對稱

但都是三隻淡藍色系,兩隻大理石紋

 

 整體感覺起來是不是又舒服又沁涼呀!!!

 

 雖然很簡約又淡色系,但是仔細看會發現超特別

對於這樣的風格我真的很難抵抗XDD

 

最近還購入一些大理石紋戒指,戴上去手上的風景應該更美XDD

不過照片早就拍啦!!!

是說你們愛大理石紋嗎???之前對大理石紋的單品很無感

但是出現在手指上竟然讓我對它重燃熱情,於是才會購入大理石紋飾品XDD

 

 這次新染的髮色也太搶眼,搭配清淡的指甲剛剛好

整體才不會有太濃的感覺XDDD

好啦!!!這次的光療你們還愛嗎???我自己又是愛死了,也愛雯雯~~~

以上。

 

[店家資訊]

粉粉美甲工作室

新竹市北新街131號10F-36 (采舍新世界)

0925-398-025

LINE ID 1991.05.25

 

IMG_4018.JPG  

17-2.JPG  

cat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