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

 不得不說現在越來越多女生加入運動的行列了

以前紙片人的體態早就OUT了,現在追求有肌肉又FIT的身形才是最火紅的

於是就有蜜大腿和蜜桃臀等等的新詞的出現啦!!!

是說看我部落格的女孩們跟上了嗎???再怎麼說我也是靠運動飲食瘦的呀!!!

好,不管你跟上沒有?先擁有一套好看又好穿的運動內衣和運動褲絕對是必要的

因為身上穿得舒服,運動的表現也會更加優秀唷!!!

這篇就要分享夏季運動服裝首選華歌爾5星涼爽輕運動系列唷!!!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

尤其是炎熱的夏天,挑選運動服裝要更加的注意

因為夏天天氣太熱,如果材質上不下功夫挑選,穿起來不舒服的話

我跟你們保證逃離健身房或半途而廢絕對是你下一步會做的事,因為我自己就是這樣呀!!!

運動已經很熱了,若穿的服裝不透氣、不排汗及造成悶熱那會更加不爽快

5星涼爽輕運動系列都有具備之外,他還擁有涼感這大優點唷!!!

我知道你們迫不及待了,現在就趕快接下去看吧!!!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3)

一開始先來看運動短褲,因為這件後面我會搭配運動內衣和運動長版背心BRA-T

運動服裝下身的部分,長褲和短褲我都會準備,可以依運動的項目去做選擇

像是有抬腳、盤腿等動作的運動或騎腳踏車我就會穿長褲,其他則可以穿短褲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4)

這系列的材質真的超級優秀,是採用Tactel Strata輕柔材質,吸濕排汗性極佳

而且穿起來非常輕盈,沒有什麼束縛感,做各種動作都不受限

再來腰部鬆緊帶的部分穿起來很舒適又透氣,購買褲子時腰部鬆緊帶我都會特別注意

太緊或鬆緊帶會亂跑我通常不會加入購物車XDDD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5)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6)

下面我會搭配這兩件短版和長版的運動背心

我超喜歡穿著一整套的運動服裝,這樣感覺會非常專業,心情也就很好

這樣運動起來會更加有衝勁,這是真的!!!

所以我一旦有鬆懈之心的時候就會想說是該入手新的服裝啦!!!XD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7)

褲子的材質是很輕薄的,但是它版型做得偏寬鬆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太貼身或小尷尬的問題囉!!!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8)

運動長版背心款BRA-T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9)

這材質和褲子是一樣的,然後內層和領口、袖口及下襬邊緣則是5星彈性網布,吸濕排汗效果也是非常好

 

罩杯是採用固定式的無鋼圈罩杯,包覆性很OK!!!

雖然是固定式罩杯,但是我覺得厚薄度剛好,不需要再加墊囉!!!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0)

整套穿著起來的感覺,去戶外跑步或打球我都覺得好適合唷!!!

這系列還有灰色也是很好看唷!!!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1)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2)

 

整體的材質都非常有彈性,所以穿脫都很方便

穿起來包覆性也高,不怕鬆鬆之類的會沒安全感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3)

背面是採挖背式的雙色設計,我很喜歡這樣簡單又不單調的款式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4)

在胸部部分的包覆性很穩定,下襬則和褲子一樣不是做貼身的

穿起來也很舒適不怕尷尬,你們都知道女生很怕小腹肉肉呀!!!除非是可以炫腹的人~

所以其實不建議穿太貼身,不然還要分心藏肉,那運動起來會大打折扣XD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5)

你們看看我做任何動作都伸展自如XDDD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6)

跳躍式的動作也難不倒我XP

有振動類的運動一定要穿運動內衣,胸部才不會不舒服

這件當然合格!!!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7)

跑步當然也是最需要運動內衣啦!!!

是說我好久沒跑了,下次一定要穿這套去跑一下,覺得可以再多跑5圈XDDD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8)

運動短版背心款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19)

材質的部份我就不多說了,一樣非常吸濕排汗又不悶熱,穿起來還涼涼的

短版背心款的罩杯是採抽取式的

穿短版就是要辣,所以妞兒們可以再塞3個胸墊 ((大誤XD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0)

我自己超喜歡這套的,在家做運動我都會穿這套

因為在家裡做運動如果沒開冷氣其實蠻熱的,所以穿這套會非常涼快唷!!!

因為材質的關係加上又是半截式的,做完運動還可以炫腹照一下XDD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1)

 

這件的配色和設計我也好喜歡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2)

你們看照片應該可以感受到材質真的非常舒服

尤其是這張的背部,非常輕薄、涼爽及舒適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3)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4)

 真的就將夏季的運動服裝獻給它們吧!!!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5)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6)

 5星涼爽輕運動BRA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7)

 還有要分享這款非常舒適的運動BRA

這系列材質也是和前面一樣,所以吸濕排汗又瞬間冰涼

特別是它的罩杯部分,在設計和材質上都會使穿著起來非常舒適

鋼圈部分是鎳鈦合金製成的記形鋼圈

就算下水洗後,也會隨著體溫回復胸型的曲線設定!!!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8)

內褲的部分採無痕式設計,對於運動時穿著貼身長褲真的很適合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29)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30)

其實夏天的內衣我也是以舒適為主,有時候那種蕾絲的完全穿不住

所以即使不是運動穿也是很適合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31)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32)

這系列的材質穿起來觸感真的很好,感覺就像沒有穿那樣輕鬆自在~~~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33)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34)

 另外這系列有4個顏色唷!!!每個顏色都很適合夏天

 

華歌爾 5星涼爽輕運動 (35)

  好啦!!!這次分享的華歌爾5星涼爽輕運動系列真的讓我大大滿意

穿上之後整天都想去運動囉!!!!

女孩們趕快添購一套戰服,用好身材去迎接這個夏天吧!!!

 

華歌爾官網 http://goo.gl/zxWXNK

 粉絲團 https://goo.gl/1HwFZH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