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運動的風氣真的很盛行

尤其又到了夏天,為了展現好身材,女孩們也紛紛開始慢跑、重訓及挑戰各式各樣的運動

從去年開始我也加入了運動的美好時代,然後一直到現在XDDD

我一直覺得要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除了要有一顆堅持不懈的心之外

運動的態度和事前所需的裝備也很重要,因為它可以支持你堅持下去唷!!!

 

 這篇就要來分享很重要的運動服裝,我之前也分享過不少的運動內衣和褲,算是有那麼一點小心得了

挑選運動服裝有幾個比較要注意的,就是透氣、排汗、舒適、穩定性等問題,後面我會再針對這些詳細的說明

這次的主角MOLLIFIX瑪莉菲絲是台灣MIT的塑身衣褲品牌

採用符合身體的自然線條設計感、良好的透氣彈性材質及細緻的手工織法來達到優秀的產品唷!!!

雖然是塑身衣褲品牌,但這次的運動系列穿起來真的很不錯,而且有邊動邊塑的感覺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強效收納高腰縮腹塑身九分褲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強效收納高腰縮腹塑身九分褲

 

這件褲子的特色就在於它加強了腰腹部的塑身,讓腰腹間的肉完全隱藏起來XD

而且如果想穿半截的運動內衣又害羞露肚子,穿這件九分褲就可以包覆住你的肚子啦!!!

 而且這高腰的部分彈性非常好,雖然是緊的設計,但是穿起來卻不會不舒服唷!!!

 

再來褲子的材質我超級喜歡,是?材質,所以穿起來一點也不悶熱

前陣子買了一套運動服裝,褲子部分我喜歡穿長的,但它的材質偏厚又不太透氣,所以運動中熱到想脫掉

後來穿這件本來也害怕穿不住,但是穿下去後發現不僅和肌膚接觸的感覺很舒適

穿起來也很透氣又不悶熱唷!!!

 

 穿起來腰腹間的肉都包覆住了,穩定性很高又不會很緊繃

 

 在做一些伸展或彎曲的動作也不會有阻礙,因為它的彈性真的很不錯

脫下來後腿上也幾乎沒有壓痕,我上次買的那件就會有壓痕,可見彈性不是非常好

 

 

再來其實這整件的包覆性都不錯,不是只有腰腹部包覆性才好

所以穿起來視覺上會讓腿更加修長耶!!!

一邊運動一邊展現美腿又一邊塑,這件褲子的功能性實在是太強大了XDD

 

因為這種褲子比較貼身,所以外出的時候我會加件短褲 

我自己覺得在戶外運動這樣穿著還有一個大優點,就是完全不會曬黑XDDD

尤其是參加路跑時,這樣的下身穿搭絕對最IN

 

 另外這件九分褲也不是只有在運動時可以穿

平常當內搭褲也很適合,穿起來不悶熱又可以讓腿部線條修長

而且腰腹部分也緊緊的幫你HOLD住,就說它功能性超強大的吧!!!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黑/桃紅)

再來是他們家的運動內衣,還有另外3色可以選擇,我是選黑色的

但是後面還會分享這次的春夏新色-灰色,我超喜歡那色的

因為運動內衣真的不嫌多,尤其我之前大量運動時,一天都要換兩套XDD

 

它們的運動內衣超級透氣,你們看照片上的材質就可以明顯感受到了,彈性也很好唷!!!

不過我現在都是做一些輕、中強度的運動,覺得它們家的還適合

如果是從事比較高強度的運動,還是要去找專門高強度的運動內衣唷!!!

 

 然後肩帶設計成雙肩的款式,覺得完全跟得上潮流XDD

我最近也買一件雙肩帶設計的上衣,近期真的超愛這樣的款式

 

 背部是挖背設計,可以展現迷人的背肌線條XDD ((但是我沒有,持續努力中...

罩杯部份的設計我也很喜歡,是一體成形的感覺,而且是很挺的材質

穿起來很有安全感,不會有彆扭或尷尬的狀況,其實穿起來不自在也是會影響運動表現的

我有一次因為跳拳擊有氧太賣力,覺得胸墊一直走位,所以才跳一半我就離開了

其實是非常的掃興吶!!!

 

穿起來的感覺,因為這罩杯的設計,穿起來也不會沒自信XDD

 

桃紅色的罩杯若影若現,整體穿起來時尚感UP

 

 整套這樣穿會感覺是個運動高手耶!!!

運動也要穿得很漂亮是我也很在意的XDDD

 

 看看我的背肉真的還要再多鍛鍊,但是跟以前真的也差好多唷!!!

雖然持續運動也一年多了,成效也不是非常快速,但是我瘦得很健康又快樂

沒有挨餓和痛苦,哈哈哈~忍不住又想跟妳們分享運動的心情XDD

 

  高調A++絕對好動撞色Bra (灰/粉紅)

 

這件就是春夏的新色,款式和材質都和上面那件一樣唷!!!

我就不再多說明啦!!!

 

 

 穿起來的感覺,你們喜歡哪個顏色呢???

 

對了,這件的透氣度和彈性都不錯之外

在胸部下緣的部分,布料的織法有特別緊緻,這設計真的很貼心

讓胸部可以HOLD在那位置而不會亂跑啦!!!

 

女孩們不管你們是正在運動或正要開始或尚未開始,只要開始就都不嫌晚呀!!!

 

 最後前面說到的透氣、排汗、舒適及穩定性我覺得瑪莉菲絲都表現得非常好

總之整體穿起來就是舒服,尤其炎熱的夏天要能穿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好啦!!!以上這三件就分享給大家囉!!!

(本篇為合作文章)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下面網址去看看唷!!!

 http://bit.ly/1Lp3Wn4

 

IMG_4018.JPG  

cats.jpg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